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公司註冊怎麼收費,註冊公司代辦需要多少錢

2022-01-19 14:02:42 字數 5573 閱讀 4045

1樓:崑山小當家財稅

公司註冊是你向國家申請一個市場主體獲得合法身份來進行經營相關行業(生意)的一個過程,這個申請是不需要錢的。但是前提是你要準備好所有相關的材料和熟悉所有的流程並且正確地操作,其中需要花費的時間精力成本自己是否能夠接受?是否具有自身可操作性?

1、註冊地址費

註冊公司必須要有一個註冊地址,而很多中小企業創業者實際租賃一個辦公室或者店面動輒幾萬甚至幾十萬的創業成本過高,這無疑成了註冊的一道高牆。

為了擺脫這個局面,可以找到需要成本相對較低的創業孵化基地或者相關產業園去租賃註冊。**一般是三千元每年左右(可能會有差異)。

2.公司刻章費

在公司拿到營業執照後公司法人應到相應的公安備案刻章點進行公司印章的刻具。

1公司公章  150元

2法人章     120元

3財務章    80元

4合同章    150元

5發票章    150元

3.銀行開戶年費

銀行開通企業對公賬戶需要收取年服務費。

各個銀行由於差異收取的費用也不相同,其中涉及各個銀行的標準以及你自身開通的各項功能,一般在幾百元至一千幾百元區間左右。

4.**記賬費

公司作為市場經營主體每月每季度每年度必須向國家進行納稅申報,相關的財務報表及業務憑證都要製作,請一個公司專業的私人會計成本過高,所以會找到一般的財務公司進行相關的**。根據不同的公司型別小規模或一般納稅人一般在3600每年或6000每年左右。如果公司賬目程度足夠簡單或者足夠複雜**會有上下波動。

注意很多財務公司以低價競爭後期額外收費賬本費

企業工商年審費 開票附加費 這正常都是全部包含在**記賬費內的.

除了上面這些費用外,找代辦公司需要多出一個代辦費,0-1000元不等,如果需要掛靠地址的話,大概是2000元左右。

2樓:益善蘇州公司註冊

目前工商登記免費,蘇州公司註冊費用主要包括以下專案:

1、圖章費500元,包括4個回墨印。

2、印花稅,原來0.05%,現在為註冊資本額的0.025%,減半了。

3、銀行綜合年費,1000元左右。注意,這裡指的是一年銀行收取的總體費用,不是基本戶。

4、工位年費:2000元。

注意:註冊費用雖然不多,但實際經營中地址租賃,財務支出等等實際成本加大,國家目前又加大了社保徵收力度。所以創業還需要謹慎思考,不要因為前期投入較少而盲目成立公司。

3樓:憨牛網

那要看您有沒有註冊地址

普通註冊總費用大概500元左右=服務費0元+工本費+稅率一、名稱預先核准所需要的材料

1、註冊公司名稱

2、註冊資本

3、投資比例

4、公司經營範圍

5、投資人身份證明

二、工商註冊登記所需要的材料

1、公司章程

2、股東會決議

3、投資人身份證明

4、企業名稱核准通知書

5、房屋租賃協議原件、產權證影印件

注:特殊行業需特殊審批

三、刻公章資料

1、營業執照原件

2、法人身份證

四、組織機構**登記所需要的材料

1、營業執照

2、法人代表身份證明

五、稅務登記

1、營業執照

2、組織**證

3、公司章程

4、法人代表、財務人員身份證明

6、房屋租賃協議原件、產權證影印件

六、開立基本帳戶

4樓:益善財務權威

目前蘇州公司註冊工商登記部門不收取任何費用。

所需成本為圖章費用500元。

另外設立銀行賬戶需要相應費用。各銀行收費標準不一。300元至500元不等。

蘇州註冊公司需要多少錢?

在蘇州地區註冊一個公司需要什麼資料?費用多少?

