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lg打什麼臨時屬性符,夢幻西遊 LG打什麼臨時屬性符?

2022-01-05 11:06:26 字數 2552 閱讀 5737

1樓:匿名使用者

**傷害f血f防禦f 項鍊打pt的靈力f 衣服打wz的魔力f 帽子打df的耐力f 鞋子可以不打 腰帶打stl的憤怒

2樓:盛夏de**

有啊 打wz的魔力符 可以加30多魔力 還有dt的體質f 最便宜 又加血又加靈.

3樓:揭金鵬

**可以打傷害,防禦,氣血,帽子能上耐力符和命中,但是隻能打一種,建議打耐力,項鍊可以打體質符和法傷符,同樣只能打一種,打了體質再打法傷就會把體質頂掉,想要靈力好看點就體質符,效果是法傷符好一些的,衣服打魔力符,其他的不需要,嫌錢多可以打憤怒和速度,腰帶跟鞋子上,日常任務直接一個法傷就夠了,**自己用龍附強化,有錢的話可以考慮魔力符,活動的時候想牛逼點就上血符防符耐力符,另外衣服可以上法防,不過也只能二選一,法防對龍宮作用小,所以直接魔力符

4樓:匿名使用者

防禦 法傷 血符 魔力符 體質符 憤怒符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傷害,防禦,血符.

帽子打耐符

鏈子打法傷,

衣服打魔符

鞋子打速度符

6樓:匿名使用者

防禦 血 法傷 命中 傷害耐力

7樓:c逍遙小生

一般任務 沒什麼必要 如果想打的話 打pt臨時符 加法術傷害

夢幻西遊各種臨時符有什麼 ? 10

夢幻西遊龍宮打什麼臨時符法術傷害加高??

8樓:園林植物手冊

夢幻西遊龍宮中臨時符法術傷害加高可以藉助4中f實現,包括魔力符、傷害符、法傷符、命中符。

1、傷害符:能夠提升人物的傷害加成,隨著傷害加成越高,法術傷害增加的也會越多。

2、法傷符:附加在項鍊上,能夠直接增加法術傷害。

3、魔力符:附加在衣服上,能夠有效增加人物的魔力點,也可以增加直接法術傷害。

4、命中符:附加在帽子上,能夠增加人物命中的能力,也可以直接轉換成法術傷害。

這4種f都不同的功效和使用條件,因此,在遊戲中,你使用相應的f時需要考慮不同的環境和自身具備的基礎條件,從而最大的提升戰力。

拓展資料:

《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9樓:嘉歆

在項鍊上打pt的法傷 在衣服上打wz的魔力ff 加靈力 自己的傷害ff不是++法術傷害的 而是增加法術波動 跟bb的法波差不多的效果

10樓:歸隱人世間

wz的魔力ff,可以提高臨時魔力,也間接提高靈力

普陀山的臨時f直接加法傷的

而且lg本身的傷害ff也可以提高法術傷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頭上打df的耐ff 項鍊打pt的法傷ff 衣服打wz的魔力ff **打自己的傷害ff

只想打一中的話推薦wz的魔力ff

12樓:戀雪吹風

wz的魔力f和pt的法傷f

夢幻西遊各門派臨時符

13樓:匿名使用者

dt的是加體質的在項鍊上,hs的是加速度的在靴子上,fc的是加命中的在帽子上,ne是加魔法的在**上。wz的是加魔力的是在衣服上,tg的是加法防的在衣服上,pt的是加法攻的是在項鍊上,lg的是加傷害的是在**上。stl的是加憤怒的是在腰帶上,mw的是加氣血的是在**上,ps的是加防禦的是在**上,df的是加耐力的是在帽子上。

除了**可以疊加幾種屬性以外其他5個裝備都只能加1種狀態。

夢幻西遊各種臨時符加多少屬性

14樓:抄靜恬麥芸

這個嗎,他是沒有限定的比如傷害符150的打到**裡偶爾就75到150之間,防禦也是一樣的,血的就14他0到300,打進去的時候有時不一定高的懂嗎,你試就知啦,打多少就是多少

15樓:蒯憶文首昭

卡滿符?防加166,傷166,血冒似加400+忘了,項鍊體質加40+鞋子敏捷40+,要帶憤怒加40+,帽子卡耐40+有的部位還可以卡其他的符!要比武的話自己卡符看看不就好勒

夢幻西遊臨時屬性符都是哪些門派?

夢幻西遊打臨時符技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人品,也有運氣。我經常打都是去野外打幾下怪在打f效果很好!希望樓主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中午12點半至13點之間打傷害f,我基本都這時候打的!一次成功!打150的f,加145左右傷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完全是靠運氣的,和時辰沒有關係,不過如果打不好不能連續打,過一段時間在打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關!自己有活動就上f上到你滿意為止

夢幻西遊裡打符是什麼意思,夢幻西遊手遊幫派打符是什麼意思

夢幻裡面打f是打臨時符 我把各門派的臨時符列舉出來大唐官府 嗜血,為項鍊附加提升體質的臨時效果 化生寺 拈花妙指,為鞋子附加提升速度的臨時效果方寸山 神兵 暫時提高帽子上的臨時命中效果女兒村 輕如鴻毛,暫時附加 提升魔法上限的效果天宮 浩然正氣,為衣服附加提升法術防禦的臨時效果龍宮 龍附,暫時提高 ...

夢幻西遊天宮做臨時符的技能叫什麼?我想買這個號賣臨時F,下邊

綜述 浩然正氣。天宮臨時符 浩然正氣。作用是為衣服附加臨時法術防禦。夢幻西遊 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 西遊記 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遊戲簡介 天宮的臨時符技能叫 浩然正氣 就是天罡氣的等級 可以為衣服加臨時的法術防禦力 浩然...

夢幻西遊60級dt裝備如何打符石

60級的大唐裝備的符石組合選擇還是比較難選擇的,因為只能帶2孔的裝備 60級以上無級別除外 但是符石組合還是要打的,畢竟也是可以提升屬性的!由於2孔裝備打不了門派技能符石組合,只能打通用組合,通用組合是沒有部位要求的,所以部位問題可以忽略!組合建議打兩套無心插柳,兩套萬里橫行,一套日落西山或者無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