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還沒有結婚就想著如果離婚以後分財產的問題

2021-06-28 12:32:22 字數 2220 閱讀 4966

1樓:清河悲劇

她這其實是因為思想幼稚+對這段感情的不自信 對你很在乎怕你離開

真的 女人心就是這麼奇怪 你大可不必覺得恐怖 人家是怕你走 不是怕你不走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不同 有點人就喜歡防患於未然的想法 多理解她好了

而且受過一次傷害

如果她跟她父母都是很愛財的話 建議你要好好考慮了

3樓:麵包笑笑

她很在乎,害怕失去你。相信你們在一起久了你對他是有所瞭解的,她不是愛財的人。之所以這麼重這個事。

是害怕失去才會這樣的。感情的事,女人總是弱者。只少在現在這個社會,在中國人的眼中。

一個離婚的男人總比女人更容易找到新的重新開始。這事她自己給自己的一個保障,她可能認為你為這了這些財也不會要失去她的。再者女人離婚後女人總不能老呆在孃家(如果家中還有兄弟的話,更是沒理由總呆著,真的呆著日子也是很難的)老媽願意日後也是難呀。

說翻臉就翻臉的誰也不能保證。所以你現在要做的事讓他相信你。會給她幸福的。

會愛他一輩子的。理解她一點吧。

4樓:—鋼板日穿

思想不正!結婚的事情考慮清楚!

5樓:雪花飄飄啊飄飄

朋友,你一定要堅持住,這都是以前所謂的『婚姻』給女性的心理照成的傷害。既然你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在你們倆有感情的前提下,你一定要好好的呵護她,不讓她再一次受到傷害,讓她漸漸地走出陰影,這是女性對自己不自信的突出表現,希望你們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女朋友可能缺少安全感。或許她從你這裡得不到安全感。如果你們的財產投入相當,當然還有花費的精力相比較來合理分配婚後財產。

如果是全部你拿出的話,你就看著辦。現在有很多人一點不付出,就來一句看你夠不夠愛我,愛我就都給我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感情不是特定的,有時好的時候特好,一旦要是翻臉誰也說不好什麼的。

女朋友還沒結婚就跟我談離婚財產分配,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寫婚前協議咯,啥都在結婚前攤開來說,這樣不是挺好,省的日後為了點財產成仇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考慮,她無權分配財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不要也罷。要了也會給自己戴綠帽子。

女朋友在還沒有結婚的時候,問如果離婚她能得到什麼。是什麼想法?

11樓:彩虹的夢想

還沒結婚就想離婚,這個女人有點不真誠

12樓:一定要成績顯著

這婚還敢結?哪有還沒結婚先想著離婚分啥財產的?三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她沒有真心真意的想去結婚,

14樓:金象湖

對你不放心,也可以說是不自信

女朋友要求籤婚前協議,大致內容就是如果以後雙方和平離婚所有財產他都要分一半,房子是我父母出的首付我

15樓:中南散人

你的房與車都是婚前財產,屬於個人財產,即使離婚也是你的。女友的要求不太合適,不過這是感情問題,要你自己把握。

16樓:清河上地回龍觀

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女生,婚後生個孩子,離婚了一無所有。你會怎麼想?

結婚我覺得都應該籤個。因為這是對自己的一種保障,就算是再愛那個人,愛情萬一是不可靠的呢?對不對?籤個這個是對自己的一種保障。

這不一定就代表有目的呀!

而且彩禮才跟你要了6萬,你還挑什麼挑?

如果離婚了到最後你好唻,還有一個房子,人家女孩兒什麼都沒有,再結婚還得生孩子多麻煩。

17樓:柔情判官

對於協議內容,雙方可以協商,法律沒有硬性規定。

18樓:浮沉林海

對她來說,也是一份保障吧。結婚不能抱著會離婚的思維去算計。估計你們感情不深,需要這麼一紙公證來增加安全感。

可以理解。我老婆結婚就把我的房子公證共同所有了,情況和你一樣,也是父母付的首付,我按揭還款。不過我婚前沒有買車。

愛她信的過她就可以去公證。

19樓:倔老頭

婚後財產都是用平分的。婚前財產歸自己

我女朋友是還沒有離婚的女人,可我想和她結婚又辦不到結婚證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破壞別人得家庭好,除非他老公慘無人道。我和一個結過婚的女人結婚了,她還沒有離婚,我們沒有結婚證,可孩子快出生了。怎麼辦?她老公也不肯離婚 拖著吧!拖夠一段時間讓你老婆辦離婚!她還沒有離婚,你 們就在一起了,不管他們感情怎樣,你現在都是處在被動的,現在,是他老公沒有起訴她,否則會按重婚...

女朋友特想結婚,可是我還沒有能力給她安穩的生活,怎麼辦

他之所以現實是因為你不能給她安全感,你連她的溫飽,住行都不能夠保證,你又憑什麼說她現實呢難道你就不現實嗎 不要等所有的時機都成熟了再去考慮,何不先結婚,再去給她幸福呢,你不去做,又怎麼知道做不了 人家不在乎你的物質,看上了你的人。自己不要想的太多,以後共同努力會幸福的。望採納 拼命努力啊 兩個人一起...

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我27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

只能說是原因之一,而且還不是主要原因。你可以觀察一下你周圍的同學,許多所謂的醜男都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個人認為是你不太自信,對女生缺乏熱情。建議你以後多參加點活動,班級的也好,社團的也好,總之要積極,多接觸異性。呵呵 緣分還沒有到吧 緣分到了自然就有了 是你的早晚都是你的 我都二十四了 不一樣沒有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