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的賽車水平怎麼樣,韓寒成為賽車手的時候那麼晚,為何還能達到頂級水平?

2022-01-24 06:00:35 字數 3491 閱讀 9836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代表北京極速車隊參加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上海站n組(國際組)獲得第六。 長春站獲得n組(國際組)第八。 北京站獲得n組(國際組)第六。

2023年上海站n組(國際組)第七,國內車手第四。 2023年6月加入雲南紅河車隊。 2023年獲得亞洲寶馬方程式資格賽冠軍。

獲得寶馬參賽獎學金五萬美金。 參加年度亞洲寶馬方程式: 巴林站第七,新秀杯第一。

馬來西亞站第八,新秀杯第二。 上海站第七,新秀杯第二。 日本站第六,新秀杯第一。

2023年加入上海大眾333車隊,參加s組1.6l(即:國家杯)的比賽。

2023年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1600cc組上海站第四,貴州站第四,六盤水站第四,昆明站第四。 2023年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中國量產車1600 cc組珠海站冠軍,上海站亞軍,北京站季軍及收官戰冠軍。 2023年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中國量產車1600 cc組年度亞軍。

2023年代表上海大眾333車隊參賽,獲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1600 cc組上海站季軍,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上海站亞軍。 2023年7月13日在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六盤水戰比賽在貴州舉行,韓寒獲得1600cc組亞軍。 2023年7月21-22日1600cc組別中,上海大眾333車隊在上海站大出風頭,王睿、韓寒分別獲得冠、亞軍。

2023年7月22日1600cc組比賽中,上海大眾333車隊包攬了冠亞軍,名將王睿一路領先最終奪冠,韓寒名列第二。 2023年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1600cc的比賽,上海大眾333車隊的韓寒最終奪取了該專案年度車手總冠軍。而這一天也是他的生日。

2023年,全國汽車拉力賽的漠河站,獲得國家杯的第四,1600cc杯的第二。 2023年,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的長白山站,獲得國家杯的季軍,1600cc杯的第二。 2023年10月,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珠海站國家杯冠軍。

2023年,全國汽車拉力賽暨亞太拉力賽的龍遊站,獲得了國家杯的冠軍,千六杯的第一。 2023年12月7日,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的福建邵武站,獲得了國家杯的第四,千六杯的第一。 2023年,拉力賽成績是車手年度總成績國家杯的季軍,在年度千六中第一名。

2023年12月13日,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的上海站,在天馬山很快就破了去年自己的圈速記錄,1:08.720的驚人成績成為全場唯一跑進1分9秒大關的選手。

獲得上海站國家杯冠軍。 2023年場地賽總成績年度第六,是國家杯分站冠軍拿的最多的選手。 2023年的拉力賽轉會到其他車隊,去爭奪n組國際組級別(2.

0l)的冠軍。簽約fcaca車隊,代表車隊參加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場地賽繼續留在上海大眾333,為緬懷車王徐浪,韓寒將會去客串一兩場長距離越野賽。 2023年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第一站crc江寧站,韓寒奪得國際組國內車手季軍。

賽後,韓寒接受採訪:「這不是一個我希望得到的成績,第三名的成績早就拿過了,這次既然來參賽了,目標肯定就是拿冠軍,只要沒拿到冠軍,我是肯定不會覺得滿意的。」 2023年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第二站crc北京站,韓寒終於奪得國際組國內車手冠軍。

這也是fcaca車隊第一個車手的第一。韓寒在賽後表示:這代表了在n組裡,正義的力量開始有機會。

正義代 韓寒

表了賽前不非法堪路和賽車不非法改裝。我們是問心無愧的在比賽,不做任何違反規則的事情,不做任何損害其他車手利益的事情,不做任何對其他車隊不公平的事情,在很多人都不遵守遊戲規則的時候,我們一樣堅持原則,我們只是偶然豎一箇中指,但是我們卻被官方形容成最沒有素質的車手。中汽聯決定從下一站開始嚴格監督和處罰賽前提前堪路,希望他們做到。

2023年中國房車錦標賽(ctcc)第四站北京站,韓寒獲季軍,這是他本賽季在這一賽事中首次登上領獎臺。 2023年11月3日 代表中國隊首次出戰roc國家杯的韓寒和董荷斌給中國賽車帶來不小的驚喜,他們先是從死亡之組中力壓實力強大的芬蘭隊獲得四強席位,隨後在半決賽中以1:2的微弱劣勢敗給由巴頓領銜的英國隊。

韓寒和董荷斌的roc處子秀可謂驚豔,首次參加roc的中國隊實現了賽前韓寒「絕對比中國足球水平高」的豪言壯語,為中國賽車掙足了面子,也讓人們看到了國內車手也是有機會向世界叫板的。 2023年12月6日下午,2023年中國房車錦標賽第六站正式比賽在廣東國際賽車場全面。在率先結束的1600cc組決賽中,從第三位發車的上海大眾333車隊韓寒先後超越黃楚涵以及杆位得主萬金存,並將領先優勢保持到終場,拿到了他本賽季第一個分站冠軍,這也是上海大眾333車隊本賽季首個也是唯一一個分站冠軍。

