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消除被蚊子咬後的紅點,怎樣快速去除被蚊子咬後的紅點?越快越好。

2021-06-18 09:22:08 字數 963 閱讀 9179

1樓:斷斷橋

把一顆蒜瓣掰開,用斷面塗抹那個包,一會就好,而且止癢。

4月10日**2 臺為您服務欄目講了一個預防蚊子的辦法:吃維生素b1,如果去野外要提前3-4天吃。她說人感覺不出來,蚊子可受不了那味,會遠離你, 據說特有效,你試試.

~~~~~~~~~~~~~~~~~~~~~~~~~~~~~~

怎樣快速去除被蚊子咬後的紅點?越快越好。

2樓:八季

1、首先洗乾淨手,擦乾淨,將棉籤沾溼,然後將棉籤在肥皂上搓兩下,搓出肥皂水,接著把肥皂水塗在紅點點上即可。塗肥皂水前要將紅點點洗乾淨,還有,不要用肥皂泡,要略帶肥皂。

2、用牙膏沾一點點水,在有紅點的地方抹均勻。不過,要注意牙膏的選擇,要消炎作用較強的,還有就是鹼性強的,這些效果會比較好。

3、擴充回答: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多用熱水敷敷,可以有效的消除紅點,不過我建議你好在洗澡的時候放點花露水,而且被蚊子叮住後,不要用手撓,應該先塗點花露水,這樣就不會在蚊子叮住後留下痕跡。

如何快速消除被蚊子咬的紅點?

怎樣快速消除被蚊子咬後的紅點

3樓:中姮娥勤中

電扇吹冰箱除霜更快

夏季時冰箱冷凍室常常會結很厚的霜,清除時十分費事,要等霜融化又得很長時間。我有一個辦法很簡便,就是把風扇對準冷凍室開到最大擋位,經過風吹霜層會融化得很快,這樣再清除時就比較容易了。

說實話沒有快速的方法

4樓:撒和雅艾鬆

我來說最簡單的吧

1.千萬不要撓因為會讓細血管破裂

2.蚊子的毒液是酸性的我們要用鹼性的久可以了,如純鹼(麵包饅頭的發酵劑)、小蘇打、肥皂,甚至洗衣粉水(裡面有苛性鈉)。用這些物質的水溶液清洗久可以了

很快的3。洗好了久過清水吧。

塗上甘油或凡士林保護被刺激過的**

怎樣快速去除被蚊子咬後的紅點?越快越好

1 首先洗乾淨手,擦乾淨,將棉籤沾溼,然後將棉籤在肥皂上搓兩下,搓出肥皂水,接著把肥皂水塗在紅點點上即可。塗肥皂水前要將紅點點洗乾淨,還有,不要用肥皂泡,要略帶肥皂。2 用牙膏沾一點點水,在有紅點的地方抹均勻。不過,要注意牙膏的選擇,要消炎作用較強的,還有就是鹼性強的,這些效果會比較好。3 擴充回答...

蚊子咬的紅點多久會退被蚊子咬的紅點怎麼消

蚊子咬的紅點一般在一個禮拜內就會自動消退,而具體時間看個人體質,以回及致敏原,答 也就是說蚊蟲種類或蚊蟲分泌物不同消退時間也會有別。當然,若配合其他消腫止癢措施會加快痊癒程序。蚊子叮咬後起紅點是蚊蟲叮咬後分泌的一些抗原物質引起的機體反應,刺激機體產生過敏反應產生如丘疹,斑疹,瘙癢等,起紅點是斑疹表現...

請問,有什么辦法可以很快速地消除蚊子咬後留下的紅包包

把一顆蒜瓣掰開,用斷面塗抹那個包,一會就好,而且止癢。4月10日 2 臺為您服務欄目講了一個預防蚊子的辦法 吃維生素b1,如果去野外要提前3 4天吃。她說人感覺不出來,蚊子可受不了那味,會遠離你,據說特有效,你試試.用氨水最快最有效 家中常備氨水!西班牙有一種蚊蟲叮咬的藥很管用,塗在被叮咬處,見效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