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連山戒毒所的戒毒人員每天要幹多長時間的事惜

2022-01-24 18:06:40 字數 649 閱讀 7771

1樓:樓夢竹

每天10個小時基本不停

2樓:不念過去

裡面三個大隊是生產大隊 1大隊和2大隊是踩縫紉機 做一些帳篷 樹葉桶 拖鞋 三角帆 吊床..等等 三大隊做手工活 電腦連線線 三個隊起床時間不一樣 2023年5月份開始6點起床(以前是5點30) 相隔半小時另一個大隊起床,晚上收工時間是 5:30 6:

00 6:30晚上回去還有意外驚喜,車間的活經常會用大袋子裝起來帶回生活樓 民警安排他們在沒有監控能拍到的辦公室繼續再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在南京市戒毒所關幾個月。身體沒有毛病的送大連山。大連山踩縫紉機,一般情況一個月接見一到兩次。

有關係除外!如果身體不好的。老弱病殘的大連山不會收。

那你只能關在南京強制戒毒所兩年!

4樓:半吊子

你放屁你能減半年刑嗎,媽的裡面真的黑。比監獄黑。吃的是豬食乾的比牛多。

裡面能減刑3個月的都是混的好的不得了了。反正我剛出來沒見過減3個月的。最多的減2個月20天。

也許以後會有3個月但是不打通關係那就是天方夜譚靠踩縫紉機減3個月就扯淡了

5樓:昝波

一年半的樣子 不會被判刑

戒毒所裡怎樣幫人戒毒的,戒毒所一般都用哪些方法幫助戒毒?

根據 戒毒條例 中關於吸毒人員強戒期限為3 6個月的規定,戒毒所以 周 月 為時間單 專位,開展戒屬毒人員軀體脫毒 心理干預工作,充實戒毒人員所內的生活內容。在進行藥物 的同時邀請心理 衛生專家為戒毒人員講授心理健康及毒品誘發的重大疾病防治知識。戒毒所會根據戒毒人員的性別 心理狀態的不同,民警為戒毒...

強制隔離戒毒所與強制戒毒有什麼區別

強制隔離戒毒所 執行強制戒毒處理決定的場所。強制戒毒 公安機關依法通過行政強制措施,對吸食 注射毒品成癮人員在一定時期內,進行生理脫毒 心理矯治 適度勞動 身體 和法律 道德教育的處理決定。強制戒毒有很多方法,隔離戒毒是強制戒毒的一種措施。您好,強制戒毒和自願戒毒有如下幾點區別 1 強制戒毒和自願戒...

貴陽市裡到底有幾個戒毒所,,

目前貴陽只有一所公立的戒毒所,在省黨校那邊,可乘坐203路 205路公交車直達。戒毒時間需視個人情況而定。貴陽市第一強制隔離戒毒所貴陽市第一強制隔離戒毒所成立於1996年04月23日,註冊地位於貴陽市花溪區桐木嶺,法定代表人為董濤。經營範圍包括強制隔離戒毒所。地址 溪區桐木嶺。雲巖區戒毒所。百花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