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米爾頓的手錶排名有嗎?屬於哪個檔次的

2022-01-23 20:43:08 字數 3292 閱讀 9434

1樓:做人不要太

在所有手錶品牌裡只能算3類也就是中低擋...隸屬swatch集團和同集團的天梭、美度屬於一個級別...所有錶款使用eta基礎機芯...大多數錶款售價在一萬內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品牌的市場定位不同,排名很難說。漢米爾頓表是個百年品牌了,以前是美國鐵路表,二戰軍表……,文化和產品很美國,很個性。現在是瑞士斯沃琪集團的品牌,東西沒得說,屬於中高檔。

3樓:匿名使用者

漢密爾頓這牌子不錯的 要說檔次 他基本定位就是親民傳統表這一檔次的 不過算這檔次中比較好的了 真要跟瑞士的所有品牌來排名 那就不好說了 反正還是比較靠後了 買表其實就是買個喜歡而已 沒比較非要排個什麼名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表裡算是一頂一了,不過後來也屬swatch集團旗下了。在軍用、航天等用途上比較可靠!咱們平時登個山,日常運動運動,戴著漢密爾頓也比較有派頭。

我個人認為漢密爾頓不屬於那種帶有厚重歷史、精美工藝積澱的猶如瑞士表般的檔次,而是屬於可靠、耐用、有派兒那一類的

漢米爾頓手錶屬於什麼檔次

5樓:起個名好難

在美國表裡算是一頂一了,不過後來也屬swatch集團旗下了。在軍用、航天等用途上比較可靠!咱們平時登個山,日常運動運動,戴著漢密爾頓也比較有派頭。

我個人認為漢密爾頓不屬於那種帶有厚重歷史、精美工藝積澱的猶如瑞士表般的檔次,而是屬於可靠、耐用、有派兒那一類的。

擴充套件資料品牌概括:

漢米爾頓是美國手錶品牌,自2023年成立並發展至今,以其精準耐用的實用功能及其一貫的粗獷、正直、創新、大膽堅定的美國設計風格,深受歡迎。

漢米爾頓品牌擁有兩大產品系列-美國經典型和卡其運動型,兩者都基於品牌的美國傳承之上,融合現代設計和瑞士製造技術締造傑作。美國經典系列包括前衛設計系列和永恆經典系列。卡其運動系列秉承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英勇作戰前輩們的傳統,包括航空型、潛水型、野戰型和航海型四大款系。

6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漢密爾頓手錶屬於中高檔的品牌手錶。

漢米爾頓hamilton是美國具有代表性的手錶品牌,19世紀末,漢米爾頓創立於美國的賓夕法尼亞州,自品牌成立以來一直將精準耐用等實用功能作為品牌發展的原則

最初的漢米爾頓是作為軍人專用而出現的,後來逐漸走向民用,因此在所有漢米爾頓的腕錶元素中融合了美國獨特的「美國大兵風格」:粗獷、創新、大膽、具有開拓性。

悠久的製表歷史只是其一,漢米爾頓品牌腕錶曾與300多部好萊塢影片進行合作,一方面使漢米爾頓走入大家的視野,另一方面給予好萊塢電影一定的支援,而這樣的長期合作,使得hamilton漢米爾頓成為美國文化的代表品牌。

卡其海軍先鋒這款腕錶是一款兼具軍表風格與休閒正裝的款式,不同於自家卡其野戰的狂野風格,這款海軍先鋒在設計上更為儒雅,卻不失軍表風格的大氣。

外觀方面,40mm表徑,經典的正圓風格,表圈設計上,網格狀的小牙圈設計具有一定的潛水錶風格的意味,在整個腕錶的側面採用精細的拉絲工藝設計,錶冠大漢logo將漢米爾頓的大氣風格彰顯的淋漓盡致。

搭載eta2895機芯,走時精準度方面部分腕錶可以精準至天文臺水平,儲能方面表現中規中矩,40小時左右的動力儲存。錶帶的配備上這款腕錶由於獨特的設計,沒有鋼帶配置,而是採用了經典的軍旅風格牛皮錶帶。防水設計在100m,能夠滿足日常部分涉水需求。

7樓:亨時達鐘錶維修

漢米爾頓是美國手錶品牌,自2023年成立於賓夕法尼亞州並發展至今,以其精準耐用的實用功能及其一貫的粗獷、正直、創新、大膽堅定的美國設計風格,深受歡迎。

漢米爾頓品牌擁有兩大產品系列-美國經典型和卡其運動型,兩者都基於品牌的美國傳承之上,融合現代設計和瑞士製造技術締造傑作。美國經典系列包括前衛設計系列和永恆經典系列。卡其運動系列秉承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英勇作戰前輩們的傳統,包括航空型、潛水型、野戰型和航海型四大款系。

