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從電腦傳輸到另電腦,怎樣把資料從一個電腦傳輸到另一個電腦

2022-01-24 10:52:24 字數 5912 閱讀 3506

1樓:

你可以通過網線先把兩臺機子連線起來接著隨便在哪臺機子上查詢另一臺計算機的名字,查到以後就把要傳的東西設定為共享就可以了.這時你應該可以從另一臺機子上看到你共享的東西直接copy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u盤容量太小 用連線線還得開共享,太慢 最快就是把其中一臺電腦的硬碟卸下來接到另外一臺電腦上 這臺電腦硬碟不動

3樓:懂一點電腦

第一,作為從盤掛到另外的機子上,第二找一根轉接線從usb上傳過去,第三,藉助行動硬碟,先考到裡面,在轉移到另外的一個機子裡,如果東西小就用u盤

4樓:

都連網的話 很簡單啊 通過qq都能傳的 或者其他的 即時聊天工具 都可以的 u盤 行動硬碟 也可以啊~

5樓:如何培養好你的習慣

一:通過第三方 u盤 或其他傳遞

二:如果兩個是連網的可以直接通過軟體進行點對點傳輸

如:qq ,油箱,msn 等等

6樓:

連網共享、通過u盤或者行動硬碟、

如果是比較大的檔案可以用硬碟對拷

電子郵件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兩臺主機的執行環境如何:

兩臺主機未聯網,則需要第三方介質,常見的軟盤、光碟、u盤(***)、行動硬碟等等。

兩臺主機聯網:

這種比較靈活,

1.如果檔案不大的話,可以存在郵箱裡(自己發給自己),2.如果檔案較大,網上有網路u盤(需時間較長)3.網上找點可傳輸檔案的程式,如qq、serv-u(需自己安裝伺服器)等等。

4.如果兩臺主機在同一區域網內,可直接訪問網上領居。(快速:\\ip地址或計器名)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聯網的話直接複製貼上就可以了,沒有的話,用軟盤或u盤

9樓:

u盤啊,或者通過網絡卡直接連線

怎樣才能把一個電腦檔案傳到另一個電腦上

10樓:辛雨心

1、首先,在一個電腦上登入qq,再在登入好的面板底部點選四個正方形的圖示。

2、然後,在彈出的應用管理器中點選微雲的圖示進入。

3、接著,在微雲的視窗中點選上傳,選擇上傳資料夾。

4、之後,選擇要上傳到另一個電腦上的檔案。

5、如圖所示,在選擇好檔案後,點選開始上傳的按鈕。

11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使用方法:

1、首先在另一臺電腦上登入其他qq,如果沒有可以傳送到手機qq。

2、然後在另一臺電腦中開啟qq郵件點選檔案選擇「另存為」即可將其儲存到電腦中了。

12樓:雷達

兩臺電腦如何做共享,簡簡單單三步即可實現檔案的共享

13樓:宛穹北飛荷

如果都連著網路,那就可以從網上傳,可以利用一些網路工具.如qq呀.或是郵箱發郵件.另外可以把這個檔案放入u盤之類的外設上.然後通過u盤再複製到另外的電腦上.

14樓:

用u盤或者行動硬碟導 要是檔案比較大的話 就把兩臺電腦連在一個區域網下 用qq發檔案即可 qq會自動通過內網傳輸 要是沒有路由的話 連在同一個交換機下 用飛秋這個軟體傳也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盤掛到那臺電腦上,那臺電腦上要裝上ghost,就是maxdos的一個功能,裝maxdos也行!然後disk ——to disk記住要對兩個盤,別傳錯了,也可以在區域網內用飛鴿傳書傳,很快的,一分鐘速度能達到幾百兆。

16樓:淺西涼

電子郵件,或者用u盤,快閃記憶體之類的東西

17樓:莪┵こ_斌

用u盤 或者 用qq

希望被採納

18樓:郭菁莘

在想要移動的檔案上點右鍵複製,然後在到你的目標電腦的桌面上點右鍵貼上 就ok 了

19樓:

系統軟體  系統軟體為計算機使用提供最基本的功能,可分為作業系統和支撐軟體,其中作業系統是最基本的軟體;  系統軟體是負責管理計算機系統中各種獨立的硬體,使得它們可以協調工作。系統軟體使得計算機使用者和其他軟體將計算機當作一個整體而不需要顧及到底層每個硬體是如何工作的。  1.

