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衣服給我哥但不知道男生喜歡哪種圖案

2022-01-27 18:46:25 字數 3572 閱讀 49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的吧,比較man,應該會喜歡

2樓:深灰色的人生

太幼稚了~ 買個純色的吧~ 沒有就買個比較單調一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更好,黑白相間

男生喜歡哪種圖案的衣服?

4樓:匿名使用者

圖案色彩簡單不花哨,有個性,不落俗套,既然是diy,那帶有他名字字母之類的就更好了,或者你就可以直接用他名字字母的英文花體寫法組成一個圖案。

5樓:tracy爸爸

看他平時的性格和喜好,

想送給哥哥禮物,不知道他喜歡什麼?_? 送什麼? (我洗澡時暈倒了,他發現並救了我) 20

6樓:徭琇枋

我將事論事,你的身體被他看光光了,你又給他送禮物,本身就已經感謝了,如果哥哥是個不一樣的男孩,他會怎麼想?說不好聽點,他會不會覺得你太過了?本人建議不要送禮物!對哥哥要有一定距離

7樓:態度壓縮闖天涯

順便送,你哥哥是疼愛你這個妹妹的,送啥都行,別忘了你們是兄妹,,

8樓:vb我愛我家

送哥哥一個好看的襯衫吧,春天到了,男生穿上帥帥的

9樓:龔紫城

送一個萬達剃鬚刀給他代表萬分感謝。

10樓:a珍惜愛惜

請他喝酒去,喝點酒啥話都可以說

11樓:

你洗澡他是怎麼進來的,你兩同居嗎

我的媽超偏心,喜歡我哥,我成績不好她都不給我買衣服,卻給我哥買名牌衣服什麼的,我說你現在怎麼對我我

12樓:淡紫秋天

你對媽媽講話,不要說話太偏激了,女孩子撒撒嬌,說話心平氣和一些。即便你心裡再不開心,可是你這樣和媽媽講話只會得到一些相反的效果。如果你想讓你媽媽知道你的想法,你可以找個恰當的時間,用相對平和的語氣說說你的感受,再問問媽媽原因。

不瞭解你們家,不知道你家是否更喜歡你哥哥之類的。不過父母這麼做,大概有他們的原因,而且話說回來了,錢畢竟是父母的,他們願意怎麼支配都是他們的事情,你現在還是他們養著呢。你想想怎麼做才能讓父母開心,不生氣,我猜大概不論你成績怎麼樣,他們都會對你很好的。

13樓:cjq強子

窮養兒富養女 你家為啥反過來了 重男輕女

我老公對我也很好,自己不捨得買的衣服都給我買,但是他喜歡和女網友聊天都叫哥哥了,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捨得給你買衣服和喜歡和網友聊天是兩碼事。是不是他自己對物質沒什麼追求,也許和別人聊天會讓他覺得精神愉悅。他喜歡什麼你知道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的太多,那樣會把你自己封閉起來,也會給他帶來煩惱,網聊是一種很好的溝同方式,只要他把握好自己,也會給你和家庭帶來快樂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如果分離是苦 你要向誰傾訴,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我們永遠都不要提分手好嗎?愛你不是遊戲。愛你是真心的。

忘記你我做不到。不管我們的解決是否完美,勾勾手指,說好不再分手。什麼是勇氣?

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讓你離開。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女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傾慕。永遠不要栽培你愛的男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結果只有兩個:

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追求一個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聰明,但離開的手法必須聰明絕頂!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

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裡,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發現自己只能愛一個人在一瞬間。而且漸漸變的自私。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

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我不知道一個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個十年可以給另一個人。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

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人這樣的生物,仔細一看,原來是傷痕累累的。

是否被愛,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重尋舊夢的代價往往是我們付不起的。人世間的幸福,總會令人好看一點。

因為微笑,我才瞭解愛。身上一切,看似不經意,卻是我苦心經營,希望你快樂。你說:

不如送我一雙雨鞋。不如,你送我一場春雨。那麼即使我流淚,在雨中,也不容易被你看到。

世事其實都是在它適當的時候降臨,只是我們沒有適當的心情去迎接它。因為愛他,所以離開他。我喜歡這句話。

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容不下任何迂迴曲折的溫暖。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了。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因為愛過, 所以懂得;因為失去, 所以容易滿足;因為留戀,所以珍惜......我曾經深愛過的人....

最終消失的....無影無蹤...................

冷月10月17日回答,請你採納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受,何不告訴他

16歲男,我不會買衣服,都是我哥幫我選的我哥走啊,都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好也不會打扮自己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自己多出去轉轉,最好的辦法就是有熟人做生意,你可以假期跟著去,鍛鍊自己社交能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森馬那看看,相信適合你

20樓:整個夏天有你在

你可以看美麗說擴大自己的眼光!!!!!!!!!

21樓:匿名使用者

逛**,看模特怎麼搭配的

男朋友寢室買了同款但是圖案不同的短袖,就表情包很好玩的那種,然後他給我買了一件和他的圖案一樣的一件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一起買,然後他想著你,於是就給你也買了一件……事情的原委就是這樣的。

所以,你應該開心才對啊!

如果對這個事兒都多心,那就太敏感了吧……

想給媽買件衣裳,但這是第一次為她買東西,不知買什麼樣式適合,不知誰能給哥建議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貴,1太貴了你媽有可能不捨得,2要好看,顏色不要太鮮豔

想買口紅,但不知道在哪

選擇口紅也要依據自己的 顏色來選擇,還有就是想要表現出什麼氣質也是依據之一。lb口紅很不錯,我經常買 來tb魚鋪賣的不是魚有 口紅顏色怎麼選 1.膚色比較黃 應該挑選 偏暖色調的西柚色 2.膚色比較紅潤 擁有此等好肌膚的版你,什麼權都不用擔心,你都能輕鬆hold住。3.膚色比較白 可以用經典紅,斬男...

個人微胖膚色偏黃,想買衣服但不知道選哪個顏色有 薑黃色 抹茶綠 水粉色,這顏色的呢子小套裝,請

這三個顏色都不會太顯瘦,但是如果你是微胖的話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就顏色而言,如果 偏黃不要選薑黃色,會顯得臉色更黃,綠色穿不好會顯得很土。所以我建議的是水粉色,能提亮膚色。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樓主您好,個人認為,抹茶綠色呢子小套裝,適合微胖膚色偏黃的人。希望幫到您。淺綠色和薑黃色的羽絨服不知道選哪...

男生說喜歡我,但不知道他是不是認真的

注意了,如果一個男生是剛剛失戀之後突然向你表白,你當初不應該立即答應他。一個剛剛失戀的人的腦子是不太清醒的,他可能要急於找尋一個依靠的肩膀。看得出你很在乎他。相信你是個好女孩,他也是深愛你的。但是你要明白,喜歡一個人,就不要天天纏著他,給他自由的空間,等他寂寞了,突然發現你很久沒和他說話了,他可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