漢米爾頓高於天梭表,低於浪琴手錶,大概和美度差不多 屬於比較親民的品牌

8樓:萬物凋零時遇見

中高檔品牌。漢密爾頓是斯沃琪集團旗下的知名品牌。它的手錶通常富有想象力,受到許多人的歡迎。據統計,漢密爾頓的手錶出現在大約400部電影中,最初在美國成立的公司在美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9樓:你好

漢密爾頓手錶屬於中檔次的手錶。同級檔次手錶如天梭、美度等。漢密爾頓**親民,腕錶設計有著天馬行空的想象力,受到很多人的喜愛。也是好萊塢科幻電影的最佳拍檔。

10樓:

漢米爾頓手錶屬於什麼檔次初中高導致?

11樓:澤皖建白

5000到1萬這種級別的表,和美度差不多檔次,比浪琴低一點,比天梭的話,應該好點。

12樓:勿曉

屬於比較有個性的中端瑞表,有爵士、鐵路、航空、戰地、蛙人以及自由氣概等代表款式,屬於三類表,二類是浪琴,一類是真利時、歐米茄。

斯沃琪集團定位在天梭之上,次於浪琴。與浪琴都有專屬的自主機芯,其中以h-21及h-31較出名,在美國表裡算是一頂一了,在軍用、航天等用途上比較可靠!漢密爾頓不屬於那種帶有厚重歷史、精美工藝積澱的猶如瑞士表般的檔次,而是屬於可靠、耐用、有派兒那一類的。

13樓:在官莊水庫講印第安語的曹操

有人認為中端有人認為高階!就是這樣!

漢密爾頓手錶什麼檔次

14樓:暴走少女

中高檔品牌。漢密爾頓是斯沃琪集團旗下的知名品牌。它的手錶通常富有想象力,受到許多人的歡迎。

據統計,漢密爾頓的手錶出現在大約400部電影中,最初在美國成立的公司在美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漢米爾頓品牌擁有兩大產品系列-美國經典型和卡其運動型,兩者都基於品牌的美國傳承之上,融合現代設計和瑞士製造技術締造傑作。

美國經典系列包括前衛設計系列和永恆經典系列。卡其運動系列秉承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英勇作戰前輩們的傳統,包括航空型、潛水型、野戰型和航海型四大款系。

15樓:沙曉曼冼荏

屬三類手錶,採用eta的基礎機芯,**便宜,但是質量有保障,正規廠家生產,萬元以下價位。

16樓:aa風和

漢密爾頓和美度,梅花,天梭,英納格差不多。機械錶5-7千這範圍較多。再往上雷達,浪琴,艾美,名士,豪雅,帝舵。往下就是國產的飛亞達,天王,還有日本的西鐵城,雙獅,精工等等。

檔次低也有貴的,國產海鷗,日本精工上幾萬的也很多。

漢密爾頓和美度最接近,競爭也厲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天梭差半個檔次的!!

勞士頓的手錶好不好,勞士頓手錶是名牌嗎?檔次如何

勞士頓手錶是中國腕錶界近年崛起的新星,勞士頓品牌對產品的每一個細節都力求精益求精。它蘊藏了典型的中國傳統人文氣息 方 與 圓 傳承了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之道。可以這麼說,勞士頓是國產手錶中名副其實的佼佼者,全國有1500家實體店,時尚潮流的新穎款式和過硬的質量受到眾多消費者的青睞。聽說採用進口機芯,...

瑞士手錶有浪威嗎,浪威在瑞士手錶中排名多少,能進前一百嗎?

有的浪威表英文 round well 瑞士鐘錶品牌2品牌簡介編輯 創立於1988年的浪威表,堅持恪守經典設計,及等同瑞士品質的製表概念,創造了平價的機械腕錶亦可經久傳世,雋刻永恆的品牌精神。沒有悠久的歷史,沒有輝煌的背景,浪威品牌有的是從經典中創新設計和等同瑞士質量的製表理念。3品牌歷史編輯 創立於...

手錶排在前十位的世界品牌有哪些,世界排名前十位的手錶各有哪些品牌

世界十大名錶指世界十大頂級鐘錶品牌。世界十大名錶分別是 排名不分先後 江詩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積家 jaeger lecoultre 愛彼 audemars piguet 寶璣 breguet 萬國 iwc 勞力士 rolex 伯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