5樓:崑山小當家財稅

公司註冊的資料主要包含以下幾項:

1、公司法定代表人所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公司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或者公司法人股東的資格證明;

4、董事、監事、經理的任職檔案以及對應的身份證影印件;

5、委託**人的證明或者公司指定代表;

6、受委託**人的身份證原件以及影印件;

7、公司註冊地址使用證明。

公司註冊地址使用證明材料根據是公司自有房產還是租房而有所不同。如果是公司自有房產,只需要提供房產證影印件,持有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就可以

第一步:註冊公司首先是需要確定一位法定代表人和一位監事,註冊一家公司最少需要2個人!(這裡只說****的註冊,大部分人都是****的註冊) 這2個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對應的手機號準備好!

第二步:確定3-5個公司名字,組成格式:崑山+小當家(最多6個字)+行業(財稅、**、服飾、化妝品等)+****

第三步:確定註冊資本,只是顯示在執照上的,****填3萬起,個體戶無限制。(做**天貓的有要求的哈)現在都是認繳,不用實繳的。

第四步:經營範圍選擇,不管什麼行業公司,經營範圍都能選,比如服裝公司也可以選廣告,化妝品,教育,餐飲等的經營範圍,基本無太多限制。但是要注意排序

1,如果是租賃的,提供租賃合同、房產證影印件。

2,如果是股東自有的房產,提供房產證影印件,無償使用書。

3,如場地無產權,需要攜無產權證明表到村委或居委會蓋章。(證明檔案是有格式的)

4,如是住宅用地,需要把住宅改成商用,需攜住宅改商用證明到村委或者居委會蓋章。

如果以上地址都沒有,可以找**機構掛靠地址,

6樓:企鳴網

註冊公司說難不難,說易不易。關鍵點在於要對流程清晰。要是自己有時間和精力,且相關材料齊全的話,可以全程自己跑下來沒有問題。

當然,如果自己時間精力方面不允許的話,找企鳴網代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公司註冊需要準備的材料

1.確定要註冊的公司型別

實業,**,科技,文化傳播,醫療科技等。例如:蘇州××******、蘇州××電子科技****、蘇州××文化傳播****、蘇州××醫療科技****等(如:

蘇州企鳴資訊科技****)。

2.擬定幾個想要的公司名稱

這個就看大家的喜好了。需要注意的是,現在已註冊的公司越來越多,很多公司名稱容易和已有的重複,取名字的時候有好多點需要注意的,簡而言之,最好是倆個字的,至少包含一個低頻字(非 常見字),這樣查名時通過率更高。另外,需要準備3-5個備用字號,按照自己的喜好來排序,因為工商局老師是按照你提供的順序來查名的,爭取查名一次性通過。

3.法人、股東身份證明資料(內資主要就是身份證)

這個就不用過多描述說明了,自己去辦理的話最好是攜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代辦的話前期查名環節一般只需要提供身份證**就可以啦。

4.註冊資金和佔股比例

現在註冊資金不用驗資了,已經統一更改為認繳制了。所以,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資金實力啦! 一般來說,註冊資金填寫10-100萬就可以啦,不用擔心,後續想變更也是可以噠。

佔股比例就是大傢俬人決定啦(如下圖:)

5.具體的經營範圍

就是你開辦公司用來做什麼,具體包括哪些方面,例如文化傳媒公司,經營範圍專業表述是這樣的:文化藝術交流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婚慶服務,禮儀服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 這裡麵包含了其他的一些可能用到的經營範圍,如:

蘇州企鳴資訊科技****(經營範圍: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交流、技術轉讓、技術推廣;資訊諮詢服務(不含許可類資訊諮詢服務);網際網路資料服務;商務**代辦服務;企業管理;財務諮詢;網路與資訊保安軟體開發;科技中介服務;市場營銷策劃;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零售;辦公裝置銷售;**設計製作;平面設計(除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

6.公司註冊地址

必須是商用的地址(或者商住兩用也行。住房地址也不可以的),自己的房產提供房產證,租賃房產提供租賃合同。

如果沒有註冊地址的,**公司可以提供註冊地址,蘇州各個區的地址收費不一樣。具體標準有需要的可以聯絡。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註冊的流程和所需資料基本一樣,就是有些地方政策不同,需要提供的資料有小差異而已。

公司註冊辦理的一般步驟是:

1、到工商局辦理核名登記;

2、到工商局申請設立,填寫辦理營業執照相關表單;

3、領取營業執照後,到稅務部門登記備案,

4、根據自身需要選擇是否刻公章、開基本戶

8樓:

在蘇州註冊公司一般需要提供法人、股東、監事身份證資訊,房產證明資訊、租房合同等,註冊一般是免費的,如果找代辦公司的話有部分費用

蘇州註冊公司流程和步驟?

