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底層的球員,生活過得怎樣

2022-01-23 17:34:43 字數 1828 閱讀 9182

1樓:向日葵愛歷史

nba的最底層的球員生活的現狀讓人堪憂,他們的收入都是入不敷出的,並且都是屬於居無定所。

文者還記得騎士隊的後衛球員澳大利亞籍的德拉維多瓦 ,他來到nba之後的薪水是81.6萬美金。他所在的俄亥俄州州稅需要交納薪資的6.

5%,聯邦稅要交薪資的30.6%。他的經紀人費用以及退休金,保險費,**費等各種費用。

扣完之後德拉維多瓦就只剩下32.7萬美金。如果按照12個月的每個月的平均薪資算下來,他每個月的工資只有2.

7萬美金。

2樓:

nba最底層球員的薪水,對比其他聯賽,也算非常高的。但是最底層的球員隨時有著被交易或者被裁的危險,職業生涯會比較顛沛流離。

3樓:princea洗

最底層的nba球員的話,首先在自己花銷很小的情況下,還是能兼顧家庭開銷的,一份底薪合同也是對生活帶來很大保障!

4樓:秋風體育

nba最底層的球員生活過得一般般,只能養得起自己,買不起豪宅。

5樓:996體育

本賽季nba巨星與最底層的球員工資,兩極分化差距太大了,庫裡4023萬,而排在最後的幾位球員只有7萬,真的連零頭都不到。

咱們先來聊一下底薪球員的薪水問題,當然這裡的底薪球員,和那些在聯盟中奮鬥多年,拿過高薪,等到職業生涯末期接受老將底薪繼續延續籃球生涯,或者是追求冠軍夢想的老將球員無關,就拿當年和馬刺隊簽下底薪的西蒙斯舉例,西蒙斯當年和馬刺簽下了一份2年140美元的合同,平均下來的年薪在70萬美元,但是別忘了,球員是要繳稅的,在加上州稅、養老金、保險、經紀人提成等各方面的費用,70萬美金到西蒙斯手中,基本上也就30萬出頭,甚至有些雙向合同7萬美金的,在普通人看來也是一筆非常可觀的收入了,但是對於nba球員來說,卻可能維持不了溫飽。

為什麼說這些底薪球員無法維持溫飽呢?因為大部分nba球員都不是庫裡這種球二代,包括詹姆斯、安東尼這些巨星,都是出生在貧民窟中,他們很可能是整個家庭之中唯一的經濟**,再加上大部分球員的早婚早育,這讓他們薪水中有一大部分要寄回家中,來維持家庭的正常開銷,而且球員不同於普通人,在日常生活中,除了正常的房租開銷外,飲食、保養身體,休賽期聘用訓練師,購買必要的裝備等等,都是一筆不小的開銷,這也是為什麼當年拿著底薪的德拉維多瓦,會打包更衣室中的食物,會因為公寓漏水而只能借住在球隊的更衣室中,更是因為想要和女友來一次休賽期的旅行,就需要提前大半年節衣縮食省錢,而他的隊友利金斯則更慘,不但薪水更低,甚至有時候還需要吃隊友糟蹋的不成樣的食物來填飽肚子。

但是像西蒙斯和德拉的這種情況還是好的,畢竟他們的合同雖然是底薪,但是已經成為了保障合同,而當年不管是在勇士還是在馬賽克隊,林書豪簽下的都是無保障合同,不僅薪水低微,還需要做好隨時都可能失業的準備,這也是為什麼效力於尼克斯期間的書豪,在合同轉為保障合同前,會借住在隊友和哥哥家的客廳中,主要原因除了沒錢外,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必須攢錢,因為失業之後,他如果還想重返nba的話,飲食和訓練方面,都是必須保持的,而這些就需要書豪自己一力承擔了,而且失業之後,什麼時候能夠再次找到工作,也是一個未知數。

比林書豪更慘的,還有那種僅僅拿著10天短合同的球員,這類球員通常情況下很難在nba立足,薪水也只有數千美元,當然這也是要繳稅的,再加上日常食宿,機票路費等等,他們拿到手裡的錢還能剩下多少呢?當然還有現在新興的雙向合同,他們的薪水只有7萬美元左右,卻要忍受顛沛流離,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痛苦。

這就是nba底薪球員的生存情況,他們並不像大家想象中的那樣,過著金領般的生活,甚至在大多數情況下,他們甚至連自身的溫飽都不能做到保證,他們所追求的,也並不是那些巨星球員嚮往的總冠軍戒指,他們之所以在球場上在訓練場上拼命,為的就是可以在聯盟立足,可以在下個賽季獲得更高的薪水,讓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這就是他們的追求,雖然不算遠大,但是卻無比純粹現實。

如何才能把生活過得更好,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好?

人生的每個抉擇就好像一場賭局,輸贏都是自己的,既然痛與樂都是自己承擔,為什麼就不能從容面對,少一份抱怨,多一份隨遇而安,也許這才是我們一直苦苦追尋的生活。要想生活過得更好,這四個方面要學會薄情冷酷!如果你站在一個十字路口,那麼你選擇任何一個方向走下去都會看到風景,怕就怕在你朝著一個方向走了一段路後,...

怎樣安排使教師退休後的生活過得更充實更有意義

對大部分現代人來講,退休生活,無非是換個工作崗位而已。良好的身體條件還可以使他們工作很長一段時間。如果您也是處於這種狀態,首先應該考慮著書立說,將您的教學經驗傳給同行,傳給後人。其次,在寫作的同時,可以花些時間旅遊,並寫一些遊記,說不定還會入選教材呢!還可以花點時間在網上,特別是可以自己搞一個搏客,...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點,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充實呢?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哈哈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