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暢是如何火起來的?怎麼感覺現在很火

2022-01-22 01:42:11 字數 5873 閱讀 1804

1樓:娛樂一下噢

最近彭昱暢突然火了。他為什麼突然就要火起來?最近熱播的電視劇《都挺好》裡面的主角彭昱暢熱度可是蓋過了很多厲害的明星。

很多人對彭昱暢不是很熟悉,其實他已經過很多部電影只是口碑和人氣都是一點一點的積累的,從來不會突然一下子就火了起來

彭昱暢出演過的太子妃升職記 ,但是因為有資源的限制,一直沒有找到關於彭昱暢的那個片段,但是他出演《閃光少女》倒是印象很深刻,因為剛開始我記得他和徐璐在這個電影上映的時候被一個傻乎乎的男生給迷住。不僅因為是他有點醜,而且還是因為他在這電影中演出非常的有特色,雖然看上去很真的很天真,釋放了他自己的本性。大概很多小夥伴都看過《浪花一朵朵》。

應該也因為這部電視劇關注彭昱暢吧,而且相對於來說,彭昱暢在這裡面的粉絲還是比較多的,來來回回也混了幾十上百,上千個。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演員的誕生的舞臺上彭昱暢的演技也不僅僅吸引了許多的觀眾而且得到他們的認可,更是讓一些老戲骨也是喜歡的不得了,縱觀彭昱暢的眼力演藝經歷,他也是一個實力派,難道它突然火起來是因為是一點一點的積累嘛?

其實不管你是明星還是你是辦公人員,做什麼事都是一點一點積累的,就算是馬雲他也是一點一點積累而成就到如今巔峰。不是每一個人都是一蹴而就的。都是經過千錘百煉一點一點的積累,你會走向成功。

2樓:

彭昱暢最近很火,但不是突然火起來的,他之前的作品為他積攢了很多的人氣和口碑。

3樓:我只在乎你深入我心

實力演技征服觀眾!不做作不亂搞不裝!很實在很**!不搞花頭不搞虛頭巴腦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靠實力火起來的背,也沒有什麼架子。

5樓:溫柔妹

我感覺每個能火起來的人都是有實力的。

6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因為拍一些電視劇,在家上有人包裝。

7樓:什麼樣的草

應該是**度增高,很多人都知道了他。

8樓:小魚表情包

這個人我不太瞭解。他是因為跳舞嗎?

9樓:不是很酷呀

應該是出演的電影中的人物,真的很火。

彭昱暢是如何火起來的?

10樓:卡拉泡泡牙膏膏

因為實力。我最開始知道彭昱暢是因為張天愛那部很雷的劇,叫做《太子妃升職記》,彭昱暢在裡面演了強公公,其實那部劇雖然粗製濫造,但是演員還是挺不錯的,而且當時很火,雖然對彭昱暢沒啥影響,但是也算是他一個不錯的起點了。後來因為《大象席地而坐》和《閃光少女》而被大家熟知。

後來和妹妹一起參加了湖南臺的慢綜藝《嚮往的生活》,吃胖的彭彭也成為了大家調侃的重點,他真的還蠻適合這樣的節目,因為雖然話不多,也不會說什麼討喜的話,但是會很積極的幫助客人,是這個節目不可或缺的一個人,少了彭彭會少很多樂趣的,可以看到出來,黃磊老師和何老師都很喜歡彭彭,妹妹也是真的把他當哥哥。

彭彭接下來還有一部待播的偶像漫改劇,我還挺期待的,因為彭彭現在在大眾心目中的形象就是有點憨憨的傻傻的,吃的胖胖的,但其實我們彭彭也是可以是很帥的校園男神哦!而且還是經典的動漫作品改編!我真的是超級期待了!

11樓:施濟昆

彭昱暢最近很火,但不是突然火起來的,他之前的作品為他積攢了很多的人氣和口碑,也許是比較會挑劇本,所出演的電視劇評分都比較高,主演的《大象席地而坐》還在柏林國際電影節上獲獎。

記得2023年一部非常有毒又雷人的網劇《太子妃升職記》,火了現在的張天愛和盛一倫。本來劇集雷人,這倆主角能火到現在這種程度實屬不易!更何況其他的小配角呢!

不過現在的這部劇裡面的一個配角也火了起來,那就是裡面的強公公,彭昱暢!