2023年12月20日,09賽季crc收官戰——邵武拉力賽正式落下帷幕。韓寒以最後一個分站的冠軍,完美收穫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n組2023年度總冠軍,至此,韓寒成為中國職業賽車史上唯一一位場地和拉力的雙料年度總冠軍,同時擁有象徵中國職業賽車兩項賽事最高榮譽的冠軍獎盃! 2023年 3月13日至15日,在黑龍江漠河冰雪場地召開的2023年中國拉力錦標賽新聞釋出會上,韓寒正式加入斯巴魯中國拉力賽車隊。

韓寒玩賽車就是把他當成一種遊戲 技術湊合 寫作我認為好過賽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不錯,畢竟是crc的準車手。也為斯巴魯車隊帶來過不少榮譽。

韓寒成為賽車手的時候那麼晚,為何還能達到頂級水平?

3樓:風過煙文

國際賽車比賽是一種規模非常龐大的一種比賽,他彙集了全世界的知名選手,這些人他們都是擁有著財團支援的,同時他們自己的技術也是非常的具有含金量的,所以說造成了這種國際汽車比賽,他們之間的競爭壓力非常的大,但是這也造就了這場比賽規模的龐大性以及這些冠軍他們的名氣非常的具有影響力,在這些比賽之中,有許多的外國選手,他們紛紛加入進來,希望通過自己在賽場上的突出表現,為自己取得一份不錯的收入,或者是獎金,在早些年的時候,我國有舉辦過這些比賽的經驗。但是當時我國的整體表現非常的差勁,因為在我國國內並沒有什麼知名的賽車手,也就導致了我國在國際賽車界中的影響力並不是很高。

但是也正是這個原因,激起了當時還是一個少年韓寒的內心初衷。在韓寒的眼中看來,賽車是一種充滿激情與速度的一項運動,它符合了年輕人對未來的一種征服和探險,也符合了他比較膽子大的性格,因此在韓寒成為一個知名作家之後,他利用自己賺取到的錢財來投入到自己的其他愛好之中,就比如說賽車事業,他利用自己的付出購買了大量的好的裝備以及好的車子,再加上有很多名師的指導以及自己的努力訓練,很快韓寒就在賽車界中打出了自己的名頭。

在之後更是獲得了雙料冠軍,這簡直就是一個奇蹟,因為韓寒算得上是一個半路出家的人,但是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卻在賽車這裡面成就了他另外一個身份,那就是職業賽車手。

4樓:

因為人家是真的熱愛賽車,而且人家真的去努力的訓練了,而且其實賽車有一部分是需要金錢的堆砌的,而韓寒很有錢。

5樓:蛋黃放電腦

不管做任何事情,只要肯去學習、努力練習,都不會晚的,韓寒雖然起步晚,但是他有天賦又努力,所以才達到了頂尖水平。

6樓:職場路鹿路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個人的天賦問題吧,他雖然成為賽車手的時候比較晚,但是他比較有天賦,加上自身的努力也就有了現在的成就。

惠州怎麼樣,廣東惠州的消費水平怎麼樣?

惠州地處廣東省東南部,珠江三角洲東北端,屬珠三角經濟區。惠州南臨南海大亞灣,毗鄰深圳 香港,北連河源市,東接汕尾市,西鄰東莞市和廣州市,素有 粵東門戶 之稱。陸地面積1.13萬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70多萬人,現轄惠城區 惠陽區 惠東縣 博羅縣 龍門縣,設有大亞灣經濟技術開發區和仲愷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怎麼樣才能成為優秀的粉絲,怎麼樣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粉絲?

沒事幹別瞎撕,向偶像好的方向學習,低調追星別討嫌,不要為了追愛豆耽誤自己更重要的是,別沒事幹和別的愛豆的粉絲逗,注意行程時自己的素質.一些基本應援就不說了,但最重要你做的一切的一切的前提都應該是理智並且不為你愛豆丟臉。其實如果想做大粉尤其是能讓路人也能很有好感的,那光是追追活動滿足私慾已經不夠了,在...

合肥的消費水平怎麼樣

應該看你自己怎麼過了 一般租房子,不是太奢侈的,一個月七八百把,還要看你會不會找了吃飯也差不多,不是太奢侈的話二三十一天可以解決,應該可以生活的不錯如果幾個人合租,一起做飯就更省了,我就在合肥主要還是看個人怎麼花 可以。吃其實不用擔心,一天20以內 住房如果是自己住,不介意合租,單間一個月不會超過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