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馬雲說的,再過10年,車的價格會是最便宜的嗎

2022-01-26 06:38:13 字數 2296 閱讀 1187

1樓:農家小妹婉兒

現在的車是越來越普便了,而且它們使用週期又是比較長的,現在也有很多車都是降很低價的賣,效能都差不多,他說得有道理,車子是會越來越不值錢。

2樓:落

再過十年車的**會是最便宜的,我覺得這樣說應該是有一定依據的。因為車子作為一項消費品,總是會有市場飽和的時候。這幾年車子降價的幅度也越來越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的眼光看得都很長遠,而且他對事物的分析都有獨到之處,但你不能只從字面理解他的話,他說十年之後車價最便宜只是說明在未來汽車的**會趨於合理,利潤越來越少

4樓:

我覺得車的**會越來越便宜,現在基本上家家戶戶都有車了市場飽和了,有的廠家車庫積壓車特別多市場競爭相當激烈,所以說馬雲是對的。

5樓:

這要分情況,比如二十年多年前一個大哥大一兩萬,但如今1000元就能買個較好的智慧機,而上萬甚至更貴的手機也有,同時各種技術都在蓬勃發展,所以以後車的**只能說是經濟實用型的車越來越便宜,高階車甚至會越來越貴

6樓:

相信,因為現在的車子基本上家家都有,不過**不同,如果再過十年車子可能給現在的電車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低檔的車會越來越便宜,而高檔的你永遠也等不到他會降價。

8樓:斛飛翼

這個我是不會相信的。

馬雲預言未來十年內,房子車子將不再值錢,是真的嗎?

9樓:阿維子

馬雲再現了上帝的預言,他表達了自己對未來10年的看法,而這個「預言」肯定會讓很多人震驚,因為它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馬雲預言再現:未來10年,房子和汽車不再值錢,這三樣東西是最值錢的!

馬雲認為,未來10年,汽車和房屋將不再值錢,因為屆時房價將像「大蔥」一樣便宜,汽車將一文不值。雖然我們看到現在的房價這麼貴,但是現在國家已經開始調控房價了。未來,人們對住房的需求會越來越薄,買車的人也會越來越少。

畢竟現在交通很擁擠,很多人都有了新的生活理念,低碳生活開始了!但馬雲也表示,這三樣東西在未來10年裡非常珍貴!

樣品1:無汙染水。水是生命之源。

現在水汙染很嚴重。我家鄉清澈的小溪消失了。越來越多的工廠開業,汙水直接排放,導致水質越來越差。

雖然國家已經開始控制,但收效甚微。一些黑心工廠仍在隨意排放汙水。雖然我們現在都喝純淨水,看起來很乾淨,但你知道里面的細菌嗎?

第二:新鮮空氣。很多人可能不注意周圍的空氣質量。

事實上,我們每天呼吸的空氣中含有很多有害氣體。經歷過霧霾的人應該知道新鮮空氣有多重要。一旦我們的空氣不新鮮,就容易生病。

如果你經常在森林裡散步,你應該感到山上的空氣和城市裡的空氣有很大的不同。如果我們不加強對環境的保護,將來就很難呼吸到新鮮空氣。

第三:綠色無公害食品。我相信你們都知道最近豬肉****的原因。

但這不是我們能控制的。今後,安全無汙染的食品將變得非常有價值,特別是那些在農村的綠色食品將非常受歡迎,畢竟人們仍然非常重視自己的健康。現在經常聽說食品檢測出了問題。

馬雲**未來10年最寶貴的三件事都是合理的。沒有健康身體的房子和汽車有什麼用?

10樓:長腿老頭

這個我是不太同意的,因為沒有想到任何一種方案會將房子**降下來。

11樓:五菱之角

關注房地產市場的人一定會發現,有部分地區的房價又開始有了回暖的跡象。但是,一想到「磚家」說的十年後房子沒人買

12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我覺得這個是真的,因為當一件事物到達一定的飽和期的時候,它就不會再**

13樓:這很撩妹

這個也是有可能的,因為未來人們可支配收入會增加。

14樓:他咯兔卡

這個當然不是真的了,房子依舊是值錢的。

15樓:轉身回眸之間

我覺得有可能是真的,因為這十年會有很大的變化。

16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預言未來十年內,房子車子將不再值錢有可能,因為車現在都不值錢了。

17樓:戰戰戰戰的家

這個很難說,因為現在社會在不斷地變化的。

18樓:不羨仙

我覺得不太可能他這個只是自己想法而已啊。

19樓:四十隻獅

這個說法是錯誤的,因為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

為什麼馬雲他們說的話就是經典,馬雲說的那句話最經典

因為她們現在成功了。成功的人說的話都是經典,因為成功的人有成功的辦法,所以會成為經典。成王敗寇,成功了就是經典,將來破產了就是屁話 為什麼你要在 上買東西?有哲理性,有錢屁也是香的,沒錢講的再好也沒人聽。有錢人放個屁也是香的 馬雲說的那句話最經典 今天不從事電子商務,三年後你將無商可務!今天很殘酷,...

你們對馬雲的創業有何感想,談談你對馬雲的認識 從他的成長和創業過程中你有什麼啟發

樓上的兄弟回答的很是細緻了,對了我還想補充一點,成功和長相無關,借用馬雲的話說一個人的長相和他的智慧往往成反比。所謂時勢力造英雄,不是他也會有另一個人看到這個紅利,做類似的事情。只不過他很聰明看到了先機,率先佔領市場。後來者誰做都被認為在模仿。但是每一個人的成功都是個案,不具備可複製性,馬雲啊。幾個...

你相信靈魂說嗎 說出你的理由

之所以把此問題歸在自然科學類而不是宗教類,就是希望能得到能讓人信服的科學的解釋,不知道某些人為什麼一看到 靈魂 二字,馬上就唯心的將其與 唯心主義 聯想到了一起.太主觀了吧,科學更注重的應該是客觀事實吧?個人認為有問題總比沒問題要好,即使是迷信,也不一定就是一點道理都沒有,只是對一種現象的認識和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