2023年1月,彭昱暢還以湖南衛視《天天向上》「天天笑兄弟」主持登場,短短的一兩年期間,彭昱暢在《浪花一朵朵》《閃光少女》中都有過露面並且提名第20屆上海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男演員獎

雖然說也有過幾部作品,但還是很少有人認識他!不過就在2023年末,彭昱暢參加了一檔《演員的誕生》,面對那麼多的大咖的實力派演員,彭昱暢自己都沒有信心,卻被章子怡認可,並且一直留到了最後!如果沒有章子怡儘管彭昱暢演技再好,其他兩位導師還是不太認可的(僅個人觀點)

12樓:花季少女

彭昱暢是憑藉《閃光少女》被網友關注,而真正火起來是因為參加了《演員的誕生》,他飾演了《解救吾先生》人質輝子,他憑藉這個角色,成為了網友關注演員。

13樓:情感教育老師

我看過彭昱暢的第1部電視連續劇是戰爭片,日本鬼子進村,彭彭演的很不錯,我想他是從那時候活起來的。

14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2023年1月,彭昱暢以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的「天天小兄弟」主持登場而為人們熟知,而其實很多人注意到彭昱暢是在2023年底的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中,當時彭昱暢飾演的是「強公公」這個角色。」

15樓:金色碩果

彭一場能夠火起來,這跟她的努力是分不開的,捧一場有顏值,還有演技當然會火起來的了,太子妃升職記只是給了他一個佔露頭角的機會,通過他自己的努力表現,終於火起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彭昱暢出道是因為在《太子妃升職記》裡演了那個可愛的強公公,後來又在《天天向上》裡以「天天小兄弟」主持登場,但這些都不算讓他大火的操作。真正讓彭昱暢有了一定觀眾和粉絲基礎的還當屬和張子楓搭檔主演的影版《快把我哥帶走》。

17樓:熊珈藍佑

彭昱暢,之所以能夠活起來,還是靠他自己的不懈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績。被廣大觀眾認可。還一步一步的走向了成功的道路。

18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彭昱暢自從出演了太子妃升職記之後,就被一部分人記住了,後來又經過幾年摸爬滾打,終於有了更大的知名度。

19樓:水長東蘇徹

我知道彭昱暢是從我是演員的舞臺。真的演的很好,不比幾個老戲骨差勁,能扛得住壓力。

20樓:噢力給

彭彭先是演了太子妃升職記裡的一個小太監,後面由於何老師介紹,上了嚮往的生活,得到觀眾熟識,後面又拿了影帝(席地而坐的大象),然後還演了幾部電影,演技得到大家的認可,加上他自己性格也不錯,挺接地氣,這才一直火到現在。

21樓:

彭昱暢中國內地男演員。就讀於上海戲劇學院。他最初在《太子妃》中初展頭角,後憑藉在《閃光少女》的優秀演技,成功入圍了諸多重量級獎項的評選,可以說是一位演藝界冉冉升起的新星。

22樓:p4p拳王

妹妹的表現不管是戲裡還是戲外,都特別像是一對真的兄妹。

後來和妹妹一起參加了湖南臺的慢綜藝《嚮往的生活》,吃胖的彭彭也成為了大家調侃的重點,他真的還蠻適合這樣的節目,因為雖然話不多,也不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靠演技一點一點努力出來的吧。他的顏值跟娛樂圈其他的流量明星比起來顯然是有差距的,但是他的演技和實力卻是沒的挑的。我覺得他走的就不是流量路線,他走的是實力派路線。

同樣很喜歡的年輕一代的演員,還有張子楓,長得可愛,年紀輕輕演技還好,踏踏實實地不作妖,太難得了。

24樓:love一片雲

彭昱暢火,與他的努力分不開的,一個演員演什麼是什麼那才是極致,他就是做事情追求極致的人,他身上有很多別人沒有的優點自律,頑強執著堅韌的良好品質

25樓:奚孟

因為天時地利人和等條件,個人努力和實力是火起來的根本,有發現他的伯樂給他展示的舞臺,還有喜歡他的觀眾,不火才怪呢

26樓:纖纖金融

現在的娛樂圈,有的是靠運氣,有的是靠演技,有的是靠捧起來的,彭立暢,的演技還不錯,雖然都有公司捧的,但是他靠自己的努力也是分不開。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要在娛樂圈立足,沒有兩把刷子是走不遠的,彭昱暢不管他有沒有背景,關鍵是他本人非常的努力,才有今天火的結果的。

28樓:自在極意功

我感覺他在《太子妃升職記》裡面這部戲演起來火起來的,後面還拍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戲劇和綜藝節目,得到了觀眾的喜愛和認可。

29樓:不離

他是通過自己的努力紅起來的吧,先是在《太子妃升職記》裡有他的演戲部分,後來才慢慢通過努力一步一步的火起來的

30樓:大馥

他是在《太子妃》展露頭角,後在《閃光少女》裡演技出眾,受觀眾喜歡。

彭昱暢是怎麼火起來的?

