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破億已經很了不得,為何網友卻覺得吳京的《攀登者》少於30億就算撲

2022-01-22 10:37:26 字數 6715 閱讀 2663

1樓:高中黃老師

因為網友們對吳京的《攀登者》的期待太高了,加上吳京前面幾部電影的高票房影響,所以網友們理所當然地以為《攀登者》也應該是高票房才對。

除了這個原因,還有部分原因是有人估計在抹黑《攀登者》。《攀登者》還未上映,網上就已經開始有人給差評了。這就奇怪了,你都沒看過電影,怎麼就給了差評呢?

是不是有哪些人在黑吳京呢?反正,影視圈也是挺亂的。

其實,《攀登者》票房少於30億也是很正常的。本身這個題材就很新穎,而且這部電影和另外兩部更加強烈的愛國主義電影,同個檔期上線,自然會受到影響。如果《攀登者》換一個時間上映,說不定票房會更高。

很可惜,這次《我和我的祖國》以及《中國機長》,這兩部電影也非常的優秀,在優秀的電影當中,《攀登者》不免黯然失色。

看一下這三部電影的票房,《我和我的祖國》第一,8天票房21億。《攀登者》第三,票房近8億。之前備受關注的《中國機長》,位列第二,票房超18億。

合起來看,《攀登者》的票房並不樂觀,但是分開來看,《攀登者》目前也有8個億的票房了,其實還是不錯的。

而且,我個人覺得《攀登者》後面的票房還會再漲上去的。因為這部電影其實還不錯,題材新穎,而且這部電影所展示的英雄主義,是多樣性的,更加的真實。

2樓:北冥有娛噻

吳京的戲大家一般都比較期待,按他每年拍攝的電影來看,票房應該是呈上升態勢的!

3樓:董公子財經

電影破億已經很了不得,之所以網友卻覺得吳京的《攀登者》少於30億就算撲,是因為期望高。

4樓:

電影破億已經很了不得,為何網友卻覺得吳京的《攀登者》少於30億就算撲,那是因為網友期望很大,人都是這樣期望大了,失望也就大了。

5樓:瀉邪瀉懈褟

人員配置不一樣,裡面都是大腕明星,而且是國慶檔期的電影,票房少於30億說明沒有人看。

6樓:職場沐川

因為吳京的電影一直都是非常優秀的,落差大了就會讓觀眾感覺到失望。

7樓:小貓不吃醋

因為有前部分幾部戲不錯的鋪墊,所以很多人也都是比較期待的,

假如《攀登者》票房破40億,對吳京和國產電影意味著什麼?

8樓:牛油有果

吳京的意義可能會讓吳京更上一層樓。對國產電影的歷史意義,文化教育要遠高與票房意義

這個《攀登者》從一開始就受到很多批評。

關於珠穆朗瑪峰和吳京的負面話題越來越多。以水汙染甚至褻瀆攀登珠穆朗瑪峰的名義攻擊武進及其《攀登者》。

《攀登者》沒有被釋放也沒有被看見。好的和壞的評價並不是真正的阻礙。

但是攀巖者的意思是不同的。它向我們展示了一個新中國的時代,一場沒有硝煙的領土戰爭。

《攀登者》可以將珠穆朗瑪峰的故事公之於眾,新中國的傳奇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它成功了。

2023年,尼泊爾人從南坡攀登珠穆朗瑪峰。從那時起,世界預設南坡是尼泊爾人,珠穆朗瑪峰是尼泊爾人。

中國人能征服世界最高峰嗎?這不再是一次自強不息的登山,而是一次事關領土和新中國的重大使命。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世界大戰。

2023年,中國開始征服珠穆朗瑪峰。兩年內有214人蔘加了這次峰會。2023年5月24日4時20分,中國人第一次登上珠穆朗瑪峰。

這也是人類第一次從北坡登上珠穆朗瑪峰。這也是人類首次在夜間無氧攀登珠穆朗瑪峰。

珠穆朗瑪峰北坡的主權掌握在中國手中!

所以《攀登者》的票房不再那麼重要了。

吳京的意義可能會讓吳京更上一層樓。

近年來,吳京以硬漢的身份出現在銀幕上。在海拔5000多米的雪山上拍攝《攀登者》時,我們不禁感受到大自然的殘酷摧殘,只承受了當年登山隊十分之一的痛苦。

吳京是近兩三年來最炙手可熱的電影明星。他出色的演技和犀利的眼神使他成為中國票房第一人。

9樓:精靈娛樂扒

假如《攀登者》票房破40億,對吳京和國產電影意味著什麼?

