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地坪在回南天不回潮,農村房屋一層地面貼的瓷磚有不回潮的嗎

2022-01-28 16:02:35 字數 1773 閱讀 2625

1樓:帛宜然

這個跟是不是環氧地坪漆地面沒有關係。也跟地坪漆的質量沒有關係,這種材料本身和水是不相容的。回南天只要是不吸水的物體,都會冒水。

新的石灰牆,因為有很強的吸水性,反而會出水很少。所以如果環氧地坪漆地面出水的話這個是很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場所,用途,各種因素。建議**諮詢下會比較清楚。

每逢回南天,家裡的地板就會變得很潮溼,如何防止回南天地板變潮?

3樓:

預防回南天地板潮溼,可以採用多開窗,多透氣,也可以用除溼器都是不錯的。每年冬季過後春季就是個回南天,都會進入潮溼狀態。在過去的30年中,3月至4月,平均溼度每年約為85%。

面對持續下雨,溼度可能高達90%。在這些季節中,許多室內都會出現「返潮」現象。瓷磚,油漆房,鋁合金門窗和其他堅硬物體特別嚴重,可能導致衣物發黴並危害健康。

因此,防潮是每個家庭必須注意的裝修重點。

首先裝飾時,要做好防潮工作,使日常生活更加舒適。我們從牆壁,地面,浴室和補救工作來看這四個方面。「回南天」特別是南方,您家的木地板還好嗎,教您這些技巧以防潮。

如果房屋位於二樓,則必須重做地面,移走原來的地面,並形成一層防潮層。

選擇木地板時,必須優先考慮具有強耐溼性和持久耐溼性的材料。此外,請注意不要有揮發物的,並避免整個房屋受到汙染。注意鋪好的木地板的溫度。

一般選擇晴天。保持室溫在15°c到20°c之間。鋪裝前,地板應在室內放置兩天,以調節房間溫度和室內溫度適應。

鋪完木地板後,為防止受潮,在日常生活中也應注意保養。天氣潮溼時,應使用乾布頻繁擦乾地板表面的水蒸氣。房間應定期除溼,雨天通風應儘可能少。

每天清潔木地板時,請注意控制用水量,並用不沾水的抹布或半溼拖把擦拭。溼的清潔過的木地板後,用乾布擦乾或開啟窗戶通風。如果下雨了,請勿開啟窗戶,選擇使用空調進行除溼。

4樓:一隻黃咩咩

啥叫回南天,可以在室內買一個祛溼器,可以烘乾地面,就不會變潮了。

5樓:心心叨叨

南方本來就是潮溼的代表,也沒啥好辦法,家裡準備太吸潮機,時刻工作著,然後乾燥劑備著

6樓:羊毛卷兒

要保持家裡的乾燥,時常給家裡通風,多晒晒太陽。

7樓:語笑嫣然已

網上有賣那種除溼袋的,可以放在屋子裡,就可以除溼了。

8樓:就選你了啊

可以都在家裡放置乾燥劑,或者是保持家裡比較溫暖就不會出現潮溼現象了。

9樓:凝凝

可以在屋子裡放一些電暖風之類的,讓屋子裡溫暖一些

10樓:

可以在室內放置乾燥劑和除溼劑,或者是控制好將室內的溫度,避免過冷。

11樓:nan拉烏磊

放一些乾燥劑吧,不住在南方不太懂,請大佬指點一下,不好意思

農村房屋一層地面貼的瓷磚有不回潮的嗎

12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地面回潮與地磚本身是沒有關係的,產生回潮現象的原因,一是地磚下面沒有做防潮措施,比如預先做防水處理,或者直接用空心樓板架空等。二是天氣原因導致的,也就是「回南天」現象,由於空氣溼度大,空氣中的水分遇到相對寒冷的地磚表面時,水分子就會積聚凝結成水,這樣地磚的表面就會出現很明顯的潮氣了。

哪種地板比較好

家庭自己用的地板,最好是強化實木複合地板,這種易打理,不容易變形,環保相對於實木的地板來說是不如實木地板的好,實木地板只要有耐心也是可以的,但 上要比複合地板貴一些。一 實木地板 1 天然材料 給人以高檔地板的感覺 地板受損後可以地面修復 地板維護方便。造價高 施工困難 易受溫度 溼度變化影響,變形...

這兩種地漏,哪種好一點這兩種地漏,哪種好一點?

地漏分類 1 傳統水封地漏 這種地漏的問題 優點 便宜,廣泛用於毛胚房建築商自帶產品。缺點 自清能力差,容易堵塞,不易清理 排水速度慢 3 2 偏心塊式下翻板地漏 用一個密封墊片,一邊用銷子固定,加一個鉛塊,利用重力偏心原理來密封。這種結構剛開始是橫式的,後來又演化出立式的 立式帶水封的。排水時,墊...

弱智的智商水平到哪種地步

1.學習速度緩慢或缺乏,對於學習到的事物很難類化或轉移到日常生活當中 理解力不好,所以在學習抽象的事物上有困難 2.記憶力方面,看到東西容易忘,要他們在短時間記住一件事情會有困難,而且要不斷不斷地學習才容易記住,不會忘記。3.舉一反三的能力及用過去的經驗來解決問題的能力較弱。智障兒的行為世界 智慧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