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哪些院校招MEM,上海MEM學校有哪些招生?

2022-01-13 12:38:58 字數 3962 閱讀 7916

1樓:華是沐老師

上海地區目前共有10所院校在進行招收mem。

985/211院校:交大、復旦、同濟

211院校:華理、財大、東華、上大

一般院校:上理、海事、電力

隨著2023年mem的改革,

# 變動一

拆分原工程管理碩士(125600),變為工程管理(125601)、專案管理(125602)、工業工程與管理(125603)、物流工程與管理(125604)四個招生領域。

# 變動二

工業工程與管理(125603)、物流工程與管理(125604),自 2020 級在 5 年試點期間可以招收應屆生(包括推免和全國聯考)。

# 變動三

工業工程(085236)考試科目:

101 )思想政治理論

201 )英語一

301 )數學一

814 )工業工程

工業工程與管理(125603)考試科目:

199 )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

204 )英語二

#變動四

對應的招收院校院系有所新增,學費有所調整。

以交大為例,目前共有8個學院在進行招收,共計400餘人。

2樓:眾凱教育

上海交通大學,上海復旦大學,上海同濟大學,上海財經大學,上海華東理工大學,上海東華大學,上海海事大學,上海大學,上海理工大學,上海電力學院。

上海mem學校有哪些招生?

3樓:眾凱教育

上海mem招生的院校目前有9所:

1. 上海交通大學

報考方向:不分方向

學費:14萬

2. 同濟大學

報考方向:汽車製造、 建築工程

學費:15萬

3. 上海財經大學

報考方向:大資料工程與商務智慧、金融資訊工程、企業工程管理決策、房地產工程管理

學費:8.8萬

4. 華東理工大學

報考方向:工程專案管理、工業工程

學費:11.8萬

5. 上海理工大學

報考方向:工程專案管理、工程技術經濟管理、工程行為運作管理、物流工程管理、軟體與資訊工程管理

學費:7.8萬

6. 上海大學

報考方向:工程建設安全與環境管理、工程質量管理、工程投融資與造價管理、工程專案風險分析、建設專案技術經濟分析與評價、建設資源優化配置

學費:7.8萬

7. 上海海事大學

報考方向:建設工程管理、物流工程管理、港航工程管理、海洋工程管理、資訊工程管理、交通運輸工程管理、產品研發與設計管理

學費:6.8萬

8. 東華大學

報考方向:機械工程學院、旭日工商管理學院、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學費:9.8萬

9. 上海電力學院

報考方向:職能電網工程管理、新能源工程管理、電力工程安全管理

學費:2.5萬—3萬

上海有幾所大學有mem院校,分別都是那些學校啊?求大神幫忙!!!!

4樓:眾凱教育老師

工程管理碩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簡稱mem)是2023年(庚寅年)新設定的一種專業學位。其目的是適應我國現代工程事業發展對工程管理人才的迫切需求,完善工程管理人才培養體系,創新工程管理人才培養模式,提高我國工程管理的人才質量。工程管理碩士研究生的培養注重向學生提供對核心管理領域知識的理解能力。

修滿規定學分並達到要求,通過**答辯者,授予工程管理碩士專業學位。工程管理碩士專業學位由經國家批准的工程管理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單位授予。工程管理碩士專業學位證書由***學位委員會辦公室統一印製。

報名條件:

基本條件一:

(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二)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三)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四)已獲碩士或博士學位的人員只准報考委託培養或自籌經費碩士生。

基本條件二:

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目前上海有六所院校在招收mem學員:

5樓:泰祺教育

上海mem院校:上海理工大學管理學院;

上海海事大學物流科學與工程研究院水運經濟研究所;

上海電力學院經濟與管理學院;

上海財經大學資訊管理與工程學院;

東華大學機械工程學院,東華大學旭日工商管理學院,東華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

同濟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上海交通大學機械與動力工程學院,上海交通大學電子資訊與電氣工程學院,上海交通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

上海mem院校都有哪些?

