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這是什麼歌

2022-01-28 17:52:10 字數 2971 閱讀 8733

1樓:廖小明

呵呵,sj並沒有《no other》這張**,你說的是四輯吧所有曲目:1. 美人啊 (bonamana) 主打歌《美人啊》是「sj funky(super junior funky)」即super junior一直追求的super junior式朋克風格的歌曲,也是人氣作曲家劉英真的作品。

這種「sj funky」曲風曾經通過《sorry,sorry》及sj-m《super girl》亮相過且被歌迷熟知,而如今在這首《美人啊》中也將此曲風體現得淋漓盡致,更加提升了歌曲的完成度。尤其是歌曲中運用了非洲氛圍濃厚的afro tom(打擊樂器系列),輕快的groove和house beat的結合,讓人聯想到面具舞表演的jupiter synth(電子合成系列的**)感強烈的重複段落令人印象深刻。男人陷入愛河的真實情感也通過風趣的詞彙與整個曲風形成了完美的融合。

2. 壞女人 (boom boom) 如同歌名一樣演繹黑暗強烈的氛圍,令人不由自主舞動身體的強烈的**節拍呈獻歌曲**一面的嘻哈風歌曲,能體驗super junior的全新魅力。其歌詞也符合了**旋律的基調,描寫了偶遇完美得無法用語言形容的理想女生,望著她讚美她的內容。

3. 凝結 (coagulation) 這首歌是著名抒情作曲家chang-hyun park和super junior的第4次合作,歌詞描述了熱烈的愛情與離別戀人不再火熱的情感碰撞,將瞬間奪眶而出的眼淚比喻成冬天凝結在玻璃窗上的水滴。感性的歌詞和氛圍表現得極為生動,歌曲越到高潮越發哀傷,圭賢、厲旭、藝聲的成熟魅力,將讓聽眾印象深刻。

4. 我這個人 (your eyes) 《我這個人》是藝聲和圭賢的合唱曲目,能夠感受到原始的r&b抒情氛圍。歌曲唱出了不能向自己所愛的人表達愛意的悲傷情懷,藝聲與圭賢不同的悲傷聲線將這首歌的哀傷情緒帶入了更高的境界,比較兩人的風格迥異的聲音與魅力,讓聽者更加興趣盎然。

5. my only girl 《my only girl》是一首具有成熟旋律的中節拍流行舞曲,簡約的舞曲韻律和電音合成音與瀟灑的旋律加以super junior成員們更加成熟的演唱,增添了這首歌曲的魅力。6.

愛情就這樣 (my all is in you) 《愛情就這樣》是一首現場感極為突出的中速抒情流行歌曲,與溫暖的曲風相反,表現了面對離別的男人的悲傷情懷。通過以精練的旋律和即興創作為特點的這首歌曲,我們能感受到super junior更加成熟的感性和演唱實力,相信會受到更多歌迷的喜愛。7.

shake it up! 《shake it up!》是復古合成音(vintage synth)和原聲旋律完美融合的hook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令聽者不由自主地舞動身體的極其輕快的曲風是其特點。

歌詞也迎合了歌曲的曲風,表現出掙脫反覆的無聊生活,掙脫令自己煩累的悲傷,追求更為灑脫快樂生活的意念,更加增添了歌曲的生動感。8. 想要入睡 (in my dream) 《想要入睡》是音調豐富的real session和起承轉換極為明顯的抒情歌曲,描繪昨夜夢中夢見已分手的戀人後悲傷的場景,傷感的歌詞和哀婉的旋律將喚醒聽眾內心的情感。

9. 春日 (one fine spring day) 厲旭的首支獨唱曲目《春日》是一首溫暖感性的旋律加以鋼琴、絃樂,將其融合的美妙旋律更加突顯出厲旭抒情且甘醇的聲音。作曲家在創作時融入了以其與一起生活的家人永別的真實經歷表現了無比懷念家人的心情,更加增添了歌曲的哀傷感。

10. 好人 (good person) super junior以他們獨特的色彩重新演繹的《好人》這首歌,在保持原唱感性且甜美風格的同時,以電子樂的時尚感進行了全新詮釋。 11.

here we go 流行舞曲《here we go》,反覆的吉他伴奏和輕快的節奏令人彷彿置身於演唱會現場,幸福的氛圍和輕快的韻律更加增添歌曲魅力,從而最大限度地體現了super junior特有的活潑與愉悅感,令聽者也會變得心情愉快。

2樓:hyuk宰_妖

swing~~~~~~

super junior 什麼歌最火?

3樓:匿名使用者

super junior熱門歌曲1. u 2. miracle 3.

twins 4. endless moment 5. lovely day 6.

the one 7. 就是你 8. 擺渡

這是super junior的哪首歌??

4樓:慈慈

차근차근 (way for love)

5樓:守護庚

你的問題太模糊了,不清楚惡

super junior m的全部歌曲是什麼?

6樓:cherrycorn煜

迷(me)

the first album

1.迷2.迷(韓文版)

3.u4.至少還有你

5.愛你愛你

6.我抱著我

7.don't don

8.marry u

9.我的二分之一

10.渴望(a man in love 中文版)11.這一秒

12.the one

13.至少還有你(韓文版)

super girl

the first mini album

1.super girl

2.super girl (韓文版)

3.到了明天

4.到了明天(韓文版)

5.告白

6.動情(only u)

7.愛情接力

太完美(perfection)

the second mini album1.太完美

2.太完美(韓文版)

3.太完美(日文版)

4.命運線

5.命運線(日文版)

6.吹一樣的鳳(my all is you中文版)7.幸福微甜

8.ture love

9.表白(henry solo)

10.西風的話

我手打的

累死了要***版麼

除了太完美.命運線的日文版我其它都有

super junior 最好聽的歌曲是什麼

一輯 twims miracle you are the one way for love 幸福 單曲 u super junior t 來過倒 二輯 don t don marry u super junior h 料理王 三輯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answer sup...

Super Junior這樣的樂團為什麼會這麼火

天時地利人和 成員總體實力 公司宣傳打造都是很重要的因素 首先他們必須要有實力,歌曲都很好聽,其次顏值也是關鍵 為什麼super junior那麼火?因為是亞洲天團 13 人組成 而且都是帥哥 還來自浪漫國度 韓國 歌唱的也好聽 你要去問他們的粉絲們,為什麼喜歡他們,如果沒人喜歡他們,那他們就不會紅...

super junior什麼時候開始流行簡寫成SUJU的

額。汗。其實superjunior正確寫法是中間沒有空格且s j字母大寫 還有很多別稱的,比如superjr 在泰國比較流行這種寫法。男人們在簽名的時候也會這樣寫。suju是很早就有了的吧。因為在韓文中的superjunior是五個韓文字。一般的投票和新聞什麼的都是直接寫韓文中的第一個字和第三個字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