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兒子的保險受益人是我投保人寫的我,但是是老公在交錢,這樣

2022-01-20 16:30:42 字數 5570 閱讀 2306

1樓:笑話十分鐘

這份保險是你老公的,除非離婚的時候你老同同意變更你成為投保人,然後你繼續繳納保費。

另外提醒你一點,投保人是可以更改受益人的,所以離婚後如果投保人不變更,那麼你老公可以將受益人變成他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保單,什麼情況下才保險受益。或許,受益之時正是災難之曰。現在這個不是你們要考慮的關鍵。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非常實用。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千萬不要給小孩買這兩種保險!全面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你好,我兒子的保險受益人是我投保人寫的我,但是是老公在交錢,這樣"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4樓:子時

婚內任何消費都是共同的,不存在是誰的

我老公買了一份保險他媽是投保人我老公是被保人我是受益人他媽媽還能拿到錢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投保人是交錢的,被保人是享受保障的,受益人是最後拿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保給付錢是指定給單受益人的,所以錢只有你一人拿到哦!當然我們都不希望拿到這筆錢

關於保險中投保人,被保人和受益人的關係是什麼

不要隨便應付買保險,不好好了解就買很難買到適合自己的,這裡有份科普 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一 投保人 被保險人 受益人的概念 1 投保人 投保人就是需要給保險公司繳納保費,和保險人訂立了合同的人。通俗點說,買保險就像是買東西,有買家也有賣家,其中保險公司就是賣家,投保人就可以說是...

如何理解投保人被保險人和受益人之間的關係

關係如下 1 投保人往往同時就是被保險人,投保人 受益人與保險人之間應存在保險利益關係,即一定利害損失關係。2 受益人是指人身保險合同中,由被保險人或者投保人指定的享有保險金請求權的人,投保人或者被保險人可以同時作為受益人。3 在投保人 被保險人與受益人不是同一人時,投保人指定受益人必須經保險人同意...

買保險受益人能不能寫自己的名字 受益人寫自己名字自己不在了保

可以寫的,你不在了會按遺產繼承的 配偶是法律上的第一受益人 自己如果不在了有法定繼承人 法律上的問題 肯定有些直系親屬的。基本沒寫自己的,按照法定第一位配偶,第二子女,父母 保險受益人可以寫孩子的名字嗎?可以。保險的受益人首先是自己,其次才是自己的直系親屬。可以指定,也可以是法定。但一般沒必要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