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 如何打書 應該在什麼時辰打

2022-01-24 10:27:49 字數 3995 閱讀 5276

1樓:匿名使用者

打書最好先拿成品對照下~時辰說法都是看運氣的~其實打書都是運氣活,那些收錢打書的都是坑爹

拿別人的錢打~打成就可以宣傳,不成就叫你繼續秒書打~不如自己打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打書是要看運氣的,其次還有幾點請玩家們應該注意:

一、打書一般掉寶寶自身技能的第二個格子上的技能,這點我做過幾次實驗的,比如說鬼將,有的玩家不想要鬼魂,而鬼魂又在第一個格子上,那就等系統維護(也就是每週二的維護)後,寶寶的技能有一定機率會變換位置,當然要在你寶寶級別增加的情況下,一直處於0級狀態的寶寶的技能是不會變動的。等到鬼魂跑到第二個格子上就可以打了,不過還要注意一些方面的東西,請往下看↓

二、寶寶自身的五行屬性與相對應的時辰打書略有關聯。想必大家都知道夢幻西遊裡時辰的順序分別是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而五行則是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的規律是: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相剋的規律是:

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時辰與五行:金:酉、申→木:

卯、寅→水:子、亥→火:午、巳→土:

醜、辰、未、戌。比如:金屬性的寶寶就選擇在申時或酉時打,一般打書掉第二個格子裡的技能,另外寶寶只有一個技能的話,要想打出兩個技能也可以按照這個方法打書。

其他的屬性依此類推,這樣打書成功的機率比其他時辰高。

三、寶寶資質很高且自己帶有1-2個技能的話就很難再吃技能進去了,一般只能衝成2—3個技能。我自己有個fr,攻z1422,防z1350+,成長3.76,當時打了2本垃圾獸決,想為今後打好獸決做鋪墊,沒想到當我把強力打進去的時候又把鬼魂吃掉了……真鬱悶,後來總結出經驗來了,這fr不吃書。

四、首先申明我不是迷信啊, 一般打書的話去風水好的房子打比較好。房子的風水有5種,分別是:水枯澤困,風凶火異,宜家宜室,福址盈門和紫氣東來。

一般選擇福址盈門和紫氣東來的房子打書,如果自己沒有這樣的房子可以去朋友家裡,效果是一樣的,另外堅定裝備也可以採用此方法,有可能堅定出極品和專用的裝備哦!

一般是凌晨打

3樓:匿名使用者

時辰這種都是虛的  都是心理作用  那些按照什麼時辰打的 也沒見得打的多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老玩家告訴你有方法 我盆友師傅教他打四技能法寵沒浪費一本書 網上多搜搜吧 應該有攻略 我是按照網上攻略打造的一把60力耐雙加高傷刀 成本100萬 賣了350萬 前輩的經驗還是靠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半夜人少的時候好打,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寶寶的五行和技能的位置以及知道哪些技能適合做過渡容易頂位,建議你可以晚上去yy看夢幻的直播,很多打書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早以前玩夢幻,最近沒玩了,說實話這個很多攻略,但是要我說真的大部分看運氣的,如果有穩定的方法不是早就刷爆了,官方也不會允許的,你說是不是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子時的成功率會高些,另外,辰時的成功也很不錯,但是要看你的人品了。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都是不靠譜的,打書有風險,插入覆蓋都不好說。建議樓主多看看專業攻略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年前玩的遊戲了,應該還是運氣的問題,如果真有關係,那不都是極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是看臉的  !吧臉洗乾淨了   說不準就來咯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那些什麼的  有沒有意思 啊  全是平運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維護完一個小時後和半夜時,維護完會發放不少東西,半夜是人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感覺在子時打,掉的機率要小些,不過也不是絕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打,我打書都是看運氣的,網上的攻略看不懂......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技能都有自己的位置 技能與技能之間有順序

16樓:匿名使用者

夜裡12點至凌晨三四點鐘的爆率較高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時辰 五行都沒關係 主要是看技能位置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騙人的吧,哪有什麼固定的時辰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時辰 我每次都是半夜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的時候  再有就是你的rp超級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跟寶寶對應的五行,以及要打的技能書有關吧

夢幻西遊!如何打書!應該在什麼時辰打?

