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結婚了但是還沒有女朋友能和我不喜歡的女孩結婚嗎

2022-03-31 12:15:54 字數 5551 閱讀 6545

1樓:春羽婉晴

可以啊,

只要你覺得女生合適,

不討厭對方就行,

你可以先結婚,

後戀愛。

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也許你們也會和睦幸福一生的!

2樓:雨雪落晨曦

不能婚姻是一輩子的

愛是基礎

沒有愛的婚姻註定走不長久

所以別因為想結婚而結婚

要因為愛情而結婚

彆著急合適你的人在路上呢

3樓:卿卿園中葵

那你結婚後能對這個你不喜歡的女孩負責任嗎

即使以後遇到了你喜歡的女人

如果你能做到

就結婚吧

如果覺得自己做不到

那你就很不道德

4樓:

最好不要和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

對自己不負責任

也傷害了對方

結婚還是要找相互喜歡,有共同語言的,這樣婚姻才有保障,才幸福

5樓:某人_算什麼

結婚不能當兒戲,自己不喜歡的女朋友給他結婚幹嘛唻?找到喜歡的人才結婚吶,不然自己會後悔一輩子,切記不能當兒戲。

6樓:

婚姻不是兒戲,想結婚也不能和你不喜歡的人結,首先你要對你和她負責,今後的路還很長,因為你們沒有愛情,當你們有了孩子有了柴米油鹽的日常生活你們的日子真的不可想象,與其結了再離還不如不結婚。所以奉勸你千萬不要結婚。

7樓:風月譚

那還是算了吧,不能因為結婚而結婚,婚

姻不是兒戲不能將就,和不喜歡的人結婚

,本身也是不負責任的一種行為,將來也

不會幸福的,勸你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

遇到喜歡的女孩再考慮結婚

8樓:府沅釹

想結婚,但是還沒有女朋友,能和你不喜歡的女孩結婚嗎?但是如果你不喜歡和他結婚的話,你們沒有共同的語言,共同的愛好,你也不喜歡他,兩個人能生活到在一起嗎?最後還不得離婚嗎?

所以要想結婚就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而且她也得喜歡你你,那樣才是一段幸福的婚姻,能夠互相理解,互相關心,有說不完的話,做完的事,天天恩愛在一,那才是最有感情的生活,所以一定想想,結婚不結婚,那都是你自己的事情,和什麼樣人結婚也是你自己的選擇,所以結婚時男女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一定要想好,雖然現在男人結婚特別難,那麼也得要慎重

9樓:純pure淨

不能,這樣是毀了兩個人。如果你足夠長情,因為她對你好會感動,你也不會在結婚前還說不喜歡她。既然做不到,那婚後你更會過著兩相生厭的日子,不勝其煩。

別把這麼美好的喜事從一開始就變成灰色,就算不是為了愛情,也要有愛才行

10樓:勤練

我的經驗告訴你,一定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選擇一個自己感覺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女孩,否則你心裡一直會覺得少了什麼,由其是在你累了苦了,都得不到任何關心的時候,你們終會忍受不了對方而離婚的,沒有感情基礎,談什麼同甘共苦,相親也要談一段時間,彼此瞭解了,才結婚吧,這是人生大事,不能將就。

11樓:

現在的婚姻和以前的不一樣了!一段美好的婚姻需要相互喜歡對方,彼此才能對婚姻有忠誠度,婚姻才能長久對於婚姻要想好了!這是一輩子的事!

不是過家家,不行就離,婚姻要對彼此負責,也要對彼此的家庭負責

1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最好不要和不喜歡的人結婚,

因為這種婚姻肯定過不長。

沒有感情的婚姻遲早會離婚的,

難道你想面對這樣的人生。

自己的婚姻是大事,

自己一定要考慮清楚了再下結論。

不能因為想結婚而盲目的下結論。

13樓:年洲

答:這個問題,我覺得是為什麼沒有女朋和你結婚,可能是你的條件太高,或是沒有眼緣,但是如果找不到你喜歡的女生,不如找一個你不喜歡而她真心喜歡你的女朋友,幸,幸她會給你帶來

,幸福快樂的一生。

14樓:溝裡農家女

你找一個不喜歡的女孩,

怎麼能天天面對?

建議你:

最好找喜歡的女孩,

如果喜歡的女孩找不到,

那就取其次,

找一個自己不反感的女孩。

15樓:藍辰幻夢

肯定不能將就,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夢想

16樓:祈濃

可能會吧,因為各方面的因素,到了那個年紀還沒有人看的上,就會將就著找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試試吧,畢竟總是要結婚的。而且家裡面父母也會催促我們趕緊結婚,不能說因為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就一直等下去吧,耗費的是青春,各方面的原因,還有親戚朋友就會問你怎麼還不結婚,有物件了沒。時間不等人,應該會吧!!