9樓:忻燁華

1、核准名稱

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2、提交材料

3、領取執照

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4、刻章等事項

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一個公司註冊完成。

10樓:蘇州恆陽財務

準備資料-資訊確認

1.公司名字請提供4-5個

2.辦公地址(暫不需要租賃合同)

3.公司經營範圍

4.註冊資本

5.法人股東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6.公司監事人資訊

7.股權比例

8.監事法人股東都需提供個人u盾或個人數字證書

客服收到您在後臺提交的資訊後會與您**確認資訊的準確性。

名稱核准-避免重複

公司註冊名稱核准一般是指工商字號的核準。

恆陽財務的工商人員會在市場監督局**幫您進行預先名稱核准,檢視名稱是否被佔用。如果名稱沒有被佔用,則繼續以下注冊流程。若名稱被佔用,客服會與您聯絡確認備選名稱。

資料簽名-工商稽核

然後進行工商稽核,把您簽名完成的電子文件再次提交給市場監督局,接受市場監督局的稽核。時間在3-5個工作日。

領取執照-使用者刻章

稽核完成後會傳送稽核回執,根據回執使用者領取執照。

包含刻公司所用三章,公章,財務章。

銀行開戶-協議簽訂

公司的全套資料(營業執照、**證/三證合一的執照)、公章、財務章、法人本人及本人身份證原件、公司財務身份證原件(自然人)、公司地址相關的租賃憑證去當地銀行開戶。

稅務報到-記賬報稅

公司成立後,一般要求10個工作日內去所屬稅務機關報到,超時未報到的企業會影響法人及股東的徵信。滿堂紅工作人員會幫您做好稅務報到。

稅務報到後每月都需記賬報稅,沒有收入支出也要報稅,此項為必需項,不能忘記申報。

1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資金是存在臨時的驗資賬戶裡的。你註冊100萬(其中有貨幣資金和資產)到銀行開個驗資戶,投資人就必須向公司賬戶繳足投資額,或者首次繳20%,就是20萬。再拿入資單到會計師事務所做驗資報告,等公司註冊完成了這筆錢就可以用了,銀行開具證明後3天即可動用這些錢。

註冊公司怎麼註冊,公司註冊如何註冊

個人 企業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企業作為股東註冊需要的資料。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座標 深圳 一 註冊公司所需材料 1 公司名稱 名稱格式為 深圳市 字號 行業 3 股東身份證 公司有多 東,則需要提供全部股東身份證資訊 4 投資比例 如公司股東為一...

蘇州註冊公司一般需要多少錢,蘇州一般註冊公司要多少錢

自己去辦理的話是免費的,收費一般五百到一千不等 在蘇州註冊公司,工商登記免費。而企業註冊費用,有廣義與狹義之分。狹義的註冊費用僅僅指註冊階段,僅僅包括圖章費500元。廣義的註冊費用有 1 圖章印製費 500元,包括四個回墨印。2 印花稅 為註冊資本的0.5 3 銀行費用 現在開戶登記費基本不收或收取...

為什麼註冊公司起名核准那麼難,註冊公司怎麼起名字更容易通過稽核

因為字數少的,好聽的基本都被註冊了,這個屬於有限的資源,和域名一樣。註冊公司怎麼起名字更容易通過稽核?上海註冊的企業數目龐大,而註冊公司的行業名非常有限,註冊公司常用的字號早就資源枯竭了,要想起一個高大上的公司名稱基本不可能!所以筆者在此總結了一些註冊公司備選名字的選擇技巧,減少投資者因為核名階段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