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和健身能兼顧嗎

2022-01-24 18:07:01 字數 506 閱讀 26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衝突,相反,適當的運動健身還有益於釋放在學習複習中積累的壓力,讓學習效率更高,同時還能強健身體。

運動可以抑制大腦中杏仁核的活化,阻止負面情緒的出現,打完球的人情緒都很亢奮,不會憂鬱。實驗者用老鼠來**原因,發現運動時氧的大量消耗會促使血液迴圈加快,這個氧的需求增加了肌肉微血管的數量,使肌肉可以運動得更久。大腦也是一樣,血液流動得越快,就能運送越多的帶氧血紅素到細胞上去,就可以做更多的思考,儲存更多的記憶。

同時,多運動不但可以少生病,還可以節省如憂鬱症、失智症等許多慢性疾病所造成的社會成本。況且有好的體魄才能把所學的知識、技能長久地應用出來。

2樓:

如果強度都比較高,那麼會很衝突。如果你所謂健身屬實單純的跑跑步,學習不過是完成大學課程。兩者對你來說都會很輕鬆。

但若是你以bodybuilding為目標,亦或是學業處在考研讀博、考雅思託福、高考階段。那麼兩者只要其中一者強度大了,你就很難很難兼顧,人的精力真的是有限的。

怎樣才能兼顧鏡頭的成像質量和經濟性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拍攝水平的進步,和對畫質的要求逐步提高,定焦鏡頭已經向你微笑招手了,玩單反的都知道最具價效比的鏡頭就是50mmf1.8定焦鏡頭7000塊錢得到的畫質比你以上鏡頭得來的都要好,定焦鏡頭拍攝的人 物 景那質感 那細節 你會深深愛上定焦的,推薦你幾個鏡頭又經濟又實用 拍攝場面 風光兼顧...

妻子要房,丈夫要事業,當房和事業衝突不能兼顧時,理性看是妻子支援丈夫還是丈夫支援妻子

沒有房可以先租住,為了支援丈夫的創業,我覺得妻子應該先委屈一下,等丈夫的事業有點起色,房子那還不是小問題?你說對吧 家是最後的港灣。但有的人會賭一把,這就有成有敗了。所以如果丈夫的投資是一定十拿九穩可以試一下。如果八字沒一,那還是保住家重要 為了家先把房子付個首付,其他的錢可以投資。這樣兼顧。冒昧問...

學習和放鬆兩者兼顧英語怎麼說

你好,很高興為bai你解答。we should strike a balance between learning and relaxation.我們du應該兼顧學zhi 習和dao放鬆。解析 strike a balance between a and b 在a和b之間找到平衡 找 專到一個屬折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