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最低註冊資金

2021-03-03 22:11:57 字數 5057 閱讀 3725

1樓:大大的

註冊一個餐飲管理****最低註冊資金為:

不同型別公司最低註冊資本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具體如下。

****註冊資本要求:

根據公司法的規定,一人****最低註冊資本為10萬元人民幣,而且,註冊資本需一次性出資,不能分期出資。

普通的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金3萬元,需要2個(或以上)股東;

諮詢服務類公司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

投資管理諮詢公司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

**類(商貿,物貿,經貿)最低註冊資本零售30萬元;

**類(商貿,物貿,經貿) 最低註冊資本批零50萬元;

工貿公司最低註冊資本50萬元以上(必須是加工生產型) ;

實業公司最低註冊資本500萬元(必須跨5個行業,2023年新規定也可50萬) ;

企業發展公司最低註冊資本500萬元(必須跨5個行業) ;

科技投資管理公司最低註冊資本1000萬元 ;

投資管理公司最低註冊資本3000萬元 ;

投資公司最低註冊資本3000萬元 ;

股份****最低註冊資本5000萬元(必須5**東以上) 。

集團公司註冊資本要求

集團公司依據法律規定,其註冊資本最低要求為5000萬人民幣。

特殊行業註冊資本要求

特殊行業的註冊資本有明確規定,比如國際貨運**最低註冊資本為500萬人民幣,二級建築工程公司要求為2000萬人民幣。

註冊一家餐飲管理公司最低需要多少註冊資金

2樓:kiki刷粉

根據《公司法》的規定,一人有限責任公司的最低註冊資本為10萬元;有限責任公司的最低註冊資本為3萬元;股份公司的最低註冊資本為500百萬元。

註冊一家餐飲公司需要多少註冊資金

3樓:涅槃的海龜

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

餐飲管理(限分支機構),企業管理,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服務,保潔服務,酒店用品,餐飲裝置銷售(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經營範圍是指國家允許企業生產和經營的商品類別、品種及服務專案,反映企業業務活動的內容和生產經營方向,是企業業務活動範圍的法律界限,體現企業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的核心內容。

註冊一家餐飲公司最少需要三萬資金

4樓:招商顧問

註冊費 800 需要專案資金我不是內行人不清楚,我是做招商的

註冊一個公司註冊資金最低多少?

5樓:困難解決局

現在的年輕人都追求自由性,越多的人選擇自我創業,那麼註冊一個公司要多少錢哪?

6樓:華律網

一人****不受《公司法》最低10萬元註冊資本的限制,也不用在章程中規定一次性繳足實收資本。認繳制的****無最低註冊資本限制,不登記稽核實收資本,設立時無需提交驗資報告,在章程里約定出資額、出資時間等即可前來辦理營業執照。股東應當按照章程的約定時間和方式實繳到位,但是不強制要求實收備案。

7樓:企盈創業服務

企盈中小企業服務平臺董事長何明濤傾情講解

8樓:合泰企業註冊

現在對公司註冊的註冊資金是無限制的,1塊錢你業可以去註冊公司,但是有些特殊的地區還是有限制的,比如說一些自貿區可能會限制你最低在多少錢以上

9樓:呼和赤那

新的註冊政策,將註冊資本實繳制改為認繳制,放寬了註冊資本登記條件。註冊資本由實繳登記制改為認繳登記制,並放寬註冊資本登記條件。具體內容是:

取消了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股份****最低註冊資本500萬元的限制。取消最低註冊資本限制,並不是說開辦公司就沒有條件、不用花錢,註冊資本只是設立公司需要具備的基本條件之一;從另一個角度講,維持公司的基本運營也是需要一定的資本,完全不花錢辦公司實際上是不可能的。「一元錢辦公司」這種說法只是一個形象的比喻。

註冊資本認繳登記制是工商登記制度的一項改革措施。對按照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需要取得前置許可的事項,除涉及****、公民生命財產安全等外,不再實行先主管部門審批、再工商登記的制度。商事主體向工商部門申請登記,取得營業執照後即可從事一般生產經營活動;對從事需要許可的生產經營活動,持營業執照和有關材料向主管部門申請許可。

將註冊資本實繳登記制改為認繳登記制,並放寬工商登記其他條件。

註冊資本實繳登記制度轉變為認繳登記制度,工商部門只登記公司認繳的註冊資本總額,無需登記實收資本,不再收取驗資證明檔案。申請企業登記不用再為註冊資本發愁。如參照國際慣例,企業股東承諾認繳多少就是多少,理論上一塊錢也能辦公司,經營者風險自擔。

10樓:匿名使用者

座標深圳

在深圳註冊公司一般需要2000左右,公司的註冊資金最低3萬

1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註冊資金的多少其實並沒有多大的區別,註冊資金多,所繳納的工

商費和印花稅就要多一點,承擔的法律責任也要大一點;反之,繳納的費用也會少,責任也相應會小。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常識那就是:根據公司的經營範圍和公司規模來決定註冊資金的多少,工商局有明文規定,註冊的最少資金是多少。

另外一點,不要把註冊資金和註冊資本混為一談,他們之間是不一樣的。註冊資金反映的主要是企業的資產規模;註冊資本是指由企業投資人認繳的,並向企業法人登記機關注冊的出資總額,主要反映的是股東與公司之間的投資關係和責任關係

