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泡泡資質,夢幻西遊泡泡多少錢

2021-04-27 19:53:56 字數 824 閱讀 1715

1樓:匿名使用者

泡泡是屬於低bai級玩家帶的寵,所以du

它的資質定位zhi並不是很高,通常dao1000--1300,1300剛出頭的有,但是版少見。

泡泡的權資質總共才有連擊、高階防禦、高階幸運、再生、精神集中五種。

如果攻擊資質1300+的話,有連擊,這個泡泡應該還可以,但是技能千萬不要有精神集中,會降20%的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來普通泡泡,那

源個黃色的吧,那個攻bai防大概都1200左右吧,其實個du人覺得沒什麼用處zhi

泡泡最大的優勢就dao是沒有攜帶等級限制,等級低的時候帶帶,老區泡泡**在10萬多點,有連擊的**在30-40萬,新區**就高了,有連擊的估計要兩三張點卡的**,沒連擊的應該也要10多吧,沒技能的8萬這樣(僅供參考)

夢幻西遊泡泡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白的8~10w

有連的20w

2j的30w

3j4050

4j60~80

4j+資質jp的話100w

4樓:慄闌改凌青

肯定不值50萬,但是說30萬以下那是瞎說,不管新區還是老區,泡泡的觀賞性首先就使它價錢提高了不少一個白板泡泡一般都要10-15萬,兩個主技能都在的泡泡新區應該在60萬以上,老區大概就是35萬到40萬

5樓:縱貞蘇英媛

現在泡泡已經不值錢了

有也就是給小號帶帶

玩玩30w-50w之間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採納

夢幻西遊好點的泡泡大概多少錢,夢幻西遊一個好點的泡泡大概多少錢?

泡泡不看資質copy 看技能 滿技能 不值錢 要4技能 才值錢 再生 連擊 幸運 防禦 4個技能 其他的 有精神集中 就不值錢了一般 要 100w多 200w以內的 就能收到想賣的話不好賣 因為沒幾個人買 要是一般的 老區10w20w的 新區 50w最多 幾百萬左右。泡泡都不貴 夢幻西遊 泡泡大概多...

夢幻西遊59玩什麼好,夢幻西遊為什麼那麼多人玩

除了你不玩的這些。沒什麼好玩的了。因為別的門派59表現都不怎麼強勁,比如法門派。不過 59力tg。力df還是值得的。力df有點燒錢。我根據我們區計算了下 要700 1000.可以玩一箇中等的號 滿修,滿jn 強身80 裝備,bb看各個區的 了 夢幻燒錢越來越厲害了。你大號可以去賺錢,我同學就有個去小...

夢幻西遊5開什麼等級賺錢好,夢幻西遊5開多少級才開始賺錢

其實現在不流行 bai5開了du 都在玩15開 5萬左右配置3組任zhi務號 等級dao109就行,這個等級人多,不專完了好屬脫手,而且109基本上能刷所有任務了。一週7天,每組號玩2天,把值得做的副本和三本打了就行週末活動網咖開三臺電腦,一臺電腦3開帶隊。剩下2臺都掛自動。就是有點累,沒有休息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