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法寵打書什麼順序打書順序介紹

2021-04-27 19:53:56 字數 1156 閱讀 4994

1樓:若魂丶暮煙

不管bai幾個技能 攻寵法寵 打書順序du 永遠先上便宜的書

zhi這裡拿法寵舉例子 (都是

dao高階書哦)

內 法波 反震 驅鬼 感知 反擊容 幸運 精神集中(如果格子多 先拿高階便宜的書把寶寶打成全紅 我們叫墊書 如果各自少以上技能可以省略)

然後 魔心 法暴 法連 高神 (這4個技能永遠是最後上的 因為最貴 而且必帶)

(這裡說明下 法寵最少5個技能算認證 群法(或者單法)魔心 法暴 法連 高神 )

如果認證6技能 可以選擇法波 /會心

如果打書到最後 始終剩一個格子藍書 就打書 掉什麼補什麼

最後在說一句 打書全看臉 沒技巧 那些說打什麼掉什麼的 先讓他們玩玩這遊戲在說話

純手打望採納

歡迎回問

2樓:孫梓嵛

技巧都會出意外,所以說還是看運氣。

3樓:磁賂扛

先打便宜的再打貴的 尤其是高階法爆 高神佑之類的 最後 打

夢幻西遊手遊血寵打書順序

4樓:yao6778xz癦

夢幻西遊手遊血寵的型別良多,對技術的需求也是紛歧樣的。所以給血寵打書就變得很是的複雜。那末夢幻西遊手遊血寵打書挨次是甚麼模樣的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路來看看吧。

血寵的三種打書方案以下:

1、高速血寵:高速血寵在pk中的腳色通常為解封,或高速卡血和廢除對面庇護。

打書挨次:

高階火速》高階隱身》高階固法》高階神佑復活》高階防禦》高階反震》高階神蹟

2、配速血寵:在pk中所飾演的腳色首要是為玩家供給後勤包管,包羅消除玩家封印和卡血。

打書挨次:

高階火速》高階隱身》高階固法》高階神佑復活》高階防禦》高階反震》高階神蹟。

3、龜速血寵:通常為在己方有劣勢或己方高速隊友滅亡,比力難以新生的環境拉出龜速血寵。所以龜速血寵的首要感化是新生己地契位。

打書挨次:

高階榮幸》高階防禦》高階反震》高階神佑復活》高階固法》高階痴鈍。

夢幻西遊手遊攻寵打書順序技巧

夢幻西遊手遊法寵打什麼內丹法寵內丹

1 高階內丹 適合法寵的高階內丹其實蠻多的,催心浪,電魂閃,雙星爆,通靈法,輪迴破等等都是適合法寵的。首先內丹推薦 催心浪。其次電魂閃 雙星爆和通靈法都是機率觸發法術的效果沒有直接提升下限來的實在,而最後輪迴破則不推薦,效果為有機率在擊殺目標後2回合不能復活,看起來有種小死亡的感覺,不過這個機率和時...

夢幻西遊手遊打書有什麼技巧頂書打書高玩實用心得

簡單啊 掉什麼bai買什麼,du往上補,直到頂掉鬼魂和高zhi土吸,當然dao頂一個可以 頂兩個也可以隨版你。當你權 的寵的技能都是攻擊技能時,再打連擊必殺,掉什麼都不心疼,因為你的寵已經夠用了,沒有鬼魂和高土吸,感覺自己萌萌滴。這個方法就是筆者認為的最優化,最省錢的方法。畢竟必殺連擊都是2萬多,而...

夢幻西遊裡打符是什麼意思,夢幻西遊手遊幫派打符是什麼意思

夢幻裡面打f是打臨時符 我把各門派的臨時符列舉出來大唐官府 嗜血,為項鍊附加提升體質的臨時效果 化生寺 拈花妙指,為鞋子附加提升速度的臨時效果方寸山 神兵 暫時提高帽子上的臨時命中效果女兒村 輕如鴻毛,暫時附加 提升魔法上限的效果天宮 浩然正氣,為衣服附加提升法術防禦的臨時效果龍宮 龍附,暫時提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