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高職貫通的學校有哪些,上海有哪些中高職貫通的學校

2022-01-28 18:25:52 字數 4335 閱讀 5562

1樓:

中等職業學校,就是隻有中專的,讀出來是中專畢業,中高職貫通,就是3+2的,中專3年讀完,繼續讀兩年高職,5年結束後就是高職專科畢業。

2樓:小毛哥哥的情調

看 你 是 外地 戶籍 還是本地 戶 籍, 如 果 你 是 外 地 戶 籍 。 本 地 戶 籍 就 近一般 都 有學校, 我 有一 個 同 學是 外 地戶 籍,報 了一 個 上 海谷 的 創意 學 院校 企合 班挺不 錯 , 全 日 制在 校讀 書 , 還 經 常有企業 實訓 挺不錯的 。 他 們有招 初 中畢 業生 ,直 接 進 入大 專 。

3樓:尹人裴任

中高職貫通就是中專和大專連在一起讀5年,等到畢業的時候發給你2個文憑!去年中高職貫通的學校就只有4所:民航中專、交大衛校、交通學校、電子工業學校!

4樓:長寧科技學院

上海中高職貫通學校蠻多的,目前很多中專性質院校都擁有五年一貫制,或者六年制本科。不過外省市初中生由於戶籍限制很多不符合上海中考,也就意味著不能讀中高職。近幾年為解決此情況,目前擁有2+3五年制大專針對外省市戶籍的初中生就讀報考,不限制戶籍。

上海有哪些中高職貫通的學校

5樓:精銳共康葉老師

上海市材料工程學校、上海城市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城市科技學校、上海城市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西南工程學校、上海建峰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公用事業學校 、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高階技工學校、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上海市大眾工業學校、上海科學技術職業學院、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 上海工商資訊學校、 上海市臨港科技學校、上海電機學院、上海市工程技術管理學校、上海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高階技工學校、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上海科技管理學校、上海建峰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科技管理學校、上海工會管理職業學校、 上海工商資訊學校、上海民航職業技術學院、 中華職業學校 、 汽車運用技術、上海中僑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資訊管理學校

上海 2012中高職貫通 有哪些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本市中招的中高職貫通招生學校和專業比往年均有增加。昨天,市教育考試院公佈了2023年中高職貫通招生計劃和2023年中職校提前批藝術類和航空服務類招生計劃。今年,本市有上海商業會計學校等30多所中、高職院校參加「中高職貫通」招生,計劃共招生1378名。

其中,新增招生學校共14所...上海商業會計學校 上海商學院

會計商會會計(20171)27兼40005

黃浦區陸家浜路918號

市區學生走讀,郊區學生可申請住讀。

民航上海中等專業學校 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航空機電裝置維修

民航機電(20871)

80男40005

徐彙區龍華西路1號

只招男生,身高165釐米及以上,矯正視力不低於4.8且鏡片度數不大於400度,無色弱、色盲。詳見學校招生簡章。

上海市公用事業學校 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城市軌道交通車輛

公用軌道(21971)

80男40005凱旋路2050號

全市招生。部分住宿。無殘疾,色盲色弱不招。

上海市材料工程學校 上海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機電一體化技術材料機電(21371)80兼40005

徐彙區羅秀路羅秀新村136號

無殘缺。可住宿。

上海資訊科技學校 上海應用技術學院

應用化工技術

資訊化工(22271)

27兼40005真南路1008號無色盲、色弱。

上海市經濟管理學校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

計算機應用技術經管計應(22571)55兼40005澳門路726號全部走讀。

上海市商業學校 上海商學院

會計商校會計(22771)27兼40005

閘北區共和新路1458號

市區學生走讀,郊區學生可申請住宿。

上海科技管理學校 上海海洋大學高等技術學院

製冷與冷藏技術

科管制冷(23671)

55兼40005

楊浦區民星路435號

男生身高165釐米以上,女生身高156釐米以上,裸眼視力4.1以上,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無傳染性疾病。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衛生學校 上海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護理交醫護理(23371)

173女

4000

6校本部(浦東新區周祝公路279號)

身高≧157釐米,矯正視力5.0時,眼鏡度數≦600度,無殘疾,無嚴重**病,無色盲、色弱,聽力、嗅覺正常。

護理交醫護理(23372)

65浦東新區分校(浦東新區惠南鎮拱極路3535號)

口腔修復工藝交醫口腔(23373)32兼5

校本部(浦東新區周祝公路279號)

矯正視力5.0時,眼鏡度數不大於600度,無殘疾,無嚴重**病,無色盲、色弱,聽力、嗅覺正常。

上海市建築工程學校 上海建峰職業技術學院

建築工程技術建工建築(24171)80兼40005閔行區龍吳路4989號可住宿。

上海市西南工程學校 上海電機學院

國際商務西南國商(24271)55兼40005梅隴西路1566號

上海市交通學校 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

交通汽車(25071)