作業系統是一管理電腦硬體與軟體資源的程式,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作業系統身負諸如管理與配置記憶體、決定系統資源供需的優先次序、控制輸入與輸出裝置、操作網路與管理檔案系統等基本事務。作業系統也提供一個讓使用者與系統互動的操作介面。

★作業系統分為beos 、bsd 、dos 、linux 、mac os、os/2 、qnx 、unix、windows等。

怎樣把一臺電腦上的資料轉移到另一臺電腦上?

20樓:毓興有渠緞

硬碟是電腦主要的儲存媒介之一,由一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

21樓:晉素枝龍靜

你那臺本身有wow客服端的電腦可以用不?可以的話你要找個16g的u盤把整個資料夾拷貝過去就可以了,還有就是你另臺電腦如果有臺f或別的客服端那你檔名要改下名字,在檔案後面多加個1什麼的這樣避免衝突。現在不可以的話你就把另外一臺電腦的硬碟清出個盤出來

比如e盤把有用的檔案都挪走,然後把硬碟拆下來用ghost對考,盤不盤下面分割槽對分割槽對考

3分鐘搞定

怎麼將一個電腦上的檔案轉移到另一臺電腦?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臺電腦上的檔案移到另一臺電腦上有很多種方法實現,其中最常用最簡便的三種:

u盤、行動硬碟等複製

用u盤、行動硬碟等移動介質,從一臺電腦上複製出來,貼上到另一臺電腦上。

通訊軟體傳輸

用聊天軟體、電子郵件等軟體從一臺電腦上傳輸檔案到另一臺上。

區域網共享

前提是兩臺電腦在同一區域網內,並已經連通網路。步驟如下:

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

儲存,並確定。

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屬性

開啟共享選項卡---- 選擇 共享---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共享

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 共享此檔案----確定

在另一臺電腦上雙擊開啟網路,就會出現剛才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了。

注意:為了防止意外錯誤,請把兩臺電腦的防火牆都關閉。

23樓:匿名使用者

將一臺電腦上的檔案快速傳到另一臺電腦上可以用區域網共享,先讓兩臺電腦都在同一網段內,並且能相互ping通。區域網共享具體設定步驟如下:

1、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2、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

3、儲存,並確定。

4、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屬性5、開啟共享選項卡---- 選擇 共享---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共享

6、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 共享此檔案----確定7、在另一臺電腦上雙擊開啟網路,就會出現剛才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了。

注意:為了防止意外錯誤,請把兩臺電腦的防火牆都關閉。

怎樣把檔案從一個電腦移到另一個電腦上

24樓:月亮愛你

1、用網線連線兩臺電腦,開啟「網路發現」。

2、開啟「來賓賬號「。

3、更改本地安全策略「從網路訪問計算機」新增使用者「guest」。

4、「拒絕從網路訪問計算機」刪除使用者「guest」。

5、共享要傳輸的檔案,並新增guest賬號。

6、點選開啟網路。

7、雙擊共享的電腦,輸入賬戶密碼即可傳送檔案。

25樓:胖乎乎冰色的幸

方法一:用u盤、行動硬碟等儲存工具從一個電腦複製到另一個電腦上。

方法二:用通訊工具或者郵箱等工具傳送。

方法三:用一根網線連線起兩臺電腦,實現檔案傳輸,具體如下:

1、普通家用路由器構建的百兆(100 mbps)區域網,使得電腦網絡卡無法發揮千兆效能。所以不能連線路由器,直接將網線的一段接a電腦,另一端接b電腦。

2、因為沒有接入路由器,所以電腦不能自動獲得ip地址,需要手動指定電腦的ip地址。需要注意的是兩臺電腦的ip地址段必須相同。完成ip地址設定,兩臺電腦就能夠互相訪問共享檔案了。

3、開啟a或b電腦的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本地連線,確認電腦本地連線是否為 1gbps

4、為了方便訪問,需要為提供資料的電腦設定密碼,該電腦本身有登入密碼的,可跳過5、6  步驟。

5、設定windows 使用者密碼的方法:右擊「這臺電腦」,選擇管理。依次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找到一個未停用的管理員賬戶,右擊設定密碼。

6、完成密碼設定。

7、由於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會阻止隱藏共享的方式訪問電腦,需要臨時關閉a電腦的防火牆及防毒軟體。假設需要複製的資料放在電腦a 的 d盤。開啟b電腦的「這臺電腦」,在位址列輸入(沒有引號)「\\192.

