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還沒結婚,他承諾如果離婚會補償我一套房產,可是房產證上寫得是他母親的名字,這婚前協議怎麼寫

2022-01-23 21:57:21 字數 2837 閱讀 76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用的,因為他只能支配他名下的東西,而無權支配其他人名下的東西。這個寫了也是白寫。我覺得男方母親很難與你簽訂這個協議的。

再說,離婚也是雙方的事情,難道因為沒有過好離婚對方就要賠償你一所房子?估計誰也不會認為這個合理。除非你標明是由男方提出離婚,但是這到時很難操作,因為他不管怎麼樣就是不提出離婚,你也沒有辦法。

你們如果簽訂了這個協議,你覺得男方和男方家人心裡會對你好嗎?他們會認為你為自己留後路圖謀他們的家產,結婚後不定怎麼對待你呢。

既然結婚的房子你一分錢都沒有出,就不要想不勞而獲了。有本事不要婆家準備的房子,跟你男友說自己買房子,哪怕節衣縮食,哪怕50年還款。

2樓:蘇簌

不是他的財產他無權承諾補償給你,除非你和他母親籤婚前協議。

3樓:紫菡紫意軒

丫的找律師去啊,要不就公證處公證。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等下了房產證之後再分我認為不是看產證下發的時間來認定是否婚後財產,而是應該看交房錢的時間 看產證和你結婚證下發時間的先後順序. 如果沒有產

5樓:史力奇不歸來

還沒結婚就想離婚了 不要結算了

婚前男友出錢買的房,房產證上寫的是我的名字,現在已經結婚了,請問離婚後房子歸誰呢?

6樓:張明律師諮詢

如果男方有證據證明其出資行為,屬於你們共同財產,如果無法證明出資行為,屬於你個人財產。

7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買的,房產證上只有你的名字,房產歸你,就是說你繼續住,他要離開

如果他沒有證據他出資,那麼就是你的婚前個人財產

如果他有證據證明是他出資,那麼你需要支付給他補償款

8樓:江古子

如果有證據的話就是雙方財產如果沒那麼就是你個人的嘍

9樓:阿拉卡喀露

如果男方有證據證明是他出資,屬於你們共同財產,那麼你需要支付給他補償款 。別輕易接受一段婚姻,對男方女方都是傷害。

10樓:衝浪**優化

房屋產權歸女方,因為婚前房產屬於個人房產,房產證是誰名字,房屋產權屬於誰。

婚前買房,產權歸登記方所有,為一個的婚前財產。

一方婚前付清了全部房款,並取得房產證的,就是婚前財產,婚前財產屬於夫妻個人財產,離婚時,另一方無權要求分割。一方婚前付了全部房款,婚後取得房產證的這和第一種情況本質上是相同的,唯一的不同就是房產證取得的時間不同。這種情況下,也是婚前財產,屬於一方所有的財產,離婚時,另一方無權要求分割。

《婚姻法》

第十八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夫妻一方的財產:

(一)一方的婚前財產;

(二)一方因身體受到傷害獲得的醫療費、殘疾人生活補助費等費用;

(三)遺囑或贈與合同中確定只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

(四)一方專用的生活用品;

(五)其他應當歸一方的財產。

結婚後買的房屋公證在我一個人名下,可是房產證上寫著兩個人的名字,如果離婚房屋是屬於我一個人還是共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工資、獎金;

(二)生產、經營的收益;

(三)智慧財產權的收益;

(四)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

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

第十八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夫妻一方的財產:

(一)一方的婚前財產;

(二)一方因身體受到傷害獲得的醫療費、殘疾人生活補助費等費用;

(三)遺囑或贈與合同中確定只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

(四)一方專用的生活用品;

(五)其他應當歸一方的財產。

第十九條 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沒有約定或約定不明確的,適用本法第十七條、第十八條的規定。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的約定,對雙方具有約束力。

因此,如果夫妻雙方公證該房產為夫妻其中一方的財產,則為一方的財產,不是夫妻共同財產。

12樓:

離婚後,你的房子一人一半。簡單明瞭,沒有為什麼。一人一半

我和我男朋友還沒結婚但馬上買房子了,請問房產證上可以寫我的名字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1、你和bai你男朋友

共同出買的du房,那你又權利要zhi求dao寫上自己的名字。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和男方商量,但就算寫了你的名字,如果你沒有出錢,房產也不是你的。

15樓:金牛座老子

這個屬於婚前財產,你出過資應該寫上,但還得看你未婚夫是否通達。

16樓:愛笑的城北

可以寫雙方的,寫你自己的,人家肯定不會同意啊。

17樓:梅球梅球

可以的,只要男方願意

18樓:孔雀公子

看你出沒出錢了

如果出錢了就可以寫

如果沒出錢,就得看對方的心情了

19樓:冰段明芳

你可以向你男友提,看你男友什麼意思

20樓:zz蝶舞

不是不可以得看你男友願不願意

前男友追我的時候各種承諾結婚和甜言蜜語,和對我們未來生活的規劃,月後他突然提分手,他是不是渣男

是這樣的男人千萬不要相信男人的嘴,好男人在追女生的時候就是各種承諾,各種甜版言蜜語,甚至權是各種生活的規劃,以及對職業的話說白了就是釣魚一樣的,先把你釣上勾。像你這種情況,只不過我也是一樣的,只不過我是現在是結婚了結婚之後發現其實之前的甜言蜜語男人的有擔當,有作為有各種的承擔能力西都是假象。現實就是...

我和男友相親認識,戀愛月了,我和他說(還沒結婚,你可以再看看

意思是他就想跟你處物件,不想再另找物件了。不過你這麼問他倒是有意思,難道你不喜歡他?不然你這麼瞎客氣,在交往中可是個明顯的拒絕新號啊。他的意思是他看上你了,也愛上你了,不想再去找別人。從字面上看是這麼個意思。說明他不看啦,就想和你交往 你說這話是有優越感嘍 這還用問,喜歡你唄,都有喜歡的了還看別人幹...

我的女朋友還沒有結婚就想著如果離婚以後分財產的問題

她這其實是因為思想幼稚 對這段感情的不自信 對你很在乎怕你離開 真的 女人心就是這麼奇怪 你大可不必覺得恐怖 人家是怕你走 不是怕你不走 個人看法不同 有點人就喜歡防患於未然的想法 多理解她好了 而且受過一次傷害 如果她跟她父母都是很愛財的話 建議你要好好考慮了 她很在乎,害怕失去你。相信你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