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誰是王勵勤的女友的,王勵勤老婆是誰?

2022-01-22 12:10:54 字數 2089 閱讀 2113

1樓:神水盟

按照道理說,體育明星的**率遠沒有演員要來的高,只有在比賽或者專訪的時候才能看到其身影.但是,最近一段時間,乒乓球世界冠軍王勵勤卻常常出現在人們的視野裡,撲朔迷離的感情,更重要的是物件是大明星趙薇,讓大家對他充滿了好奇.在《可凡傾聽》裡趙薇的那一句"拍了就拍了,傳了就傳 了,說了就說了。

"更被視為兩人戀情的見證. 但是,這位成熟有魅力的乒乓國手,卻一次又一次地讓人疑惑.近期,有人爆料,其實王勵勤的女友另有其人,就是有九球天后之稱的檯球運動員潘小婷,並在公共場合親密現身,有人認為,這就使趙薇和王勵勤的戀情不攻自破,人們希望見到的又一"文體結合"的佳話化為泡影.

可是我覺得,潘曉婷的出現,卻並不能粉碎"勵薇戀"的可能性. 說到在公共場合現身,趙薇和王勵勤早在今年2月就有"記錄",甚至被拍下親密**.**中,兩人穿著厚厚的大衣,由於寒冷,趙薇小鳥依人的依偎在王勵勤身上,十足熱戀情侶的樣子.

趙薇出道多年,緋聞物件也是"種類多多",從當紅小生到鑽石小開,很少有消停的時候.但是王勵勤不同,作為運動員的他,鮮有緋聞,這次能夠當眾跟趙薇親密無間,也為這件事的可信度提高了不少. 這樁緋聞一直傳到今天,在《可凡傾聽》裡,一向心直口快的趙薇在被問及對這件事的看法時,卻用了一個摸稜兩可的答案.

也許她是深知解釋無用的道理,所以選擇不去解釋;也許她是在預設,對這段來之不易的愛情進行呵護. 潘嘵婷和趙薇,兩個都是美女,一個是檯球天后,一個是當紅明星,到底是才是王勵勤的正牌女友?無論如何,讓我們祝福這對還未確定的佳侶,祝福王勵勤...

2樓:白花

有知情人士向記者透露,王勵勤與有九球天后之譽的著名檯球運動員潘曉婷已確定戀愛關係,並在公眾場合親密現身,擊碎了「王勵勤與趙薇熱戀」的傳聞。該知情人士還告訴記者,趙薇的畫家男友張覺之因不堪漫長的馬拉松感情,放棄愛情,退隱山林,且有出家為僧的打算。

王勵勤老婆是誰?

3樓:倫歆欒曉絲

沒有,也沒有女朋友,前段時間和趙薇傳過緋聞

另外再往前走一段時間和福原愛也傳過緋聞,但是現在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

王勵勤女友是誰啊?

4樓:默默的珂

有關王勵勤現任女友最新的新聞是2023年10月30日的一則新聞:有**拍到王勵勤與一神祕女子出行的**,據業內人士爆料,與王勵勤同行的女孩名叫劉嘉,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正是王勵勤的現任女友,兩人目前正處於熱戀之中。

王勵勤,2023年6月18日出生於中國上海,中國乒乓球運動員。

王勵勤6歲開始打球,13歲進上海隊,15歲入選國家二隊,18歲進國家一隊。2023年入選國家隊,2023年的世界乒乓球錦標賽中混雙專案得季軍。2023年,王勵勤於世乒賽贏得男單、男雙、男團專案的三個冠軍。

2023年,王勵勤重獲世乒賽的男團專案冠軍,並於雅典奧運會擊敗瑞典「長青樹」瓦爾德內爾。2023年在第四十九屆世乒賽男子單打,奪得世乒賽男單冠軍。2023年12月8日晚,在奧運冠軍馬琳迎娶女友張雅晴婚禮現場,王勵勤、馬琳等8名國家運動員宣佈正式退出國家隊。

2023年2月27日,王勵勤等11名男女隊員正式退出國家隊。

5樓:匿名使用者

舞蹈女生趙婷婷

北京奧運會之前,王勵勤的啟蒙教練沈益鳴接受記者採訪,爆料王勵勤已有女友。並且在去年的時候,王勵勤曾帶著這個女孩去看忘了他。按照啟蒙教練的話說,像王勵勤這麼穩重的人,既然帶回來給大家看了,關係估計也就差不多了。

而且沈教練強調該女孩是上海歌舞團跟黃豆豆一起跳舞的一名舞蹈演員,人看上

去很好.

沈益鳴是王勵勤的啟蒙孟教練,他的話可信度應該是非常高的。據記者瞭解,教練口中的這個舞蹈女孩真名叫趙婷婷,是上海舞蹈團的舞蹈演員。趙婷婷對王勵勤的事業非常支援,所以她在生活中很少要求什麼,對於網路上傳出王勵勤與趙薇相戀半年的訊息,趙婷婷不願意發表看法,她承認自己是王勵勤的女友,並說兩人仍在交往中,這也是最新版的「勵婷戀」

6樓:匿名使用者

第55屆世界小姐中國總決賽冠軍趙婷婷. 知情人透露,趙婷婷對王勵勤的事業非常支援,她在生活中很少要求什麼,對於網路上傳出王勵勤與趙薇相戀半年的訊息後,趙婷婷承認了自己是王勵勤的女友,並透露兩人仍在交往中。

而王勵勤的啟蒙教練沈益鳴也曾爆料王勵勤已有女友,並且在去年曾帶著這個女孩去看望過他.

中華民族是偉大的民族,我們的祖先用自己的勤勞和智慧創造了光輝燦爛的文化,為後人留下了寶貴的財富

中華bai民族是一個偉大的民族,我們du的祖zhi先用自己的勤勞和智慧dao創造了光輝燦 內爛的文化,為後人留下容了寶貴的財富,為世界文明作出了卓越貢獻。中華民族自古以來又是以禮儀之邦聞名於世,我國人民從來就有知書達禮的傳統美德。虛席以待 程門立雪 三顧茅廬 等等以禮相待的成語和典故,在歷史上廣為傳...

左邊是勤字的左半部,右邊見字是什麼字

覲 j n 覲 j n 動 1 朝見君主或朝拜聖地 覲見。朝覲。諸侯秋朝曰覲。勞王事。說文 覲,見也。爾雅 秋見曰覲。周禮 大宗伯 天子當依而立,諸侯北面而見天子曰覲。禮記 曲禮 韓侯秋見天子曰覲。詩 大雅 韓奕 秋覲以比邦國之功。周禮 2 泛指諸侯朝見天子。扶病覲。清 梁啟超 譚嗣同傳 又如 覲見...

我跟我女朋友是隔壁市的,她的性格外向活潑,勤儉節約。我的性格

也許是你女朋友以前都以為你很優秀,把你想得過於完美。但是相處下來就專 覺得你不是屬他想象的那樣。女孩子既然比較外向,單獨的時候又對你很好。那是不是你的樣貌,穿衣品味,生活習慣,家庭背景等,讓他會覺得讓自己的虛榮心得不到滿足,才故意在眾人面前疏遠你的。既然都有了,分手的念頭,那就長痛不如短痛了 還是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