22樓:相濡以沫

打書和時辰沒有關係。

但有一定技巧比如四技能寶寶打書技巧。

4技能寶寶打書:

1-2-3-4

隊伍看:

1-2-3-4掉1或3

1-2-4-3掉1或3

1-3-2-4掉1或4

1-3-4-2掉3或4

1-4-2-3掉3

1-4-3-2掉1

2-1-3-4掉3不掉4

2-1-4-3掉1或3

2-3-4-1掉3或4

2-4-3-1掉1或3或4

3-1-4-2掉4或3

3-2-1-4掉4

3-2-4-1掉3>42

3-4-2-1掉1

3-4-1-2掉2,3或4

4-1-2-3掉1或4

4-1-3-2掉1或3

4-2-1-3掉3或4

4-2-3-1掉1或4

4-3-1-2掉3

4-3-2-1掉4

23樓:超級特蘭克斯

打書是無關時辰/地點的 完全是看運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技巧而言的,就是看運氣哈。

夢幻西遊寵物打書要看什麼時辰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性:反擊 吸血 連擊 必殺 強力 偷襲 雷擊

木屬性:反震 飛行 隱身 招架 永恆 防禦 鬼魂術 慧根 土屬性吸收

水屬性:水攻 法術暴擊 法術連擊 法術波動 冥思 魔之心 火屬性吸收

火屬性:驅鬼 感知 夜戰 毒 烈火 雷屬性吸收

土屬性:否定信仰 神蹟 精神集中 落巖 神佑復生 幸運 敏捷 再生 水屬性吸收

12時辰:子時,丑時,亥時。

五行:金,木,水,火,土。

五行相生: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

五行相剋: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

時辰的五行屬性:

金屬性的時辰:酉時,申時。

木屬性的時辰:卯時,寅時。時,寅時,卯時,辰時,巳時,午時,未時,申時,酉時,戌水屬性的時辰:子時,亥時。

火屬性的時辰:午時,巳時。

土屬性的時辰:丑時,辰時,未時,戌時。

大家看到這是不是一目瞭然了呢?其實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簡單,天機可以窺視一二,卻不能窺視全部。

詳細講解:

一,金屬性的寶寶:按五行,土生金,而土時辰打金屬性的寶寶是最佳時辰。上面提到丑時,辰時,未時,戌時為土屬性的時辰。

二,木屬性的寶寶:水生木,所以水屬性的時辰是最佳時期。子時,亥時為水屬性的時辰。

三,水屬性的寶寶:金生水,所以金屬性的時辰是最佳時期。酉時,申時為金屬性的時辰。

四,火屬性的寶寶:木生火,所以木屬性的時辰是最佳時期。卯時,寅時為木屬性的時辰。

五,土屬性的寶寶:火生土,所以火屬性的時辰是最佳時期。午時,巳時為火屬性的時辰。

26樓:匿名使用者

跟時辰有點關係

去17173看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迷信~!

我從不信這個~!

夢幻西遊手遊法寵打書什麼順序打書順序介紹

不管bai幾個技能 攻寵法寵 打書順序du 永遠先上便宜的書 zhi這裡拿法寵舉例子 都是 dao高階書哦 內 法波 反震 驅鬼 感知 反擊容 幸運 精神集中 如果格子多 先拿高階便宜的書把寶寶打成全紅 我們叫墊書 如果各自少以上技能可以省略 然後 魔心 法暴 法連 高神 這4個技能永遠是最後上的 ...

小狗應該在什麼時候驅蟲,打疫苗,小狗在什麼時候驅蟲,打疫苗

1 小狗在25 35天,可以第一次驅蟲。注意 說明書上的禁忌,一是驅蟲是要做在疫苗的前面,因為體內寄生蟲,會影響疫苗注射的效果。二是嚴格按照犬的公斤數餵食驅蟲藥。2 小狗在42 45天,可以打第一次的疫苗。注意 疫苗和驅蟲要間隔7天,且小狗在注射疫苗後的7天左右,免疫力會下降。3 小狗在55 60天...

夢幻西遊手遊打書有什麼技巧頂書打書高玩實用心得

簡單啊 掉什麼bai買什麼,du往上補,直到頂掉鬼魂和高zhi土吸,當然dao頂一個可以 頂兩個也可以隨版你。當你權 的寵的技能都是攻擊技能時,再打連擊必殺,掉什麼都不心疼,因為你的寵已經夠用了,沒有鬼魂和高土吸,感覺自己萌萌滴。這個方法就是筆者認為的最優化,最省錢的方法。畢竟必殺連擊都是2萬多,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