80兼40005

寶山區呼蘭路883號

上海電子工業學校 上海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應用電子技術電子電子(27471)160兼40005

奉賢區瓦洪公路3098號

中專第三學年在閔行區劍川路新校區就讀。

上海市工藝美術學校 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藝術設計工藝設計(25571)80兼70005嘉定區樹屏路1050號無色盲。

上海市醫藥學校 上海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

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醫藥監管(26071)55兼40005

浦東新區沈家弄路700號

詳見學校招生簡章。

上海石化工業學校 上海應用技術學院

應用化工技術

石化化工(26471)

27兼40005金山區石化龍勝路1097號無色弱色盲。

上海市農業學校 上海農林職業技術學院

動物醫學農業學校(26671)60兼免費5

松江區中山二路658號

涉農專業,中職階段免學費。無色盲、色弱。

上海市徐匯職業高階中學 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烹飪工藝與營養

徐匯烹飪(41071)

80兼40005

徐彙區天等路208號

身高男生165釐米及以上、女生155釐米及以上,身體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教委批准14所職業院校2023年開展中高職教育貫通培養模式試點,共計劃招生360人。這些學校和專業具體為:上海市經濟管理學校與上海第二工業大學(浦東),專業為「計算機應用技術」;上海市醫藥學校與上海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專業為「食品藥品監督管理」;上海資訊科技學校、上海石化工業學校與上海應用技術學院,專業為「應用化工技術」;上海科技管理學校與上海海洋大學,專業為「製冷與冷藏技術」;上海市西南工程學校與上海電機學院,專業為「國際商務」;上海市商業學校、上海商業會計學校與上海商學院」,專業為「會計」。

8樓:

上海市經濟管理學校與上海第二工業大學(浦東),專業為「計算機應用技術」

上海市醫藥學校與上海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專業為「食品藥品監督管理」;

上海資訊科技學校、上海石化工業學校與上海應用技術學院,專業為「應用化工技術」;

上海科技管理學校與上海海洋大學,專業為「製冷與冷藏技術」;上海市西南工程學校與上海電機學院,專業為「國際商務」;

上海市商業學校、上海商業會計學校與上海商學院」,專業為「會計」。

我去年考的就是貫通學校 不過這個學校今年沒有

2011中考的中高職貫通是什麼意思?上海有哪些好的中高職貫通學校適合女孩子?

9樓:小布丁

現在2023年了,2023年的什麼問題?

10樓:阿西吧

中高職貫通 就是中職學校和高職學校合作的一個專業 連讀 3+2模式 中專3年 大學2年 少讀一年 每年招的人不多 競爭很大

日前,上海市教委批准14所職業院校2023年開展中高職教育貫通培養模式試點,共計劃招生360人。這些學校和專業具體為:上海市經濟管理學校與上海第二工業大學(浦東),專業為「計算機應用技術」;上海市醫藥學校與上海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專業為「食品藥品監督管理」;上海資訊科技學校、上海石化工業學校與上海應用技術學院,專業為「應用化工技術」;上海科技管理學校與上海海洋大學,專業為「製冷與冷藏技術」;上海市西南工程學校與上海電機學院,專業為「國際商務」;上海市商業學校、上海商業會計學校與上海商學院」,專業為「會計」。

2023年中高職貫通學校有哪些,2023年中高職貫通學校有哪些

上海市2014年開展中高職教育貫通培養模式試點工作院校 專業一覽表序號專業名稱 學校名稱 學習年限 年 1環境監測與治理技術 上海市材料工程學校 5上海城市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2建築工程技術 上海市城市科技學校 5上海城市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3建築裝飾工程技術 上海市西南工程學校 5上海建峰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有哪些學校招播音主持專業,上海有哪些有播音主持專業的大學?

上海戲劇學院 復旦視覺 上海電影學院 這些學校都要校考的 具體的內容到時學校會告訴你們 上海戲劇學校和它下屬的有個什麼學院也收。不過比較偏重於表演,而且考的時間比較晚,收的人也少。播音 1 上海戲劇學院 2 上海師範大學 3 華東師範大學 4 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5 東華大學 上戲,視覺,上師...

上海有哪些院校招MEM,上海MEM學校有哪些招生?

上海地區目前共有10所院校在進行招收mem。985 211院校 交大 復旦 同濟 211院校 華理 財大 東華 上大 一般院校 上理 海事 電力 隨著2019年mem的改革,變動一 拆分原工程管理碩士 125600 變為工程管理 125601 專案管理 125602 工業工程與管理 125603 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