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在公司呆久了就想跳槽

2022-01-25 06:02:31 字數 2520 閱讀 1632

1樓:寶38365洗漣

因為當你在一個公司呆久了之後,就會發現公司有很多不平衡的點,讓你對這個公司心生抱怨,加上人際關係的利益分明,做人的權衡利弊以至於不想在原公司待了,有更好的待遇公司肯定就選擇跳槽了。

2樓:**加速度

公司沒有發展前途。感覺上升的機會已經很渺茫了,想換個地方試一試,尋找自己的"第2春"!追求更好的薪資福利。處理不好與同事的關係,也會有頻繁跳槽的想法。

3樓:影子

對於已經工作了還幾年的人來說,跳槽的次數不是太多,但是給人打工,隨著能力的變強,待遇的提升跟不上自己的能力的時候,就會想跳槽。

4樓:悅悅的飛飛

其實人的耐性是不同的,有的人可以耐得住性子,但是有的人耐不住性子。性格是一方面,能力也是一方面,因為能力越來越高,但是工資沒有漲上來,也是跳槽的因素之一

5樓:回憶

隨著時代的改變,不能年齡階段換工作的頻率和原因都千差萬別。但是在作為新人的時候離職,一般都是由於領導的關係,或者自身能力的關係;因為剛開始都想找個穩定的工作先安定下來,待遇什麼的,既然已經入職,就表示最低限度的認可了待遇,短時間又接觸不到企業的文化,那麼能讓自己不得不換工作的,就是辦公環境,和工作壓力了,不過現在也有可能多了個條件,現在的人都任性許多。

6樓:名

現在的也算是有經濟危機的大環境下,對新人來說工作不是那麼好找。或許有很多人會說,工作很容易就找到了。那麼我想說你越容易找到的工作,你的位置被更換的頻率就越高,你不斷的換工作,換了一個即使工作種類不一樣,但是待遇還是差不多,所以這只是不幹了,又換了個工作而已。

7樓:辰星

開始迷茫:新的痛苦出現,待遇,工作強度,人際關係,上升空間根本沒有想象中的好,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開始又一次思考一下公司在**?甚至開始幻想自己又會遇到新東家,脫離苦海。

8樓:王倩

對於剛畢業的人來說,沒有跳槽這一說,因為剛畢業的學生來說,只是在找工作而已,在尋找自己合適的位置。當然人人都希望一畢業就能有非常好的額待遇,確實有能力強的人,有這樣的待遇,但是這畢竟是少數,我們中的絕大部分人都是普通的工薪一族,老實的上班而已。

9樓:知81671耙鏈

當然是待遇在提升。這就是換工作和跳槽的區別,而待遇的提升則是需要你與之相匹配的能力。或許很多人想著百萬年薪,那麼你的能力撐的起這份薪水?

剛畢業可能麼,所以我們剛畢業只是在找工作,遇到不順心,待遇低,且不是自己想的工作的時候,就換個工作,甚至換個行業。

10樓:影子

與其尋找好老闆和待遇好,環境好,不如讓自己成為公司中老闆和領導心目中的左膀右臂。不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就像找所謂的待遇好,離家近,錢多還事情少,不想太累這樣的工作是天方夜譚!

為什麼在一個公司呆時間久了,感覺煩,想跳槽?

11樓:

我認為,工作有厭倦期這種說法不準確。首先,對工作產生厭倦與心理期望有關。當一個人的夢想放到現實中反差太大,或者根本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回事時,就容易產生疲勞感,用心理學的概念,這是「角色模糊」導致的,角色定位不準確。

其次,對所從事的職業適應能力不強,也會疲倦,特別是那些壓力大、挑戰性強的職業,對人造成的心理壓力是巨大的。當職業目標實現總是讓人感到非常困難,甚至沒有實現的可能時,人也會厭倦,哪怕原本很熱愛的工作。這就好比,一個人老是跳著才能拿到東西,那麼他很容易就會勞累。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工作太輕鬆。也就是說,當工作要求遠遠低於能力的發揮時,也易厭倦,因為這種情形下的人能夠做到遊刃有餘,就會把工作看成一種簡單而枯燥的重複。

所以,即使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也不要對其幻想太多,幹工作別幹傷了。

12樓:蔡思真掌媛

我和你一樣,一個地方或一種工作做時間久了,就不想做了,哪是因為長時間面對同樣的人和事,變的乏味沒意義,人生也不會精彩,只有去的地方多,做的行業多才會有新鮮感有衝勁,人生才會精彩

13樓:

因為每日都面對著同樣的人,同樣的工作,真的是很屈悶的,每天對著同樣的人,連話題也難找了,但是跳槽了又要重新建立人際關係,又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最好就是放一個長假,可以放鬆一下,可是那些衰老闆又不會這樣做的

14樓:杜哆啦巛

老闆沒有親和力,對員工的方法不行,先學會做人在去學做事。人與人之間無法溝通。普遍性的,還有些外資企業不信任大陸人,都以防為主。

15樓:周星星的師傅

我進廠從不在乎工資多少,只要開心

你感到很煩是因為在你身邊的事讓你感到不開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往高走,是你的要求高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對它沒有激情了.

18樓:六十五度

同病相連!我也在苦惱!

19樓:凌清寧

偶也想不明白 你說現在的公司怎麼就留不住人?!

為什麼那麼多人在考CMA,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報考CMA

cma即美國註冊管理會計師,是美國管理會計師協會 ima 旗下的註冊管理會計師認證 cma認證 被譽為美國財會領域的三大 認證之一,在全球範圍內被企業財務高管所認可。它客觀的評估了學員在管理會計及財務管理方面的相關工作經驗 教育背景 專業知識 實踐技能 職業道德規範 及持續學習發展的能力。cma認證...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日本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現在這個時候,喊喊口號,扣扣大帽子讓所有人都抵制日貨,其實很難操作,老百姓辛辛苦苦掙的錢,買點兒 不太貴的東西這是再正常不過的要求,買了日本的東西就不愛國了?每年 7 800 萬人去日本旅遊都有問題?要知道,一個所謂的抵制日貨的人,ta 用的任何牌子的手機,相機,空調,汽車 電腦等等,都有大量的日本...

為什麼那麼多人捧普京為什麼那麼多人吹小米

普京經常被我國尊稱為 普京大帝 這和美國的 美帝 之稱遙相對應。就單單讓俄羅斯從歐洲多國的經濟封鎖中,還能使得俄羅斯的經濟逐漸升高這一點上來看,普京就是一位可以媲美羅斯福 的俄羅斯 也是他的果敢強硬,在中國人心中是比較尊崇這種硬漢形象的。俄羅斯作為自古以來的大國,即使是在近代和歐洲打仗的過程中有所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