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餐飲公司與註冊餐飲管理公司的區別是什麼

2021-03-03 22:10:31 字數 3344 閱讀 6485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工商局辦法的執照是一樣的,只是

經營範圍不一樣;餐飲公司經營的是餐飲行業,說白了就開飯店(餐廳);但是餐飲管理公司是主要從事是商業服務,說白了就是管理公司,管理別人的餐廳;現在公司有主營和兼營,兩個公司也可以做一樣的行業和一樣的經營範圍

關於註冊餐飲公司和餐飲管理****的區別 5

2樓:工商

餐飲服務****

主營餐飲服務

這個屬於前置審批,只要你註冊了這樣的公司就必須申請衛生許可證還有環保評估,這兩項通過了工商局才能給你辦執照

餐飲管理****

這個主營餐飲管理,這個只做管理諮詢類,比如給別的飯店出謀劃策讓別人如何發展

餐飲管理就不需要批衛生環評了

建議你直接註冊餐飲管理****     這個可以先不批衛生環評,以後你要做餐飲也可以單獨再批衛生環評  增加餐飲服務的經營範圍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執照,註冊號碼,是否屬實,創想餐飲管理****

請問註冊餐飲管理****和餐飲投資管理****有什麼區別?

4樓:加

這個是一樣的

註冊公司的流程:

1、工商局核名稱 (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2、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併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3、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

4、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5、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6、最後到銀行開立基本戶,人行批下來要最少5個工作日。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局辦法的執照是一樣的,只是經營範圍不一樣;餐飲公司經營的是餐飲行業,說白了就開飯店(餐廳);但是餐飲管理公司是主要從事是商業服務,說白了就是管理公司,管理別人的餐廳;現在公司有主營和兼營,兩個公司也可以做一樣的行業和一樣的經營範圍。

希望能幫到您

6樓:夾

註冊的流程是一樣的,就是一個是管理類,一個是投資類的

餐飲管理和餐飲服務公司之間註冊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有區別,但是區別不大。前者主要注重管理,可以無實體店,後者,主要注重服務要有實體店,如果你要開實體店,那就沒有區別了要求都一樣了。

二、稅是前者較為核算,可以自行申報,一般的是5.5%左右,而後者是核定徵收的,達到8.5%。

餐飲管理公司與餐飲服務公司的區別?

8樓:時光你很欠抽

一、有區別,但是區別不大。前者主要注重管理,可以無實體店,後者,主要注重服務要有實體店,如果你要開實體店,那就沒有區別了要求都一樣了;

二、稅是前者較為核算,可以自行申報,一般的是5.5%左右,而後者是核定徵收的,達到8.5%;

三、工商局辦法的執照是一樣的,只是經營範圍不一樣;餐飲公司經營的是餐飲行業,說白了就開飯店(餐廳);但是餐飲管理公司是主要從事是商業服務,說白了就是管理公司,管理別人的餐廳;現在公司有主營和兼營,兩個公司也可以做一樣的行業和一樣的經營範圍。

9樓:科易網

不同在於前者主要注重管理,可以無實體店,後者,主要注重服務要有實體店,

餐飲管理公司是掌握管理技能和獨特技術、運用品牌、專利和服務優勢,開展餐飲運營的經濟組織。餐飲管理公司的組織機構一般採用職能部制,只有開展連鎖經營業務的公司,採取事業部制。

餐飲服務公司主要從事餐飲管理、酒店管理、食堂託管、物業管理。主要專業承包管理企事業單位、高檔寫字樓、工廠、工業園區、學校、醫院職工食堂、員工食堂和宴會服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1.餐飲管理公司是掌握管理技能和獨特技術、運用品牌、專利和服務優勢,開展餐飲運營的經濟組織。餐飲管理公司的內涵有兩種:

一種是自有實體經營,策劃、管理下屬餐飲企業;另一種是為其它餐飲企業提供諮詢、培訓和委託管理服務。

2餐飲服務公司是指「為其它餐飲企業提供諮詢、培訓和委託管理服務」的單位。

3.兩者的區別餐飲管理公司包含了餐飲服務公司。

11樓:師友

錯誤。餐飲管理是指技術性輸出,對甲方提供如人員培訓,營運方案等,僅是片面參加管理,工商註冊時不需要取得前置審批;而餐飲服務是指勞務派遣、經營管理方面,具體實施整個餐飲專案,規定有職責、權力和義務。工商註冊時需要後置審批,涉及食品經營,必須取得食品經營許可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餐飲管理公司與餐飲服務公司的區別,主要區別在餐飲管理公司是管理的,而餐飲服務公司是提供餐飲的

註冊餐飲公司與註冊餐飲管理公司的區別

13樓:ry似錦

兩類公司的營業執

抄照是一襲樣的,只是經營範圍不一樣;餐飲公司經營的是餐飲行業,是開飯店(餐廳);但是餐飲管理公司是主要從事是商業服務,是管理公司,管理別人的餐廳;現在公司有主營和兼營,兩個公司也可以做一樣的行業和一樣的經營範圍。

補充:註冊公司的流程

1、工商局核名稱 (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

2、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併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

3、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 。

4、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

5、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

6、銀行開戶。

14樓:千愛景達橋

餐飲服務有抄限公司

主營餐飲服務

這個屬於bai前du置審批,只要你註冊了這樣的zhi公司就必須申請衛生許dao可證還有環保評估,這兩項通過了工商局才能給你辦執照

餐飲管理****

這個主營餐飲管理,這個只做管理諮詢類,比如給別的飯店出謀劃策讓別人如何發展

餐飲管理就不需要批衛生環評了

建議你直接註冊餐飲管理**** 這個可以先不批衛生環評,以後你要做餐飲也可以單獨再批衛生環評 增加餐飲服務的經營範圍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局辦法的bai執照是一樣du

的,只是經營範圍不zhi一樣;餐飲公司dao經營的是餐飲行業,

回說答白了就開飯店(餐廳);但是餐飲管理公司是主要從事是商業服務,說白了就是管理公司,管理別人的餐廳;現在公司有主營和兼營,兩個公司也可以做一樣的行業和一樣的經營範圍。

註冊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最低註冊資金

註冊一個餐飲管理 最低註冊資金為 不同型別公司最低註冊資本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具體如下。註冊資本要求 根據公司法的規定,一人 最低註冊資本為10萬元人民幣,而且,註冊資本需一次性出資,不能分期出資。普通的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金3萬元,需要2個 或以上 股東 諮詢服務類公司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 投資...

想註冊一家餐飲公司,可以引用古詩詞,但能註冊下來的名字不好取,請高人指點

試試股東間的名字組合吧,一般都可以通過核名。註冊公司的流程 1 工商局核名稱 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 2 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 7 10個工作日 3 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 證 3 5個工作日 4 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3個工作日 5 最後到銀行開立基本戶,人行批下來要最少...

註冊一家餐飲公司需要什麼流程和費用

衛生許可證辦理程式 註冊公司費用1500元 一 申報 申請單位申報,並遞交有關材料。二 受理 經對申報材料稽核後,發證受理科在5個工作日內,對符合受理規定的發放 受理申請通知書 並出具建設專案設計衛生審查認可書,不符合受理規定的發放 不予受理申請通知書 對於資料不全的,發出 補正申請通知書 三 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