31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是靠實力。說到彭昱暢,大家一定都很熟悉。許多人說他是如何火的。

他的火是不可避免的,嚮往的生活只是部分原因,如果沒有綜藝節目,我相信彭彭也會火,只是時間的長短而已!

彭昱暢,2023年出生於江西,演員。他憑藉學校激勵人心的電影《閃光少女》獲得了上海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男演員獎2023年,他參加了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第二季,廣受好評。 一見到彭昱暢,許多人會認為他相貌平平,穿著像學校裡的男生。

那他為什麼一次又一次地闖入公眾的視野並得到眾多好評呢?讓人們更喜歡彭昱暢的是他的表演技巧和態度。他很小的時候就謙虛低調,這在這個年齡是很少見的。

眾所周知,當彭昱暢第一次參加《嚮往的生活2》的常駐嘉賓時,他受到了很多負面的討論。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每個人都沒有認出他,他被自己的天真和單純所包圍。我還記得一個節目,當彭昱暢、張子楓和劉憲華去搭快車時,許多村民認出了彭昱暢,熱情地迎接他。

問:你今天又搭快車了嗎?雖然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問候,但這表明蘑菇屋的快遞是彭昱暢送的,所以村民們見到他後知道彭昱暢要去取快遞。

這個沉默寡言但願意工作的人贏得了兩位前任的心,並保持低調。後來,觀眾比劉憲華更喜歡他。一開始,大家都知道彭昱暢扮演了「強公公」的角色。

這對觀眾和彭昱暢來說都是一個非常特殊的角色。至於觀眾,因為彭昱暢的表演,觀眾第一次看到一個不喜歡奉承別人,但卻很傻的小太監。大多數時候,彭昱暢的電影只是另一張**,蓬頭垢面,對帥哥沒有吸引力。

裝扮成醜八怪對新演員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挑戰,這也是事實。他不僅讓觀眾想起了她,還為他的成名打下了基礎。所以我覺得他會火是因為實力。

32樓:卡拉泡泡牙膏膏

因為實力。我最開始知道彭昱暢是因為張天愛那部很雷的劇,叫做《太子妃升職記》,彭昱暢在裡面演了強公公,其實那部劇雖然粗製濫造,但是演員還是挺不錯的,而且當時很火,雖然對彭昱暢沒啥影響,但是也算是他一個不錯的起點了。後來因為《大象席地而坐》和《閃光少女》而被大家熟知。

後來和妹妹一起參加了湖南臺的慢綜藝《嚮往的生活》,吃胖的彭彭也成為了大家調侃的重點,他真的還蠻適合這樣的節目,因為雖然話不多,也不會說什麼討喜的話,但是會很積極的幫助客人,是這個節目不可或缺的一個人,少了彭彭會少很多樂趣的,可以看到出來,黃磊老師和何老師都很喜歡彭彭,妹妹也是真的把他當哥哥。

彭彭接下來還有一部待播的偶像漫改劇,我還挺期待的,因為彭彭現在在大眾心目中的形象就是有點憨憨的傻傻的,吃的胖胖的,但其實我們彭彭也是可以是很帥的校園男神哦!而且還是經典的動漫作品改編!我真的是超級期待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綜藝裡火起來一點。

34樓:鹹西憚邦

他就是那麼一點一點火起來的。

黃曉明是怎麼紅起來的,黃曉明是怎麼火起來的?

黃曉明是在演大漢天子的時候,才開始認識他的。當時來看的話,演技確實不錯,後來呢他也陸陸續續演了很多戲,比如很小龍女劉亦菲啊。近期的話,最受關注度的還是他和楊穎的婚姻吧。黃教主憑藉自己超高的品質和人格魅力成功走向自己的人生巔峰,他還有一個外號就是寵妻狂魔,對楊穎和自己的女兒很好。黃曉明紅起來應該是通過...

李現是誰?他是如何火起來的呢,李現是怎麼火起來的?

在我個人看來,他火起來主要是因為在電視劇 親愛的,熱愛的 與楊紫共同出演一對戀人。201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 萬箭穿心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12年,主演青春愛情電影 初戀未滿 2013年,出演綠色環保愛情喜劇電影 玩命試愛 2014年,出演國內首部原創都市奇幻單元 奇妙世紀 中第二集 最長的2...

范冰冰到底是怎麼火起來的,范冰冰是怎樣紅起來的?

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幕後團隊給力,宣傳力度大,而且她的造型師很厲害,這幾年漂亮了不少,經常混跡於各大紅毯頒獎典禮上,當然她本人也很努力就是了。電影方面她既拍了商業電影,保證了人氣,也拍了文藝片如觀音山,得了東京電影節的影后 范冰冰是怎樣紅起來的?30 范冰冰,出生于山東省青島市。1996年考入上海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