打算考上海院校的mem,都有哪些學校可以選擇?

6樓:眾凱教育

上海mem院校有:上海交通大學、同濟大學、上海財經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東華大學、上海理工大學、上海海事大學、上海電力學院。

筆試報考流程是:10月份在全國研招網上報名,11月份到報考的學校進行現場確認,12月份初列印准考證,12月底到報考學校參加全國管理類聯考。

錄取流程:第二年2月份出成績,3月份出分數線,4月份出錄取名單,後續交學費、發錄取通知,參加導學課程以及拓展訓練等,9月份正式入學。因此,從決策到入學週期一般在1-2年左右。

7樓:泰祺教育

上海開設有mem專案的院校共有8所,分別為:

上海理工大學管理學院;

上海海事大學物流科學與工程研究院水運經濟研究所;

上海電力學院經濟與管理學院;

上海財經大學資訊管理與工程學院;

東華大學機械工程學院,東華大學旭日工商管理學院,東華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

同濟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上海交通大學機械與動力工程學院,上海交通大學電子資訊與電氣工程學院,上海交通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

上海mem院校都有哪些?

目前上海的大學裡面有哪些學校是有mem工程管理的?學費大致需要多少?

8樓:蘇州華是朱老師

上海目前招收mem工程管理碩士的院校有9所,包括:

上海交通大學、同濟大學、上海財經大學、華東理工大學、上海大學、上海理工大學、上海海事大學、東華大學、上海電力學院

交大mem:12萬在職

同濟mem:15萬在職

財大mem:8.8萬在職

華理mem:11.8萬在職

東華mem:9.8萬在職

上大mem:7.8萬在職

上理mem:7.8萬在職

這個費用的話基本上兩三年會有一次**的波動,各校學費的漲幅與學校有關隨著gct考試的取消,報考mem的考生人群預計會增加,建議考生們提前做好準備。

9樓:眾凱教育

上海可以報考mem的院校有:

上海交通大學:14萬

同濟大學:15萬

上海財經大學:8.8萬

華東理工大學:12.8萬

東華大學:9.8

上海理工大學:7.8萬

上海海事大學;6.8萬(含教材費2000)上海電力學院:2.5-3萬

mem報名流程

10月10日-31日(登入**報名)——11月中旬(到現場確認採集**)——12月中旬(列印准考證)——12月底(參加考試)——2月中旬(查詢成績)——3月中(公佈分數線)——4月(複試調劑)

10樓:泰祺教育

2023年上海開設有mem專案的大學有8所,學費不同院校的不同專案收費不同;

2023年上海mem專案一覽表

上海mba院校有哪些選擇,上海有哪些MBA院校是211及985院校

上海目前共有13所mba院校,包括交大安泰,交大高金,復旦,財大,同濟,上外,華理,華師大,上大,上外貿,東華,海事,上理工 整體費用從10萬 35.8萬元不等。從官網認證和綜合實力來說,交大安泰和復旦mba可以算是目前最好的mba院校了,也因此這兩所院校的mba學費逐年上升,以交大為例,2017年...

上海有哪些學校招播音主持專業,上海有哪些有播音主持專業的大學?

上海戲劇學院 復旦視覺 上海電影學院 這些學校都要校考的 具體的內容到時學校會告訴你們 上海戲劇學校和它下屬的有個什麼學院也收。不過比較偏重於表演,而且考的時間比較晚,收的人也少。播音 1 上海戲劇學院 2 上海師範大學 3 華東師範大學 4 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5 東華大學 上戲,視覺,上師...

上海有哪些大專院校 要詳細的,上海有哪些大專院校

沒直升的 大專有 復旦大學 同濟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上海大學 東華大學 上海財經大學 上海理工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 上海戲劇學院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 上海師範大學 上海中醫藥大學 上海商學院 上海體育學院 上海 學院 上海水產大學 上海海事大學 華東政法大學 上海立信會計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