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花生的紅衣如何快速去除,怎樣將花生的紅衣快速去掉

2022-01-21 22:06:26 字數 2864 閱讀 4434

1樓:拾萬里之外

1、將鍋中的水燒沸後,倒入花生煮30秒。

2、這時的鍋中,湯汁略微有點變紅,立刻馬上,撈出。

3、接下來,花生的紅衣有點變皺,只需從花生一端輕輕一撕就可能輕去掉紅衣。

2樓:

放溫水裡浸泡20分鐘,再換涼水,用手一搓就掉了

3樓:生活達人

回答方法一:將花生米用清水侵泡半小時左右,再將泡過的水倒掉,重新放入清水然後放入冰箱冷凍1小時左右,拿出來後花生皮就很容易脫落了。2/3

方法二:將花生米放入容器裡,加開水燙大概10分鐘左右,待水溫不燙手就可以搓掉外皮了。3/3

方法三:將花生米放入容器裡,再加入食鹽然後開小火進行加熱2-3分鐘左右,然後趁熱搓花生米使它和食鹽進行摩擦(注意如果有些燙手就等放涼一會再搓),這樣花生皮很容易就脫落了。

更多5條

怎樣將花生的紅衣快速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1、將花生過油炸脆,晾涼後搓去紅衣。

2、將清洗過的花生米用溫水泡上

三、五分鐘,見其外表起皺後,用手輕輕一搓就能將外皮去掉。

這兩種方法都是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改變花生外皮頑固的「氣質」,前者弄起來省事,但是滿手都是油乎乎的,而後者的處理方式相對講究些,可以讓人擺脫「油乎乎」的局面,且讓花生仁以漂亮的成色點綴菜餚。

5樓:匿名使用者

生花生仁去皮的方法:要想吃去皮的花生仁,最好先把花生仁放到冰箱的冷凍室裡凍2小時,再拿出來脫皮很容易,這樣的花生仁沒進水,入油炸不易崩油花.(夏天天氣較熱,買來的花生仁容易有蛀蟲,要想保鮮沒蛀蟲,也可以把買來的花生仁長期放到冰箱的冷凍室裡冷藏,此法也適用於其它豆類)

怎麼快速去除花生米紅衣?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生花生在食材加工過程後就會變得好剝了,生花生米是比較難剝的,試試用溫熱水泡軟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一個好辦法,就是將花生米用開水焯一下,兩分鐘即可,然後倒入涼水中,浸泡五分鐘,即可用雙手搓下去。很快的。

花生米去紅衣的好方法

8樓:遊豆腐

花生去紅衣步驟:

1、將鍋中的水燒沸後,倒入花生煮30秒。

2、這時的鍋中,湯汁略微有點變紅,立刻馬上,撈出。

3、接下來,花生的紅衣有點變皺,只需從花生一端輕輕一撕就可能輕去掉紅衣。

9樓:__檰埖糖

我看見我媽用熱水燙完再過冷水,然後搓一搓,還沒下去的幾個用手剝。

你試試!

10樓:冉秋月

用水泡十分鐘.取出一捏就下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步,將鍋中的水燒沸後,倒入花生。

2、接下來,讓我們靜數三十下,哈哈,也就是三十秒左右的時間,看花生在鍋中就那麼一煮的功夫。

3、數完數,這時的鍋中,湯汁略微有點變紅,立刻馬上,撈出。

4、接下來,你仔細觀察,花生的紅衣有點變皺,只需從花生一端輕輕一撕就可能輕去掉紅衣拉!

5、輕鬆去紅衣,就這麼簡單哦!如果煮的花生太多,出現還沒剝完表皮就乾燥的現象,你只需用水將它再輕輕打溼。一碗白胖子,就這麼鬆輕被你搞定了。

參考資料

在家中如何快速去掉花生紅皮?