當然不要了,因為兩個一起要走完一輩子的,很多事要一起經歷的,你對她一點感情沒有幹嘛要結婚呢?這是最基本的邏輯關係!你家人的要求,與你要不要結婚,一點因果關係沒有。

結婚是因為愛和吸引。

除非你結婚後慢慢發現這個女孩的身上有很多吸引你的東西了。但是這個東西在婚前也能搞清楚,所以千萬不要輕易結婚。如果你以後真的遇到了你愛的那個她,她也愛你,那你們會為了當時你的輕率付出更大的代價,你會後悔的。

如果你這輩子都沒遇到那個讓你奮不顧身的人,那真的是白活了,結不結婚真沒意義了。

至於你父母,跟他們坦白你的感受,要他們知道為了兒子好就不要逼兒子結婚!何況男人31並不算很大。

會的,我會找個不喜歡的人結婚的。因為到了結婚的年齡不結婚最傻了。在這個男多女少的年代,女的很吃香,這是其一。

其二,如果男人不是富二代,或者沒有好工作,家裡不夠太富裕,過了結婚年代不結婚就會打光棍。其三,男人結婚就是為了有個孩子,有家才能踏實過日子,過了結婚年代就會娶二婚女的,這樣沒有安全感。如果人家給生孩子還好說,現在的人不可能給你生娃了,她頭婚有孩子了不會受那罪給你生,娶了二婚你也只是她的提款機掙錢的工具,這樣的生活沒有意義。

可能隨時又變成單身。所以到了結婚的年齡還是勁力娶個好,能娶到喜歡的好,娶不到不喜歡的能踏實過日子的也行。

不會現在很多女生忙著結婚主要有三個原因,一是年齡大,二是忙生孩子,特別是打算生二胎的那種,三是親朋好友催。

我也是早已過了27歲生日卻還沒結婚的人,可能明年會結,可能後年都不會結。我身邊也有32歲馬上就33歲既沒結婚也沒男朋友的女生,還是公務員事業單位等。

婚姻如果不能給自己帶來快樂,就沒必要進入這座圍城。婚姻不只是一紙結婚證,你選擇跟什麼樣的人結婚,就是選擇了後半輩子的生活方式。婚姻意味著一種責任一種擔當——養老撫小,如果你不是發自內心的想有一個家,不是發自內心的心甘情願想同一個人相伴一生,就不合適進入婚姻。

再看現在離婚的人這麼多,所以花更多的時間尋找合適的人,給自己充足的時間成熟也不是壞事。

我想結婚了 但沒有女朋友 能和不喜歡的人結婚嗎?

17樓:天天開心

這位朋友,我建議你不要和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那樣的話對你們倆都不好,既然不喜歡人家,為什麼要和人家結婚,結婚以後不會幸福的。你想結婚了,沒有女朋友,那就抓緊找你的心上人吧,讓你的親戚朋友也幫你留意點,一定要找到你喜歡的人才能結婚,祝你早日達成心願。

1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是兒戲,想結婚也不能和你不喜歡的人結,首先你要對你和她負責,今後的路還很長,因為你們沒有愛情,當你們有了孩子有了柴米油鹽的日常生活你們的日子真的不可想象,與其結了再離還不如不結婚。所以奉勸你千萬不要結婚。

19樓:勞思鬆

不能,如果結了你會更痛苦,所以寧缺毋濫,慢慢找,總會有一個適合你的人出現的。

想結婚了 但是還沒有女朋友 能隨便找一個嗎

20樓:好看的

結婚是人生一大事,不要衝動隨便找一個結婚,如果三觀不合,結婚後生活會很艱難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婚姻不是兒戲不可以隨便對待,不然到時候你後悔都來不及了。還是先找女朋友吧,等有了女朋友了再說結婚也不晚。我的建議是有了女朋友還是多相處幾年,等對彼此都瞭解了確認過眼神是對的人,這時候再說結婚的事也不晚。

畢竟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談戀愛只是兩個人的事,所以婚姻還是需要謹慎對待。

22樓:末末來說

結婚對每個人來說是件大事,要慎重對待,不能隨隨便便,即便想結婚也不能急於求成,耐心等待機會吧!

女朋友沒打算和你結婚的表現

23樓:月上黃昏後

(一)、不願意把你介紹給自己的朋友

男人要留意這一點,這是比較重要的,千萬不要被暫時的溫存所迷惑。沒認識你以前,她肯定有自己的生活圈,有自己的朋友圈。你現在相處的女孩,如果願意和你長久的在一起,認可你,她一樣也願意把你介紹給自己的朋友。

相處的時間長了,她還不願意把你介紹給自己的朋友,你覺得你和她結婚的可能性大嗎?這樣的女孩即使在一起會幸福嗎?

