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UE牌子的手錶S8321A型號的還有收藏價值嗎

2022-01-23 17:34:42 字數 1861 閱讀 2682

1樓:遺莣啲桷絡

一塊有收藏價值的表要具備幾個條件:1.品牌。

雖然很多品牌都用同樣的機芯,但在時間的長跑中,絕對是品牌勝出。2.有附加功能的。

比如萬年曆、好的計時、三問等。3.品質。

有些品牌雖然有很多附加功能,但走得不好,這樣反而會影響品牌,比如豪爵。4.限量。

限量太少沒什麼人知道,就不會有太多人去追捧,現在看來1000-2000只是最好的限量的數目,佩納海和百達翡麗有很多就是這個量。希望你能從中理解一個事情,就像買**一樣,不好的就得換股。

revue的手錶到底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s8321a。牌子一樣

3樓:忻燁華

商君者,衛之諸庶孽公子也,名鞅,姓公孫氏,其祖本姬姓也。鞅少好刑名之學,事魏相公叔座為中庶子。公叔座知其賢,未及進。

會座病,魏惠王親往問病,曰:「公叔病有如不可諱,將柰社稷何?」公叔曰:

「座之中庶子公孫鞅,年雖少,有奇才,原王舉國而聽之。」王嘿然。王且去,座屏人言曰:

「王即不聽用鞅,必殺之,無令出境。」王許諾而去。公叔座召鞅謝曰:

「今者王問可以為相者,我言若,王色不許我

。我方先君後臣,因謂王即弗用鞅,當殺之。王許我。

汝可疾去矣,且見禽。」鞅曰:「彼王不能用君之言任臣,又安能用君之言殺臣乎?

」卒不去。惠王既去,而謂左右曰:「公叔病甚,悲乎,欲令寡人以國聽公孫鞅也,豈不悖哉!

」公叔既死,公孫鞅聞秦孝公下令國中求賢者,將修繆公之業,東復侵地,乃遂西入秦,因孝公寵臣景監以求見孝公。孝公既見衛鞅,語事良久,孝公時時睡,弗聽。罷而孝公怒景監曰:「子之客

1我有一塊revue的手錶,是老爸87年買的 標記是h5314a,有收藏價值麼,大概能值多錢?

老手錶revue手錶s8324a 這個表是我爺爺留給爸爸的遺物 大約六十年左右 聽說 這

4樓:好這一口

這表的以前中文名叫「萊福」,現在多叫他「**」。5、60年代中國的那個分類級別記不得了,四類之後的吧。這不是什麼名錶,也不是金錶鑽表,不具備很高的升值潛力。

紀念意義大於收藏價值。

5樓:山水雲霧遊天涯

我家裡有一塊s8323a

這款表有收藏價值嗎 能值多錢。明白人來 5

6樓:匿名使用者

量產手錶不具備所謂的收藏價值,任何品牌都一樣,江詩丹頓也是如此,百達翡麗亦如此,它在現階段只具備流通能力,說白了就是二手交易價值,而且時間越久越不值錢。

冒昧問一下,您的這塊江詩丹頓是哪個系列?在下尚未見過此款式,虛心求教。

7樓:追風

一眼就是假表,高仿都算不上。做工極其粗糙,機芯糟糕透了

revue手錶,麻煩懂的朋友給看一下是什麼牌子的,現在大概多少錢。80年代初買的,上發條的機械錶,

8樓:我是草莓果

瑞士品牌,**表,屬於比較一般而且是小眾的品牌,現在的**表大概2000多起,收藏沒什麼太大價值,做個紀念吧。

9樓:相紫雯

拍型:大眾拍賣 編號:au2252995,4-11品種:

手錶/腕錶-手錶/腕錶屬性:機械,年代不詳,其他國外品牌,鋼,瑞士,三針,,,,,,簡介:上弦即走,外殼新,盤面自然氧化,機芯乾淨。

2750原裝機芯。**大概在50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表當時買多少錢啊?我媽媽也有,是28年前在蘇州買的,當時**好像是1900,具體記不清了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什麼牌子的手錶好

澳大利亞品牌 裡普柯爾 rip curl 該公司最早涉獵的是海上衝浪 戶外 時尚用品.當然也包括戶外時尚 ripcurl 手錶的生產,通常rip curl手錶是100 防水,rip curl的衝浪手錶具有潮汐資訊預報功能,可讓使用者盡情享受衝浪運動的快樂 一看就是一個大品牌的手錶。嗯,外觀挺好的。也...

手錶什麼牌子的好,兒童手錶什麼牌子的好?

我之抄前也找了一些資料,尤其是看了沛納 十萬元以上的 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寶璣 常見的 勞力士 積家 卡地亞 歐米茄 愛寶時 雷達 浪琴 天梭 斯沃奇 卡西歐 天梭,浪琴,阿瑪尼等 兒童手錶什麼牌子的好?電視上廣告做的最多的是小天才兒童手錶,但是京東的排名是華為的最好,你自己看著選吧 我家寶寶帶的是...

什么牌子的手錶最好,什麼牌子的手錶最好

世界十大名錶,勞力士,肯亞等 不要輕易加上 最 這個字。加上這個字過於極端,要學會有效溝通。首先你得確定一個範圍。比如 你說的是傳統工藝製表?還是單指品牌價值?還是指品牌銷量?還是指品牌知名度?還是指品牌影響力?還是指單一款式功能?ps 功能這裡可以分為太多的細項。比如 1.潛水功能最好的品牌旗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