10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對於吳京來說就是讓吳京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11樓:老貓阿黑

意味著恨吳京黑吳京罵吳京的人會更多!甚至某些人估計連殺他的心都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吳京可以說是現在中國最牛的導演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吳京來說是個好事,對於國產電影是個很大的推動。

14樓:胡蓓銷軸

現在上映半個月了,票房剛剛過10億,40億是沒希望了。題材不錯,場面也拍得緊張激烈,但也有不少問題:

1、拍出了珠峰的凶險,卻沒有拍出珠峰的壯美。我看電影之前還以為能看到美麗的高山風景,結果幾乎沒有;

2、登珠峰關係到兩國劃界談判和國際政治,這樣巨集大的時代背景,影片中幾乎沒有反映;

3、章子怡和吳京的感情戲從頭串到尾,卻對劇情沒有任何推動作用,十分雞肋。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攀登者票房真的破40億,對於吳京和國產電影來說都是一種很大的突破。

16樓:海上牽手

為什麼要40億?一線藝謀、小剛、長衛、凱哥……有幾部超過10億,不也曾引領過、意味過?!吳京是以正義、正氣、正能量引領,這就是意味!

17樓:

這是對吳京和吳京電影的認可,能更上一層樓。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攀登者票房能破40億,吳京對國產電影就意味著又一個新生代的導演出現了。

19樓:在菜溪巖講四川話的蔡文姬

不會讓攀登者高票的,除了導演功底不夠,吳京是受到很多打壓的,影院排片量明顯差很多,很多萬達店已經下了吳京的片

20樓:土匪肆虐的國度

吳京現在就跟當年李小龍的局面何其相似!多少人想整死他

21樓:閒來碼字

可以說現在的票房已經成功了,只是吳京演的戰狼2和流浪地球票房太高,給人感覺他的演的攀登者不到 30億票房都有點低。

22樓:在慶源感受春天的麥兜

意味著突破,意味著不只是票房,還有拳拳愛國之心,吳京我挺你

23樓:雷母米露

意味著吳京可以不為錢發愁,能夠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給大眾!

24樓:北方皮皮魯

對吳京來說又一次營銷賺錢成功,對國產電影只能算是侮辱。

25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吳京就能揚眉吐氣了,不過還得繼續加油。

26樓:乜秋梵悅

不怪吳京,是導演的問題,李仁港是真不行

27樓:如影隨形

小編假如你媽不生你這世界就會安靜許多!!

28樓:雙魚心死

不可能40億這都一個多月了才10億多點,吳京效應已經過勁了。

《攀登者》票房破4億,為什麼卻說吳京、章子怡輸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攀登者》在上映3天之後,票房突破4億,從這個票房數字來看,這部電影還是值得觀眾們認可的!但是網上仍有一些不和諧的聲音,在質疑電影《攀登者》的劇情!

那麼吳京、章子怡真的輸了嗎?並不然,吳京、章子怡看似輸了?其實贏得很徹底!

這部電影《攀登者》是根據史實改變而成的記錄片,每一位演員都有故事原型。比如說吳京飾演的方五洲、章子怡飾演的徐纓、藏族姑娘黑牡丹以及張譯、胡歌等人都有歷史人物。

但是電影《攀登者》聰明的地方在於它沒有照搬歷史,而是對對人物、對劇情有了一定程度上的改編,讓每個人物都看起來很飽滿。如果照搬歷史,那麼吳京、章子怡的登山之旅,只能一步一個腳印慢慢攀登了,也缺少了動作的激情。

很多人不喜歡在動作、災難型別的電影中加入感情戲,比如說吳京常給觀眾們硬漢的角色,所以在觀眾們印象中吳京就該在電影中打打殺殺,拼個你死我活,這樣的動作才足夠燃情!

30樓:浮生晨風

因為《攀登者》的票房很高,但是它是一部題材很爛的片。

31樓:小樊故事會

也許是因為在吳京和章子怡眼中,攀登者的票房不止4億。

32樓:

可能是因為劇中,這兩個人飾演的角色最終沒有走到一起。

33樓:否羑澤丶亦良

因為在他們眼中這部票房應該會很高很高,但沒想到卻是這麼的低。

34樓:

吳京可謂是賺足了眼球,章子怡也是,輸了可能是給褒義詞吧

35樓:

可能是沒有達到吳京和章子怡的心中的期望吧。

36樓:樾玥越躍

因為他們的預期不止這些,而且這部劇的口碑也不是特別好。

37樓:悅樾躍鑰

我覺得可能是大家覺得這部電影沒有那麼好看,口碑不夠好。

38樓:榷予

我沒有聽說有的人這麼說呀,攀登者還是很好看的

《攀登者》預售破億,吳京為什麼可以成為票房保證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吳京前幾年拍攝的影片都很成功的,而且戰狼系列愛國題材的電影的口碑也是非常的不錯,所以這部影評相信也還是不錯的,畢竟題材選擇的依舊是愛國題材,還是在國慶上映的。距離《攀登者》的正式上映,已經不到一週了。作為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大片之一,6月17日的首部預告片。

