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電子競技的前景好嗎

2022-01-28 20:02:02 字數 2317 閱讀 6876

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如今電子競技已經被列為正式的體育專案,一般認為,和電子競技俱樂部簽約,並以此為主要職業的都可以被稱為職業電競選手。據瞭解,這樣的選手目前國內的人數規模在千人左右,他們的收入主要**有兩部分,一是俱樂部每個月發的固定工資;另一部分是比賽獎金。普通選手總月收入在兩萬到三萬元之間,部分頂尖選手還有直播合同作為收入**,年收入有高達六位數甚至七位數的。

因此,假如你非常喜歡電競,學電競專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2樓:江西新華小憶

據瞭解,這樣的選手目前國內的人數規模在千人左右,他們的收入主要**有兩部分,一是俱樂部每個月發的固定工資;另一部分是比賽獎金。普通選手總月收入在兩萬到三萬元之間,部分頂尖選手還有直播合同作為收入**,年收入有高達六位數甚至七位數的。因此,假如你非常喜歡電競,學電競專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3樓:李奶昔小朋友

回答目前來說,學電子競技的前景好,電競行業處於發展初期,但發展潛力巨大,急速的發展需要足夠數量人才的支援,那麼電競專業的發展前景就是廣闊的。比如職業選手、教練、電子競技資料分析師、領隊等;電競娛樂行業的電競主播、解說、經紀人等;電競賽事行業的賽事運營、策劃、裁判等。最重要的還是專業知識過硬,也不要只侷限於上場比賽這一想法,尋找更多的出路。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競技算是一個比較新興的產業,但有時候我們可能想當然的認為電子競技就是玩遊戲而把他想的太過於簡單了,真正的職業選手,他們是很辛苦的,而且的職業年齡也很有限。

5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往這方面發展,如果你是要當主播的話,那是可以的。想成為職業選手的話,就比較苦了,晝夜顛倒,很傷身體,還不一定有職業隊要,競爭特別激烈,關鍵是職業壽命太短了,等退役之後就很難了,肯定是沒有上班輕巧的。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有一定的經濟條件,可以讀電競學校

學電子競技的前景好嗎?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競技這個專業不比以前了,現在競爭壓力會很大。而且一旦選擇了電競這個專業,就幾乎學習不到除電競以外的知識,要是以後你不想打電競了,想換個行業發展,你會發現之前在電競專業學習的知識在現在對於自己沒有半點幫助。而且電子競技是不可能從事一輩子的,如果不是真的熱愛這個行業,幾乎沒有幾個人可以堅持下來

建議你還是學個電子商務、軟體開發、動漫遊戲設計師這樣的專業比較踏實,沒有那麼大風險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學習電競還是非常有前景

的。從電競產業的發展勢頭來看,不僅電競觀眾的數量逐年增加,電競產業的產值也呈現出顯著增長,2023年中國電子競技行業整體市場規模達到269.1億元,較2023年增長18.

9%。其中,電子競技賽事收入3.1億元,俱樂部、直播平臺電子競技衍生收入20.

7億元,電子競技遊戲收入245.3億元,分別較2023年增長143%、137%和13%。

同時,電子競技也早早就被國家體育總局認定為一項正規的體育專案,電子競技的職業選手平時需要大量的訓練,對操作,手法,技術有著嚴苛的要求,這才可以在職業賽場上比賽。電子競技選手與我們所熟知的運動員們一樣,都是經過許多次國內比賽,篩選出最優秀的選手進入國際賽場,為國爭光

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電競並不是玩遊戲,早已成為一個產業。

近日人社部發布通知,正式確認13種新職業,其中包括電子競技運管工程師和電子競技運動員。隨著電子競技行業高速發展,電競逐漸被主流社會認可。

10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國家對電競行業的認可,國內國際各項專業比賽眾多,也吸引了越來越多年輕人的關注和喜愛,但是小新接觸的大部分家長因為對這個新興的專業和行業不瞭解,因此家長和孩子之間就因為誤解而產生了矛盾。

電子競技,早就被國家體育總局認定為一項正規的體育專案,電子競技的職業選手平時需要大量的訓練,對操作,手法,技術有著嚴苛的要求,這才可以在職業賽場上比賽。電子競技選手與我們所熟知的運動員們一樣,都是經過許多次國內比賽,篩選出最優秀的選手進入國際賽場,為國爭光。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電競專業是一個較為新潮的專業,近幾年已經火速發展起來,電競產業近年的火爆與巨大的未來市場,根據國內目前市場的需求,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畢竟現在國內還是很缺這樣的人才的。

12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電競人才現在急缺。競這個產業,資本大量流入,產業鏈完善,也有更多創收的方式,相比原來,電競行業也能夠帶來不錯的收入,前提是學的不錯。

除了職業選手,也可以從事遊戲解說與主播,職業選手、教練、電子競技資料分析師、領隊、賽事運營、策劃、裁判等

學電子競技的前景好嗎,男生學電子競技的前景好不好?

電子競技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目前我國正在運營的電子競技戰隊 含俱樂部 多達5000餘家,電子競技職業選手約10萬人,還有大批量半職業 業餘電子競技選手活躍在各種中小規模電子競技賽事的賽場上。同時,大量電子競技員在各個電競俱樂部和電競陪練平臺從事電子競技教練 電競資料分析以及電競專案陪練等相關工作...

學電子競技有什麼前景,學電子競技的前景好嗎?

學習電競還是非常有前景的。從電競產業的發展勢頭來看,不僅電競觀眾的數量逐年增加,電競產業的產值也呈現出顯著增長,2015年中國電子競技行業整體市場規模達到269.1億元,較2014年增長18.9 其中,電子競技賽事收入3.1億元,俱樂部 直播平臺電子競技衍生收入20.7億元,電子競技遊戲收入245....

學電子競技的前景好嗎,學電子競技前景怎麼樣?

學電子競技前景當然好了,現在很多的企業都需要這樣的技術人才的,而且它的工資水平是非常的高的,學習人是比較少的。學習電子競技的話,個人認為,雖然說是屬於一個相對比較新興的行業,但是就業面還是有一些展,尤其對於女孩子並不是很適合 學電子競技的前景好嗎?學電子競技的前景好嗎?學電子競技的前景好嗎?沒啥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