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際乒聯韓國公開賽王楚欽表現優異,他會參加2023年日本奧運會嗎

2022-01-22 12:10:55 字數 4484 閱讀 749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剛僅僅18歲,未來他終有一天會超過許昕,只不過不是現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在匈牙利公開賽的半決賽中,他先是14比1先生頭號種子樊振東,不過,在半決賽還是被隊友林高遠零封屈居亞軍。

2樓:西大

王楚欽一直就沒有在20年奧運會競選名額內,他是為了24年奧運會準備的

3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不一定吧,得看他2023年的狀態和實力的發揮程度,還有這幾年會不會出現更優秀的人才

4樓:小可愛吖哈哈

如果繼續保持表現優越的話,那肯定參加奧運會啊,也是為自己的國家出一份力

5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如果保持水平繼續發展的話肯定可以參加2050奧運會

6樓:

應該會,因為他確實打的很好,出色而且發揮的挺穩的

7樓:

應該會吧 因為他個人打球很穩 打得也很好 保持住就好了

8樓:

我覺得可能會吧,只要他保持著能力不後退,而且勤加練習,繼續保持這種能力,肯定能參加2023年的日本奧運會

9樓:杞繪槗魯

不一定,或許明天他的身體跟不上奧運會的標準還是會被定下來的

10樓:豆幣御魔歐總

我覺得如果,他繼續保持這種水平,會參加2023年的奧運會。

11樓:戲子z無情

應該會吧,只要熱愛 有比賽就會有自己,他想他會不斷超越自己 ,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12樓:奈何傾城一笑

我想應該會的,畢竟是代表國家,還有個人實力也分不開

13樓:沒有專屬呀

暈,居然有人問這種問題。還有一堆人說會…會個屁。東京奧運會肯定是馬龍許昕樊振東,備選林高遠,那個經常資格賽出局的王楚欽?再等四年吧

14樓:韓擕

東京主要是馬龍許昕樊振東啊 希望王楚欽能爭取2024吧

15樓:九星騰

我感覺會的。雖然她比較年輕,經驗少,但是個人能力是不可否認的,還是值得稱讚的

2019國際乒聯韓國公開賽許昕奪得兩金一銀,他會參加日本奧運會男子單打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到2023年,樊振東和許昕兩個人在韓國乒乓球公開賽男雙獲得冠軍,後來她有一絲鄙夷的戰績戰勝馬龍,獲得了第四個韓國公開賽男單冠軍。

17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不一定,主要是看2023年他的實力和發揮的水平,還有是否有更優秀的人才出現

18樓:杞繪槗魯

應該是可以的,他現在正是巔峰期,應該可以保持下來的

19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我覺得不一定了,男子方面人才濟濟,如果保持高水平也許可以,要是水平下降的話估計夠嗆

20樓:小可愛吖哈哈

看他自身能不能保持自己的優秀狀態,而且也要看後期有沒有更優秀的人替代他

21樓:

我覺得不一定吧,這得看他到2023年的水平和能力了,看是否到時候有更突出的人才

22樓:九星騰

個人認為要看後期的努力和是否保持最佳狀態,也要看後期有沒有更優秀的人替代他

23樓:戲子z無情

我覺得應該會,熱愛的東西 永遠不會缺席,我會心裡默默支援他

24樓:

應該會。畢竟他現在是隊長,而且實力不一般,而且很沉穩

25樓:豆幣御魔歐總

我覺得不一定能參加奧運會。19年的狀態好不代表著2023年的狀態也大好

26樓:奈何傾城一笑

會的,畢竟是祖國的一份子,就是應該為國爭光啊

27樓:

不一定吧 每年的趨勢不同 這個也很難說 說不定

2023年東京奧運會中國乒乓球主力隊員估計是誰

28樓:

男隊方面:首先,張繼科肯定是不能參加了,因為傷病困擾,並且年齡也大了,或許他會在2020東京奧運之前選擇退役。馬龍現在正職巔峰,四年之後是什麼水平不知道,但是他的大賽經驗是隊裡最豐富的,如果他能堅持到四年以後,馬龍極有可能參加單打和團體兩項。

許昕作為直板運動員,2023年只參加了團體賽,但在決賽輸了一場外戰,暴露了直板的弱點。如果他能堅持到2023年並且完善自己的技戰術,也是極有可能參加單打和團體賽的。反正是希望新星,但是到目前為止沒什麼大賽成績。

2023年他是奧運奧的p卡選手,理論上2023年肯定可以參加團體賽。如果樊振東在接下來的四年拿幾個大賽冠軍,那參加單打也不是不可能。其餘隊員,最有希望的就是方博了,參加的概率較小,最多參加團體賽。

女隊方面:首先,李曉霞已經宣佈退役;丁寧2023年已經成就大滿貫,此時27歲。四年後她是隊裡最優奧運經驗的,所以極有可能讓她帶隊。

不過,這需要她一直保持現在的競技狀態到2023年。劉詩雯不出意外肯定是可以參加團體和單打兩項的。劉詩雯長期排名世界第一,本來里約奧運就能打單打,但是缺了幾個大賽冠軍,沒有說服力,所以只打團體。