更像是在傳遞一個資訊:《攀登者》將把語文課文《攀登世界第一高峰》搬上銀幕。年初便關注攀登者的拍攝訊息了,隨後的吳京農民工形象採訪算是意外的宣傳。

電影的故事和演員水平是有保障的,編劇也是大牛,又是國慶獻禮片。

留給香港導演的發揮空間不會太大,所以下限不會低,**的質量有所保障。但是登山電影在中國算是非主流的,雖然有愛國主義加持,受眾也是有限,所以,電影的票房上限天花板不會太高。此外,今年國慶檔屬於神仙打架,中國機長,我和我的祖國,從預告片來看也很出色,所以競爭額外激烈,一部影片一枝獨秀的結果很難出現。

綜上,推測登山者票房上限在25億元上下,因為三部佳作瓜分了市場,**會異常火熱;下限在15億元,畢竟,衝著吳京和胡歌,也會有大批觀眾湧入。但凡事總有意外,特別對於近兩年不能用常理度之的吳京更是如此。如果攀登者裡出現了一兩個炸點,比如半身像,抑或戴著飛碟帽的叛軍,或許又會是一個票房錦鯉,但總票房也不會超過40億。

40樓:時子昀

吳京用他自己的努力,專業的演技和前面很多部影片的成功來保證了票房。

41樓:娛林林

吳京也是老戲骨了,他的戰狼和流浪地球都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成績,現在口碑非常好

42樓:科學並不難

因為吳京現在無論是拍戲還是演戲,電影都很好看,很多人都買賬。

4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他這個人還是挺有才的,特別懂得搞這樣的營銷。

44樓:

我覺得是因為吳京他的演技非常的好之外,他每次選擇的劇本都是很好的。

45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吳京是一個非常敬業的人,我很喜歡吳京。

46樓:溫笑寶貝

因為是吳京前邊演過的電影都很受歡迎,所以應該票房可以***的

47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還是因為吳京的電影題材選得好,所以大家才會喜歡看。

吳京150億票房的背後,為何罵聲一片?

48樓:簡單的喜歡最長久

一百個觀眾就有一百個「哈姆雷特」,有爭議是很正常的,有些人認為《我和我的祖國》不是吳京主演的,不能算他的票房,而有些人則是對誰都看不慣。《戰狼2》票房56.83億 ,《流浪地球》票房46.

55億 ,《我和我的祖國》票房20.38億 ,《攀登者》票房7.53億 ,《殺破狼2》票房5.

60億。就是不計算《我和我的祖國》的票房,吳京的總票房仍然是領先第一。

今年可以說是「吳京電影年」,今年算是吳京在電影上面的取得了輝煌成就。從年初吳京的電影之路彷彿勢如破竹,從年初的《流浪地球》一上映就口碑票房大爆,票房一舉拿下46.55億的好成績,躋身內地影史票房榜第三位。

就在剛剛過去的十一國慶期間,他所參演的兩部電影《我和我的祖國》、《攀登者》的總票房都已經突破30億。

大家看到了吳京現在的光鮮亮麗,也要知道吳京對此的辛苦付出,吳京是一個對自己都狠絕的人。拍戰狼前,吳京為了追求真實感,到特種兵訓練營苦訓了18個月,在部隊裡他跟士兵們同吃同喝同住,從不搞特殊,在一百米狙擊比賽中,以臥姿49環的成績,贏了和他pk的老特種兵,達到了優秀狙擊手的水平。

吳京一直在不斷的挑戰自我,不斷的超越自己,不斷拓寬自己的技能領域,不斷加深自己對電影行業的認知。他的不放棄,不氣餒的人物性格成為他的工作標籤;他對工作的嚴苛、嚴謹的態度是他的工作銘牌。他的成功不僅僅印證了他的不懈努力是有好的回報,也昭示著中國電影事業有著未來發展的方向。

為什麼美國電影個個都能破好幾億,世界歷史最高票房電影破多少億

你要知道美國電影和中國本土電影在中國院線的上線 沒有票房的電影會有人花錢引進嗎?好萊塢裡因為拍出了爛電影而自殺的製片人那年沒有幾十個?世界歷史最高票房電影破多少億 全球總票房影片排行榜top20 阿凡達 avatar 2009年,27.88億美元 泰坦尼克號 titanic 1997年,21.868...

太陽已經燃燒了46億年了,怎麼還沒熄滅?

因為太陽上面有豐富的氫氧元素,而且體積非常大,所以太陽已經燃燒了46億年了,還沒熄滅。因為太陽內部有非常多的質子,這些自己會轉換成氫原子,在轉換的過程中會消失一部分質子,根據能量守恆,這些自己就會變成能量,讓太陽能持續的燃燒。能量守恆的太陽,雖然燃燒有釋放的能量,消耗的能量,但是它同時也通過其他途徑...

我聽人講,北京眼神科技已經實現了億元融資,有這回事麼

是呀,而且眼神科技已經實現了a輪融 資,金額過億了。北京教育局 是多少?北京教育局的 號碼是 010 66074354。北京市教育委員會是北京市市 直轄的一級 職能部門,該部門主要負責全市教育工作,其主要領導是線聯平。擴充套件資料教育部相關 北京市教委 66074354 西城教委 662011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