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cdfi血流訊號豐富啥意思

2022-01-22 17:06:29 字數 1022 閱讀 1010

1樓:

您好,超聲檢查出現血流豐富是常見的醫學術語,這種情況一般考慮甲狀腺腺瘤、甲狀腺癌等的可能,可以考慮做穿刺活檢檢查確定性質。

2樓:言微信

你好,甲狀腺血流訊號豐富甲狀腺本身就是富血供的器官,血流訊號豐富說明甲狀腺的血供較正常人增加,可見於甲亢的患者。建議查甲狀腺功能。

3樓:人們身體

甲狀腺結節內血流表現。各種良惡性結節內均會有血流表現,但惡性結節還是有其特異性的。一般惡性結節內的血流在彩色多普勒超聲上顯示為多血供型,而且結節內血流紊亂。

結節性甲狀腺腫的特點是可見血流在結節間穿行、繞行;而腺瘤的內部血流訊號呈點狀或條束狀分佈;當發現腺瘤周邊血流訊號較豐富時,一般提示是囊腺瘤。

4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甲狀腺血流豐富,提示有甲狀腺腫大、結節、腺瘤等情況,這些情況會使血流增速,在超聲波就會顯示「甲狀腺血流豐富」。結合有甲狀腫大、聲音沙啞症狀,提示甲狀腺腫大或結節、腫物等壓迫聲帶或喉返神經所致。

建議進一步檢查,明確原因,積極**。

5樓:雲南中研

這裡不錯,在本地那是家喻戶曉的。

甲狀腺彩超顯示低迴聲結節,邊界清.cdfi:其內及周邊可見豐富血流訊號.是什麼意

6樓:潔潔

你好,甲狀腺彩超顯示低迴聲結節,邊界清.一是囊腫,二是增生,其內及周邊可見豐富血流訊號.說明此部位血液**豐富。還要結合臨床症狀和其他檢查才能確診!

甲狀腺彩超所見:甲狀腺邊界清,形態飽滿,回聲不均,減低,cdfi血流訊號豐富。甲狀腺兩葉見多發稍高

7樓:中大二院甲科龍

甲狀腺的小結節,一般不用**,但如果有鈣化,則再小的腫塊都不能排除惡性可能,要手術,你這個b超沒有提到這個指標,建議到大點的醫院去再檢查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結節性甲狀腺腫,吃藥沒有用,建議行甲功檢查

夢見別人血流不止,夢見有人血流不止

夢見別 血,自己感到高興,表示夢者對他人有攻擊的慾望。但是還是要安安心心過每一天啊,自己努力,不要相信那些迷信 包括我的 可能你喝了酒胃部在翻滾,所以夢到胸口流血,正常身體反應,跟生活其他事沒什麼關係的,別想太多 看恐怖片了吧?字面看,是一個人傷害另一個人,你既有擔心又有害怕。理清頭緒,面對現實。夢...

甲狀腺鈣化甲狀腺結節甲狀腺結節並鈣化如何處理

不要吃加碘鹽了,目前很多年輕女性甲狀腺都有結節,醫生說是鹽的問題,但此說法官方不認可。何博說的好,在正常食品中加入新增劑或者藥劑需符合法律規定,並且應每隔一段時間對民眾進行碘攝入的測定,提示是缺了還是過了。我們麻木又無知的吃了太多的碘。可恨的是很多超市竟然都不賣無碘鹽,利益鏈啊。甲狀腺的手術指證及分...

甲狀腺結節能治癒嗎甲狀腺結節有甲狀腺結節,檢查五項均正常

警惕 10 甲狀腺結節會癌變 如今臨床上甲狀腺結節只有小部分是在體檢時檢出,專大多數屬 是偶然發現,比如有的女性脖子上出現類似男性的 喉結 並且隨著吞嚥動作上下移動。他表示,甲狀腺結節都會隨著時間慢慢增大,但速度很慢,往往兩三年內也不見變化,一般也不會給患者帶來不適,有少部分人患病時間長了會出現甲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