只要她再2023年以前拿到一次世乒賽和世界盃單打冠軍,參加2020奧運沒有懸念。朱雨玲是2016里約奧運p卡選手,2023年肯定可以打團體賽。如果想打單打,就得靠大賽冠軍去證明自己的實力。

其他有可能參加的還有陳夢和武楊,不過概率非常小。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不好說,這幾天剛剛結束全國乒乓球錦標賽的比賽,男單冠軍是樑靖昆,亞軍是方博;女單冠軍是王曼昱,亞軍是丁寧;男雙是張超/尚坤,亞軍是徐晨皓/周愷;女雙冠軍是朱雨玲/陳夢,亞軍是木子/顧玉婷;混雙冠軍是王楚欽/孫穎莎,亞軍是林高遠/王曼昱。從世界排名來看,男單中國前五名:樊振東(17001,no.

1)、許昕(15610,no.2)、林高遠(15189,no.3)、馬龍(13950,no.

6)、方博(8517,no.39);女單中國前五名:朱雨玲(16524,no.

1)、劉詩雯(15669,no.2)、陳夢(15294,no.3)、王曼昱(15105,no.

5)、丁寧(14784,no.6),排位靠前的選手機率越大,但是有個別身體健康問題或者心理消極等問題也會被代替,在身體和心理都沒問題,從各大成績來看看,男單馬龍、許昕、樊振東、林高遠四人中選擇,女單丁寧、劉詩雯、陳夢、朱雨玲四人選擇,特別優秀的00後估計都是打混雙或者雙打、團隊為主,畢竟奧運會關注點比較大,需要外戰經驗相對豐富的人來對抗,00後大多數都是目標是2023年巴黎奧運會。而且單打一個國家男女隊只能派各2個人,想想好殘酷呀,前五名的選手都是高手。

30樓:上豐宋東風

男子可能性:樊振東(90)%,林高遠(75)%,馬龍(60)%,張繼科(50%),王楚欽(40%),薛飛(30%),許昕(25)%,樑靖昆(20%),方博(15%),周雨(10%)

女子可能性:陳夢(80)%,朱雨玲(80)%,王曼昱(60%),孫穎莎(50%),丁寧(40%),劉詩雯(30%),陳可(25)%,顧玉婷(20%),陳幸同(15%),武楊(10%)

31樓:

強行無視樊振東?還最有希望的是方博?

國際乒聯韓國公開賽孫聞3:4負於日本球員吉村真晴,他會是曇花一現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大家還是要給這些年輕人的一些時間,他們經歷過的大賽實在是太少了,沒有磨練出自己足夠的心智和比賽的經驗。就像張繼科,馬龍這樣,我國最頂尖的選手也是經歷過很多失敗的,所以大家不要著急,未來他一定會成為一個非優秀的乒乓球運動員。

33樓:時光匆匆

也許是臨場發揮的時候,也有差強人意了,說不定以後會有好的表現!

34樓:小懂的賬號

比賽這個東西與很多因素有關係,不能因為一次的失敗就否定了他整個職業生涯。

35樓:琦琛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他只要有實力就會展現出來。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是曇花一現吧,我覺得應該是心態問題,需要調整。

37樓:的法國人

真不希望是曇花一現,要是這樣,還不如就沒開過花好呢

38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這個事情還真不好說,就這麼一場的話很難下決定

39樓:氣子孩

不一定,當然最好是能打敗日本球員比較好。

40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感覺這個還和運氣有關,畢竟是臨場發揮的事情。

41樓:薛無依

我認為勝敗乃兵家常事,不要因一次失敗就全盤否定一個人!

國際乒聯保加利亞戰張本智和奪得男單冠軍,這個冠軍對他意味著什麼

8月18日,國際乒聯2019世界巡迴賽保加利亞公開賽壓軸之戰,在男單決賽中,日本16歲小將張本智和以4 2戰勝中國選手趙子豪,奪得冠軍。這也是張本智和在本賽季獲得的第一個巡迴賽的冠軍,這個冠軍對於張本智和來說意義非凡。在這次比賽中,冠軍的爭奪也十分的激烈。張本智和首局11 6獲勝,第二局趙子豪14 ...

國際籃聯FIBA規則,NBA的規則和國際籃聯的規則具體有哪些不同?

fiba 國際籃聯 男籃世錦賽是聲望最高的國際籃球賽事,此項賽事將會決出世界上屬於國際籃聯的212個國家和地區籃球隊的冠軍隊伍。首屆男籃世錦賽於1950年在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市舉辦,該項賽事在每兩屆奧運會舉辦的間隙組織舉辦,每四年舉辦一次,賽事的重要性使得各個國家和地區均派出實力最強的隊伍參賽,...

國際足聯和國際籃聯的排名是怎樣確定的

足球 按照國際足聯認定的國際a級比賽的結果,獲勝得3分,平局得1分,輸球得0分來計算各支國家隊的總積分,按總積分的高低來排名。國際足聯確定的國際比賽日進行的國家隊的熱身賽也算。籃球 國際籃聯公佈的各國男籃排名是根據一個國家各級國家隊在世界錦標賽 包括世青賽和世少賽 奧運會以及各大洲的冠軍錦標賽中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