12樓:小螞蟻財務**

2023年現都實行認繳制啦, 無需實際出資

註冊公司所需資料如下:

2023年深圳註冊公司全流程及費用

1步驟一:資料準備

1、法人身份證正反面

2、股東人數確認、每一位股東的身份證資訊(身份證正反面**)

3、法人、全體股東、監事的銀行u盾。

4、註冊地址(需有房屋編碼)

2步驟二:網上核名

深圳註冊公司免費核名入口地址》http://amr.sz.gov.**/

3步驟三:租房

最好要能提供房產證或相關的產權證明,租房後要簽訂租房合同,並讓房東提供房產證的影印件。

4步驟四:申請設立登記(註冊資料提交)

核名通過後,設立登記

5步驟八: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

設立登記資料提交後,按照結果提示,去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即可,必須帶上經辦人的身份證(法人自主辦理的帶上法人身份證即可。)也可以選擇郵寄,

6步驟九:刻章

一般是三章: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看具體需要,有必要的還需要刻發票章)

刻章工本費大概是250-500左右,看具體刻章時用的材質的。

13樓:龘禹治水

最低註冊資金是50萬。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註冊沒有註冊資金要求的個人獨資企業,一人****註冊資金最少10萬,兩個以上股東註冊資金最少3萬。詳細可隨時諮詢我,回答者即****,我們是註冊**公司,可提供註冊資金及地址。

15樓:

據現行《公司法》規定:一人****註冊資金最低為10萬,兩人以上股東上註冊資金最低3萬元。 根據現行《公司法》規定,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二)股東出資達到法定資本最低限額; (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五)有公司住所。 辦理****的具體程式: 1.

當地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請名稱預先核准; 2. 銀行開立驗資臨時帳戶存錢驗資; 3. 當地工商行政管理局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4.

刻章公司刻章;(公安局批准的企業) 5. 當地技術質量檢驗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6. 當地地方稅務局辦理地稅登記; 7.

當地國家稅務局辦理國稅登記; 8. 銀行申請設立基本戶; 以上程式中關鍵是辦理工商執照.下面詳細介紹辦理營業執照(****)所需資料.

辦理營業執照(****)所需資料: 1. 法定代表人簽署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

全體股東簽署指定代表或委託書; 3. 公司(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4. 全體股東身份證復件核對原件; 5.

股東會決議; 6. 法定代表人、監事、經理任命檔案; 7. 資產轉移保證書;(限實物出資) 8.

公司章程; 9. 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的驗資報告; 10. 租房協議(原件、以公司名義簽署) 簡單的說就是你企業名稱核准之後,他就會給你一個**,你填寫好了,在準備8、9、10(記得**上還要貼上房產證影印件),公司章程你可以到出具的驗資報告會計師事務所讓他做,20元左右,驗資報告200起(10萬以下都是200)

16樓:悅

座標:深圳 / 東莞

註冊深圳公司準備材料:1、全體投資人的身份證正反面拍照(或者直接提供身份證資訊)2、法定代表人、監事身份證正反面拍照(或經理)3、確定註冊資金

4、確定投資者之間持有股份的比例

5、確認地址(註冊地址要提供房屋編碼)

6、確認經營範圍

大概流程:1、企業名稱預先核准 3-5分鐘,不收費

2、在工商局官網申請辦理營業執照 ,1-3個工作日;

3、執照通過後去領取,然後去印章店進行刻章;

4、如果有未啟用的稅種,需要去稅局進行啟用;

5、最後到銀行開設基本戶,一般是3-5個工作日,不同銀行的效率不同

17樓:在在

具體情況得看您的是註冊的什麼公司

18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公司所需要的資料:

1、公司的名稱(深圳市+字號+行業+深圳公司)2、公司地址(地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資訊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可以不用出資,但註冊資金必須有,最低三萬)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u盾

7、公司經營範圍

註冊公司的流程:核名稱——網上提交資料——通過——領取執照——刻章

19樓:匿名使用者

座標深圳

現在註冊公司的註冊資金都是認繳制的,不用實際出資,最低是三萬

註冊餐飲公司與註冊餐飲管理公司的區別是什麼

工商局辦法的執照是一樣的,只是 經營範圍不一樣 餐飲公司經營的是餐飲行業,說白了就開飯店 餐廳 但是餐飲管理公司是主要從事是商業服務,說白了就是管理公司,管理別人的餐廳 現在公司有主營和兼營,兩個公司也可以做一樣的行業和一樣的經營範圍 關於註冊餐飲公司和餐飲管理 的區別 5 餐飲服務 主營餐飲服務 ...

本人想註冊一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請大家幫我取響亮的名字

青島低價註冊公司 關注使用者名稱註冊公司需要的資料 1 房產證影印件 專 一頁都不能屬少 及房東 的身份證影印件 2 股東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股東是公司的話需要合同和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法人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監事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3 註冊地址是居民樓或者是...

註冊二人有限公司流程,註冊二人有限公司流程

一 工商局名稱核准登記 1 全體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2 查名 名字3 10個,主要經營範圍 註冊資金 出資比例 地址 全體投資人簽字 3 地區名 企業名稱 字號 行業名 型別 4 提交各區域工商行政管理局查名。5 時間為5個工作日 分局到市工商局稽核後確定名稱是否可用 辦理部門 工商局 二 刻章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