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人的時候你都會做什麼,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你都會做什麼?

2022-01-23 00:40:49 字數 1811 閱讀 5210

1樓:詹採雙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會選擇去做一些比較有意義的事情,就比如說離開家裡面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在很大程度上能幫助別人,我一定會去選擇幫助別人去完成一些事情,因為對於我來說,我其實是蠻喜歡一個人去做一些事情的,而且我願意一個人去郊遊去交流,去外面的地方,去到有趣景點轉一讓拍一些好看的**。

2樓:赫宰是我的

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裡邊的時候我會去做很多事情,有就是我會去給我自己化妝。畫各種各樣的明星仿妝,在每一次和明星畫的特別像的時候,都是讓我特別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而且我也會在家裡面做各種各樣的工藝品。

3樓:猴04598練有

一個人的時候確實是很無聊的,所以我就會喜歡一個人在家去追劇或者看一些我喜歡的綜藝節目,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開著電腦,然後放著喜歡的韓劇,抱著一個西瓜用勺子挖著吃這件事情本身就會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在家裡邊去做一些好看的食物,因為我經常就是會去關注一些那些美食博主,然後他們做出來的食物看著就讓我特別的有胃口,我就經常會在家裡面做各種各樣的嘗試,也會做給我朋友去吃。

5樓:離11677汕曝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通常都會自己給自己做飯,因為自己給自己做飯是特別難得的一件事情,假如說一個人吃飯的話,那麼肯定會給自己做一些比較好吃的甜品,或者做一些比較好吃的一些小零食,覺得這些都是一個特別好的方式,邊吃小零食邊看電視挺挺好的

6樓:猴09240緯彝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經常會去做飯,我自己也是一個吃貨,喜歡吃飯,也喜歡去做飯,因為在一個人的時候,我的腦子是比較清醒的,所以我會去想一些自己之前從來沒有嘗試過的菜式,然後去做,覺得這樣子是非常好玩的一個事情。

7樓:銘刻

一般來說在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都是會去看電視的或者打遊戲,因為我比較喜歡自己待在家裡面,然後去看電視,打遊戲,沒有人管著我,這種滋味是比較爽的,而且我覺得看電視跟打遊戲特別能打發時間,在我一個人的時候就是最能打發時間的一種辦法。

8樓:凝白了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所以說在面對一件事情的時候,他們所做出的一個選擇也是不同的。有些人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特別的情緒失控,做一些比較極端的事情。但是對於有些人而言,他們可能會更加享受一個人的狀態,這種狀態是令他們感覺到非常舒服的。

對於我而言,我可能會選擇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想很多的事情。畢竟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你不太會有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倒不如趁此機會去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不論是自己的生活還是自己的學習,都要有一個非常明確的目標。

9樓:阿qi棄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戴上耳機聽歌。這個時候可能是自己最孤單,最寂寞,最無聊的時候,不太會考慮一些其他的事情,我可能會選擇在這個時間段裡去聽一聽自己喜歡的歌手他所演唱的歌曲,這在一定程度上會帶給我一些心靈上的震撼和感動,讓我能夠在未來的生活和日子裡面更加的有動力和支撐一些。當然我也會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去寫寫畫畫,甚至是會選擇去圖書館裡面看看書。

10樓:三熙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大部分人都會選擇玩手機,看電視看劇,在很大一部分程度上我們能夠了解的和改變的也就是這些了,我們不應該去打擾別人做一些事情,讓別人去完成一些任務。所以說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開心最重要了。

11樓:辰星

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都會看一些書,我覺得看書是一個自己從事自己的最好的方式,而且你在看書的時候還可以做一些摘抄或者做一些筆記,我覺得一個人去看書充實自己,然後做一些筆記,就是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做出了一些痕跡,我覺得這樣就是可以影響一個人的一生

為什麼自己人的時候總想流眼淚,為什麼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總想流眼淚??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 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人,一旦閒下來就會天馬行空的想很多東西,使自己想的東西變得複雜了。因此自己要忙碌起來,簡單一些過得好。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人...

自己人的時候怎麼辦,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怎麼辦?

能 咋不能啊 不擔心算個p朋友 不行去睡覺吧 哦呵 朋友呢 還是很重要的 傷心都內不讓ta們知容道 ta們到很可能會生你的氣 都說了是朋友 不行玩qq堂 吧 哦呵 當一個人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時候,該怎麼辦?怎麼可能,無論做什麼都是有目的,我們不可能做對自己沒有利益的事情!除了愛情。我們真得不知道在...

你孤獨的時候會做什麼,在你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

可以看一本好書,不僅可以陶冶情操,而且可以學到知識。研究表明,越是孤獨的人,就越喜歡文學。其實這話說得也有點道理,愛看書的人都比較安靜,喜歡獨來獨往,因為沒有人陪他看書,所以他一直都是獨來獨往的。孤獨的人,看孤獨的書。絕配。感到孤獨的時候,你都會做些什麼?我在無聊或者孤獨的時候,有一件事情是必然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