12樓:辛卯肖兔

先把花生米用開水燙一下,這樣就可以去掉外面的紅衣了,然後再用清水洗淨花生仁。

附上油炸花生米的做法:

1. 鍋裡先倒涼油放入花生,然後再點火,油溫逐步升高到有些燙手時,繼續用小火炸,這時需要用鏟子經常翻動,讓水分迅速蒸發出來。

2. 大約10分鐘後花生滑落的聲音開始變得爽脆時,可以稍微把火候升高一些,把花生中浸入的油脂逼出來。

3. 迅速撈起花生仁並瀝乾油分,倒入鋪有廚用吸油紙的**中,待其自然冷卻。

然後就可以開始食用啦!!

如何能快速剝離花生米的紅衣

13樓:麥秀麗禮爽

首先,炒熟的花生,其花生紅衣很容易剝掉。

對於生花生米的紅衣,能快速剝掉紅衣的方法有兩種:

1.把花生米在溫水中浸泡一會兒,讓紅衣浸水變軟。這樣就很容易剝掉了。

2.把花生米所含水分儘量去掉,使之變得更乾燥。這樣的花生米紅衣就像炒熟了一樣,很容易剝掉。乾燥方法可以是:晒乾、烘乾及真空乾燥等。

怎樣去除花生紅衣

14樓:世智若雨

方法:放溫水裡浸泡20分鐘,再換涼水,用手一搓就掉了。

另外不建議去皮,因為花生皮中含有3種有益於心腦血管的保健成分:白藜蘆醇、單不飽和脂肪酸和β-谷甾醇。以種皮、種衣含量最高。

減少血小板的凝聚和血栓形成。β-谷甾醇具有阻斷致癌物誘發癌細胞。起到預防和**高血壓、冠心病等還可以養血止血。

花生皮能對抗纖維蛋白的溶解,可減輕出血,促進骨髓造血機能,增加血小板的含量,改善血小板的質量,改善凝血因子的缺陷而不提高凝血因子水平,加強毛細血管的收縮機能,對出血及出血引起的貧血有明顯療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將花生過油炸脆,晾涼後搓去紅衣。 將清洗過的花生米用溫水泡上

三、五分鐘,見其外表起皺後,用手輕輕一搓就能將外皮去掉。 (三聯閱讀配圖) 這兩種方法都是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改變花生外皮頑固的「氣質」,前者弄起來省事,但是滿手都是油乎乎的,而後者的處理方式相對講究些,可以讓人擺脫「油乎乎」的局面,且讓花生仁以漂亮的成色點綴菜餚。

怎樣快速去除水垢,水垢如何快速去除

1.小蘇打去除法 加水燒開或泡10分鐘。2.白醋去除法 加水燒開後靜置1小時。3.土豆皮去除法 加水煮10分鐘。4.檸檬汁去除法 加水靜置幾十分鐘再加水燒開再靜置等水冷卻即可。水垢是一種有害物質,如果長時間不清理,很容易危害人體健康,所以是必須要清潔去除的。像電水壺 水杯這些物品都是生活中常用到的,...

如何快速去除衣服油漬,怎樣快速而巧妙的去除衣服上的油汙?

油難溶於水中,要洗掉油,必須用洗滌劑,也就是必須藉助於表面活性劑這種油水兩親物質。衣服上有油汙,可以嘗試用 藍月亮乾衣預塗法 來去除 1.衣服乾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讓洗衣液與汙漬反應,再輕輕搓洗。3.您可以使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可以直接預塗,有效...

怎樣快速去除新傢俱的有害物質,如何快速去除新居的有害物質

去除新傢俱異味的方法是有很多的。可以保持室內通風,通過空氣的流動將有害氣體排到室外,還可以放一些活性炭的物質進行吸附。活性炭的使用初期確實是有效果的,因為它的孔隙具有很好的吸附力。還可以在室內放一些綠色植物,這些植物對吸收甲醛都是有一定的功能的。1.將300克紅茶泡入兩盆熱水中,放在 室內,並開窗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