關於增值稅專用發票開超出經營範圍的處理方法

2022-01-29 02:58:17 字數 1558 閱讀 8074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果以後還有這種業務而且很多的話· 你就去變更你的經營範圍,如果就一兩次的話你去稅務局代開,但是你的進項稅額不夠多的話 你這一部分就的給你人家 交稅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具專用發票,一定要謹慎。超出經營範圍,不要開具。最好先變更經營範圍。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公司變更企業經營範圍,都容易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先變更經營範圍,然後再開

超出營業執照經營範圍的開發票怎麼解決

5樓:拼命考滿分

一般納稅人超出經營範圍,只要屬於增值稅應稅專案,可自行開具增值稅專用發 票。

納稅人發生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以外的業務,可以向工商部門申請變更營業執照範圍,工商部門不予變更營業執照範圍的,納稅人可自行開具發 票。

依據上述總局的政策解答和地方國稅局的營改增政策執行口徑,納稅人發生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以外的業務,只要發生真實的應稅業務均可自行開具增值稅發  票。稅務局也只能建議企業先聯絡工商部門變更經營範圍,再由主管稅務機關增加相應的徵收品目及徵收率,自行開具發票,畢竟稅務局還當不了工商局的家。這也就說明,開票專案超出營業執照經營範圍,只要應稅業務是真實的,就不能直接被認定為虛開發  票。

6樓:小星計

超出營業執照經營範圍的業務發生了,財務如何辦理開票?

7樓:宇科企業管理****

一般開發票的型別,必須是執照經營範圍裡面有的,並且在稅務局核定過的。建議拿著執照和章去工商局新增經營範圍,然後去稅務局增加開票種類。

8樓:夏軒

要看是發票的型別:

1、如果是專業發票,稅務機關會處以1萬元以下的罰款。

2、如果是專用發票,在經濟行為有效的前提下,一般處罰。

但無論哪一種情況,都需要到工商部門及時辦理經營範圍的變更,否則,工商部門可處以1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款;情節嚴重的,吊銷營業執照。

超範圍經營是否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工商的規定不行。

稅務局沒有明確規定,看你買的東西是什麼了,如果是需要前置審批的東西容易被人知道,要是一般的東西只是營業執照上沒寫那還沒啥事。

超出經營範圍外稅務機關可以代********嗎

10樓:掘金企服

由稅務機構代開,超範圍經營開具分以下兩種情況:

臨時性業務,建議版向主管稅務機關說權明情況後,增加相應徵收品目,自行開具。需要專用的建議攜帶代開增值稅專用所需資料至主管稅務機關辦稅服務大廳,向主管稅務機關說明情況,由主管稅務機關辦理代開事宜。

經常性業務:建議先聯絡工商部門變更經營範圍,再由主管稅務機關增加相應的徵收品目及徵收率,自行開具。需要專票的建議先聯絡工商部門變更經營範圍,再攜帶代開增值稅專用所需資料至主管稅務機關辦稅服務大廳辦理代開事宜。

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怎麼算,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聯不可抵扣嗎

正規的發票 信 duk 283 可在稅務局認證。1.3.2稅收的分類 1.按照稅收繳納形式分類 按照稅收繳納形式的不同,稅收可以分為力役稅 實物稅和貨幣稅。力役稅是指納稅人以直接提供無償勞動的形式繳納的稅種 實物稅是指納稅人以實物形式繳納的稅種 貨幣稅是指納稅人以貨幣形式繳納的稅種。力役稅和實物稅主...

增值稅專用發票蓋章蓋不好,增值稅專用發票的抵扣聯必須蓋章嗎?

對企業開具的增值稅專用發票後,如何蓋章,稅法是這樣規定的 一般來講要加蓋企業的發票專用章。如果企業的規模比較小,開發票的業務不多,發票開具後,要徵得主管稅務機關的同意,完全可以加蓋法人單位的財務專用章。這是完全可以的,和加蓋發票專用章,照樣起著同樣的法律效力。列印增值稅專用發票明細表應該蓋發票專用章...

增值稅普通發票怎麼換成增值稅專用發票

答 可以看到,如果票據開錯了,可以和賣家商量退回重開。可以到得,開具專票是需要條件得,有些東西是不可以開具專票得。還有你是個人或者小規模納稅人是不然接受專票得。具體情況聯絡賣家,如果開錯可以重新開具。回答增值稅一般納稅人開具的普通增值稅發票可以換成增值稅專票.1 普通發票的開具時間已跨月 售方已做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