168.1.100\d$」敲回車。

9、進入到a電腦的d盤根目錄,在這裡複製並貼上到本地的目錄即可。

注意:如果是複製多個小檔案建議壓縮之後再複製,因為單個小檔案拷貝,速度還沒上去就拷貝完了,速度很慢。具體的拷貝速度可能因網線的質量、電腦的配置、硬碟的寫入速度而不同,例如樓主的破硬碟寫入速度就70m/s左右,理論應該可以達到128m/s。

如果是單個檔案較小檔案(如很多小於10m的檔案),可以多個任務執行,以提高拷貝效率。

2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有局網,在網路內部設定訪問許可權,直接複製。如果都是單機,可以用u盤拷貝。如果沒有u盤,又是桌上型電腦,可以拆下其中一臺的硬碟,接到另一主機上,即一機上有雙硬碟,也可以直接複製。

27樓:好程式設計師

工具:電腦,聊天軟體,u盤

有兩種方法可以使得一臺電腦上的檔案移到另一臺電腦上方法一:通過聊天軟體將要轉移的檔案同夥聊天軟體的檔案傳送功能傳送到另一臺電腦上去

方法二:將要轉移的檔案複製到u盤上,然後再將u盤上的內容複製到另一臺計算機上

怎麼將一個電腦上的檔案轉移到另一臺電腦

28樓:雪v歌

一臺電腦上的檔案移到另一臺電腦上有很多種方法實現,其中最常用最簡便的三種:

u盤、行動硬碟等複製

用u盤、行動硬碟等移動介質,從一臺電腦上複製出來,貼上到另一臺電腦上。

通訊軟體傳輸

用聊天軟體、電子郵件等軟體從一臺電腦上傳輸檔案到另一臺上。

區域網共享

前提是兩臺電腦在同一區域網內,並已經連通網路。步驟如下:

1、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2、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

3、儲存,並確定。

4、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屬性

5、開啟共享選項卡---- 選擇 共享---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共享

6、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 共享此檔案----確定

7、在另一臺電腦上雙擊開啟網路,就會出現剛才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了。

注意:為了防止意外錯誤,請把兩臺電腦的防火牆都關閉。

怎樣把膝上型電腦燒壞,怎樣可以把膝上型電腦弄壞?

1 電源介面卡的電壓高於膝上型電腦原來介面卡的電壓或者電源插頭的極性與原來的相反。2 電腦裡的風扇壞了不轉了導致發熱嚴重也會燒壞主機板或者cpu以及其他配件。3 散熱通道堵塞導致發熱嚴重也會燒壞的。4 如果要人為的燒壞電腦那就是很簡單的事,比如用導線去捅主機板裡面 倒水進去等等,但都能檢查出來的。執...

怎樣把舊電腦速度提高

用98,用優化大師優化,這也許能好一些。比較老一些的電腦 裝98系統更好一些。而用一些優化軟體,雖然能起到一些作用,但作用並不明顯。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對硬體進行超頻 cup,顯示卡 因為你的電腦用的時間比較長了,硬體老化,超頻有一定的危險。我覺得最好的方法還是買快二手的cpu或買條新128mb記憶體,...

怎樣把檔案從桌上型電腦上移到膝上型電腦上

可以,把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用網線連起來,在我的電腦 屬性裡,設定同一個工作組,重啟後就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里看到另一臺電腦了,把桌上型電腦上的檔案共享,再到筆記本里複製就可以了,你像同一臺電腦一樣,注意的是 兩臺電腦如果直連就要用交叉線,如果是通過hub或路由器連的話就不用交叉線,再有就是,一定要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