(二)、許多的不肯定

雙方交往一段時間後,你如果想結婚,肯定會對將來有一定的憧憬和設計,你會把你想象的將來告訴她,希望兩個人一起走的更遠。對於一些問題你想交流,並得到一些肯定的答案。但她對你提出的問題不正面回答,表現的很閃躲,甚至是不耐煩,這個時候你就要好好問問自己,她真的愛你嗎?

一個對將來兩人之間重要問題,都沒有肯定答案的人,再相處下去是沒有好結果的。她肯定不願意和現在的你結婚,你在憧憬將來,她可能已經準備和你分手。

(三)、不帶你見父母

時間有長有短,當你們從認識到現在,兩年以上還沒有帶你見父母,這個時候自己在心裡要有合理的疑問。通常經過這麼長的時間相處,兩個人是應該有感情的。為什麼她不願意帶你見父母?

不帶你見父母,意味著她父母還不知道你的存在,父母通常是關心子女的婚姻大事的。不帶你見父母,父母也就有機會給她介紹新的男朋友。

(四)、保持距離

和你成為男女朋友後,你明顯感覺到她在保持距離。保持距離的原因有多種多樣的,其中很重要的就是,她對你現在的狀況並不滿意,尤其是經濟能力方面的。她在乎金錢方面的享受,你現在不能滿足她,她就會和你保持距離,更不會對你和她之間的感情有承諾。

在你感情疲憊的時候,她又會巴結你,討你開心。這時候你要保持清醒,時刻問一下自己這樣的女人配和你結婚嗎?婚姻裡如果就是金錢,將會是痛苦萬分的。

(五)、身邊還有其他男友

在認識你之前或許她有異性的男朋友,關係也不錯。在認識你之後,她說她表示已經沒有和以前的男朋友來往了,但是你能察覺得到她仍然在保持聯絡,你如果要一再追問,要求她不再來往,她就表現出搪塞,不願意。要知道在你出現以前,她已經養成了現在的習性,你想去改變是不可能的,對此不要抱幻想。

兩人之間愛是不能強求的,沒有愛即使結婚也是不幸的。

如果你現在相處的女人有這些細節或表現,乾脆的離開吧,她的世界你不懂。與其還要花更多時間,更多精力去猜測一個跟你已經有間隙的女人的將來,不如好好靜下心來發展一下自己的事業,屯實一下自己的經濟基礎,事業才是男人真正的競技場,與其生活在無盡的猜測中,不如在自己的擅長領域揚名立萬,找一個愛自己的,懂得欣賞你的女人結婚。

24樓:聽雪飄渺聲

沒有或者很少和你談論家裡的情況,對於你主動問起也找話題岔開,隨便聊聊就講別的事情了。在一起時,沒有和你談論過未來的規劃。還有就是在一起基本花你的錢。

這些情況都很大機率是沒有結婚的打算的。

女朋友出軌了但是還沒有和我說分手她可能認為我還不知道她出軌的事情

我暈,都是小孩鬧著玩呢,現在的小孩成熟太早了,什麼都玩。找她說明白,如果她在乎你還愛你,她會挽留你。如果他不愛你了,她會跟你說對不起,然後離開你。這就是現實 你是備胎。你不上學嗎?她考上你可就什麼希望也沒有了。女朋友,一廂情願吧,人家和你認識而已 女朋友出軌了,我問她,她還說沒有,我想跟她分手,該怎...

我女朋友是還沒有離婚的女人,可我想和她結婚又辦不到結婚證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破壞別人得家庭好,除非他老公慘無人道。我和一個結過婚的女人結婚了,她還沒有離婚,我們沒有結婚證,可孩子快出生了。怎麼辦?她老公也不肯離婚 拖著吧!拖夠一段時間讓你老婆辦離婚!她還沒有離婚,你 們就在一起了,不管他們感情怎樣,你現在都是處在被動的,現在,是他老公沒有起訴她,否則會按重婚...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104天了,我還沒有忘了她,不知道她忘了我了嗎?我常偷偷到她下班回宿舍的地方偷看她

答,你這麼愛她為什麼不主動聯絡她呢?婚姻上不管男女誰都有權力去主動聯絡一個人,她也許和你一樣心裡難受!可是你的想法至今已經錯了,她一但找到稱心如意郎君你就後悔莫急!3個半月了你還在裝逼,那怕你現在給她跪求就值得餓!女孩子心裡真正失去了你或悔恨你,對你失去一切,她就會永久不回頭!你再有錢也買不來你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