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怎麼註冊商貿有限公司註冊公司需要注意什麼

2023-01-18 08:05:15 字數 2570 閱讀 7694

1樓:立華星財務

1.註冊公司需要哪些基本步驟?

a、核名;b、工商登記;c、刻章。

2.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可以由哪些人擔任?

董事長、執行董事或者總經理。公司法定代表人只有一名,不能多人同時擔任。

3.註冊公司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自然人法人、股東的有效身份證件(企業法人投資的準備公司的營業執照);公司預申請名稱及10個左右的備選字號;公司擬定的主要經營範圍;認繳註冊資金金額、各股東認繳比例、認繳期限;公司結構(董事、法人、監事、財務、聯絡員)。

4.註冊公司需要多長時間?

正常情況下企業核名需要5個工作日,工商登記7個工作日,刻章 1個工作日。前提是所有申報材料都完全符合**部門相關規定,每個執照的申請一次性通過,否則時間基本上都要翻好幾倍,這也是更多人選擇**機構代為註冊公司的原因之一。

5.註冊資金認繳制是什麼意思?

註冊資金認繳制意思是國家不再規定公司註冊資本的最低註冊資金,而且不再規定具體出資時間,完全有股東自己約定。舉例:您想註冊一個註冊資金100萬的公司,現在只需要在章程裡面備註認繳年限為10年,10年內分期或一次性到賬即可。

這樣實際上降低了註冊公司的門檻,極大的支援了創業者的創業。

6.註冊的時候公司名稱應該怎麼取?

a.公司名稱一般有四部分組成:行政區劃+字號+行業特點+組織形式。

例如:廣州(行政區劃)+立華星(字號)+財務顧問(行業特點)+****(組織形式) 或者 立華星(字號)+財務顧問(行業特點)+廣州(行政區劃)+****(組織形式)

b.字號:以2個或以上的漢字組成

c.行業特點:包括產品名稱、行業名稱或產業名稱,如**、文化傳媒 、資訊科技、企業管理等。

d.組織形式:****、股份****等。

注意:除了這些需要注意的事項之外,像註冊資金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其概況填寫,經營範圍也不能隨意填寫,不能過多過長,只要填寫主要的經營範圍和未來可能會涉及的即可,如果註冊完公司之後還有沒有填寫的,也不用擔心,可以依法進行經營範圍的變更。

2樓:企好名官方

核名,最好準備5個以上名字(起名可以參考www.51qhm.com尋找一下靈感)。

租房,己有廠房或者辦公室也可以,有的地方註冊公司時不允許在居民樓裡辦公。租房後要簽訂租房合同,並讓房東提供房產證的影印件,簽訂好租房合同後,還要到稅務局去買印花稅,按年租金的千分之一的稅率購買,例如你的每年房租是1萬元,那就要買10元錢的印花稅,貼在房租合同的首頁,後面凡是需要用到房租合同的地方,都需要是貼了印花稅的合同影印件。

辦理營業執照,到工商局現場辦理營業執照,帶齊以下資料

⑤全體股東法人身份證原件;

⑥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公司註冊流程及費用的第一步已列印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公安局刻章,憑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到專業刻章店刻印公章、財務章,正規的章是到公安分局備案過有刻章卡的;(1-2個工作日)。

辦理企業機構**證,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公章到市場監督管理局辦理企業組織機構**證(1個工作日)。

辦理稅務登記證,憑營業執照和組織機構**證、法人身份證、公章到各(您所在)區的國稅或地稅分局辦理稅務登記證(1個工作日)。

去銀行開立公司驗資戶:所有股東帶上自己入股的那一部分錢到銀行,帶上公司章程、工商局發的核名通知、法人代表的私章、身份證、用於驗資的錢、空白詢徵函**,到銀行去開立公司帳戶,你要告訴銀行是開驗資戶。開立好公司帳戶後,各**東按自己出資額向公司帳戶中存入相應的錢。

銀行會發給每**東繳款單、並在詢徵函上蓋銀行的章(2023年3月1號後註冊公司新政策已實施可省略此步驟)。

到銀行開基本戶,到開驗資戶銀行憑公司全套資料把驗資戶轉成基本戶(沒有開驗資戶的實收資本為0的也可以到銀行開基本戶)。

開封法萊蒂娜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開封法萊蒂娜商貿****是2017-04-20在河南省開封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開封市黃河路鼎城塞納左岸22層2214戶。

開封法萊蒂娜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211ma40ujw700,企業法人趙芳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開封法萊蒂娜商貿****的經營範圍是:皮具、鐘錶、箱包、珠寶首飾的銷售;再生資源**。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我想開一家**公司辦些什麼手續?

4樓:哪吒搞笑動漫

需要辦理工商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和稅務登記證。

從2023年3月起,開封市在全省行政服務中心率先啟動實施「三證聯辦」登記制度。將原來辦理有限責任公司登記、非公司企業法人登記和外商投資企業登記時,依次需要辦理的工商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和稅務登記證,合併到一起辦理,實行「一窗受理,一窗發證」登記制度。

這項改革的關鍵是改革審批流程的前置後置關係,通過部門資料互換、互認,在不影響審批部門履行職能的前提下,由「三證聯辦綜合視窗」歸口受理申請表和申請資料,一次性採集資訊,做到後置部門提前介入審批過程,先期進行預審查,待申請人辦理前置審批手續後即予審批;

實現工商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和稅務登記證「三證」聯辦同發,企業只要到行政服務中心「三證聯辦綜合視窗」一次性提交材料,就可以一次性取得三張登記證,兩趟就可以辦結企業登記的所有手續。

馬鞍山海尚謙紡織有限公司怎麼樣,註冊商貿公司行業資訊怎麼寫

司是2018 08 03在安徽省馬鞍山市雨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馬鞍山市雨山區佳山鄉宋山村蔡村隊1號。馬鞍山海尚謙紡織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500ma2ryd9462,企業法人程海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馬鞍山海尚謙紡織 的經營範圍是 針紡織品 服裝及輔...

瀋陽偉納通用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註冊商貿公司 行業資訊怎麼寫

瀋陽偉納通用裝置 是2004 04 22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文化路19號金科大廈1102。瀋陽偉納通用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27600668461,企業法人徐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偉納通用裝置 的經...

江蘇凱欣達紡織品有限公司怎麼樣,註冊商貿公司 行業資訊怎麼寫

江蘇凱欣達紡織品 是2013 12 17在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常熟高新技術產業園國新路18號1幢。江蘇凱欣達紡織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1086930320b,企業法人王高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凱欣達紡織品 的經營範圍是 紡織品織造,床上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