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林有有能有多可恨,《三十而已》中林有有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真那麼可恨嗎?

2022-01-19 00:59:45 字數 3448 閱讀 8749

1樓:小凝聊娛樂

林有有非常可恨,明知道許幻山是有婦之夫,還千方百計討好並離間人家夫妻的感情。三觀不正,沒有道德底線,破壞別人的家庭,勾引有婦之夫。在許幻山多次明確表示他有妻兒,很愛他的妻兒時,還在死纏爛打,毫無廉恥之心。

至始至終,林有有也只是一個「玩物」,許幻山從來沒有想過要娶她,也從來沒有給過她什麼承諾。只是林有有一廂情願,這種一廂情願,不僅可悲,還被人「戳脊梁骨 」。

一、在遊樂場中與許幻山相識。《三十而已》中顧佳從富太太圈中獲得遊樂場燃放煙花的訂單,為了完成訂單,許幻山出差北京。許幻山到遊樂場後,林有有負責接待了許幻山,被許幻山隨身帶著創口貼的溫暖以及「多金」的形象迷住。

在明知道許幻山有家室的情況下,帶著許幻山去吃冰淇淋,趁著許幻山不備咬了一口許幻山的冰淇淋,並吐槽不好吃,還是自己的甜,這樣的「綠茶」行為實在太欠打了。

二、辭職跑到上海找許幻山。許幻山完成遊樂場的工作後,回到上海。沒有想到林有有後來也辭職來到了上海。

此時的林有有沒有工作,沒有錢。許幻山只能幫她安排了酒店,並勸她回北京。但林有有卻下定決心要留下來,並想盡一切辦法接近許幻山。

三、許幻山入獄,被顧佳送回北京。在林有有的勾引下,許幻山最終於林有有發生了關係,並漸漸失去了控制。林有有不僅故意接近顧佳,還間接告訴顧佳的兒子「爸爸會有自己的家」。

還間接影響了許幻山的判斷,讓許幻山堅持生產藍色煙花,最終藍色煙花**,工人出事,許幻山**入獄。林有有至始至終都沒有愛過許幻山,只是愛他的錢,也沒有覺得自己的行為有任何的不妥。

2樓:e時光再燃

這部電視劇中的林有有,真的特別可恨。因為林有有通過自己的心計,破壞了徐幻山的家庭。

3樓:王諾言

最可怕的是這個女生死纏爛打,最後還登堂入室來要挾。因為許幻山要她回去,她反而去他們家物業前臺工作,還天天上他們家暗示他老婆。

4樓:咩咩愛娛樂

林有有是個沒有底線,沒有道德觀,很有心機的小三。她一開始就知道許幻山是個有家室的人,卻依舊對許幻山死纏爛打,妄想逼走正妻而讓這個小三上位。即使後來許幻山多次想跟她分手,她還是想盡一切辦法往男方身上貼,甚至男方想讓她走,她還耍心機扮可憐賴著不走。

甚至有網友稱這個角色是近幾年電視劇中的「最強綠茶」,臉皮太厚,她的行為簡直重新整理了觀眾們的認知。

5樓:壓韻d2漂亮

非常可恨,典型的綠茶婊,裝可憐,賣人設,明知對方有婦之夫,還要強行插足他人生活。

《三十而已》中林有有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真那麼可恨嗎?

6樓:守厚星燕燕

《三十而已》中的林有有是樂園的工作人員,因為工作認識了顧佳的丈夫許幻山,一起吃宵夜、一起排隊買網紅冰淇淋。幾次交集中兩人暗生情愫。林有有更是為愛辭職,孤身來到許幻山所在的城市上海,兩人的關係持續升溫。

作為拆散別人家庭的第三者,林有有是挺可恨的。

《三十而已》是由張曉波執導,江疏影、童瑤、楊玏、毛曉彤、李澤鋒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以三位三十歲女性視角,講述了都市女性在三十歲這一重要年齡節點時,遭遇到多重壓力的故事。

《三十而已》以三位30歲的都市女性的視角,討論這一年齡節點的女性在職場與生活中的困境。三個女性,不同的身份背景,不同的生活環境,分別代表三個不同的階層,也代表未婚未育、已婚未育和已婚已育這三種狀態的女性群體。

該劇儘管也有俗套的橋段在內, 但少了很多狗血噴灑在日常生活裡,也沒有紙醉金迷、浮誇到不著邊際,而是,展現她們在30歲這個年齡看待人生、對待人生的方式——面對充滿危機的生活,不妥協,不氣餒,活出自我。

7樓:創作者

《三十而已》熱播,林有有是劇中最讓人反感的角色,居然劇情中期才姍姍來遲。林有有可以說是近幾年電視劇中的「最強綠茶」,因為臉皮太厚,多次主動勾引許幻山,讓人感到非常氣憤。快到大結局時,她的行為又一次重新整理了觀眾們的認知,直接跑到顧佳樓下做前臺監視許幻山夫婦,被網友瘋狂吐槽。

前期,林有有的真面目還沒暴露時,彈幕中不少人都在誇她青春有活力,有校園戀愛的青澀感。她的招牌式笑容和一口白牙非常有記憶點。只不過,後期林有有太渣了,人品問題已經完全掩蓋了她身上所有優點,一舉一動變得都是錯了 。

8樓:李小米美食

廚師分享做手擀麵的技巧 不斷裂 還勁道

9樓:糖果罐

林有有是一個很沒有底線的人,她明知道那個男人有家室,卻依舊對那個男人窮追猛打,破壞別人的家庭,這種做法很可恥,也很可恨

10樓:玖玖似易

很可恨,林有有就是個不要臉的低端綠茶婊,故意吃許幻山的冰淇淋,不要臉的一直纏著許幻山,當然,冷水泡不開綠茶,許這個人也有問題,最關鍵這個林有有隻三當三,明明知道許有家庭了,還勾引別人,可恨吧。

11樓:語雜說

她明知道許幻山是有老婆的,還故意勾引他,裝的楚楚可憐,其實內心比較陰暗,很可恨。

12樓:尕軋

林有有其實就是一個渣女,明知道對方是有家庭的人還往上湊,而且還試圖破壞別人的婚姻家庭,確實很可恨,

13樓:山南藍蓮花

林有有是一個破壞人家庭,甚至是在人家妻子發現了她的存在,許幻山要離開她,她還死皮賴臉的像狗皮膏藥一樣的粘著人家不走的一個角色。

14樓:有趣娛樂雜談

林有有是一個破壞別人的家庭,沒有道德觀念的小三,這樣的人,真的很可恨。

15樓:xl知道哈

林有有茶藝師,百折不撓,黏黏糊糊,招招致命的綠茶。人家有家有老婆有兒子的一個美滿家庭,她死纏爛打,破壞了整個家庭,你說可恨嗎?

《三十而已》中為什麼網友能接受鍾曉陽卻討厭林有有?

16樓:娃哈哈

而鍾曉陽相比於林有有就表現得遜色了一些,沒有這麼可恨。在鍾曉琴還沒離婚時,鍾曉陽只是默默地關心著鍾曉芹,並沒有表明心意。鍾曉芹和陳嶼離婚也是因為兩人性格不合,和鍾曉陽沒有關係。

鍾曉芹離婚後鍾曉陽可以光明正大地追求鍾曉芹,當陳嶼回心轉意想復婚時,鍾曉陽也存了一些小心機,但兩人都是處於同等競爭的局面,是可以被諒解的,鍾曉陽沒有破壞鍾曉芹的家庭,因此鍾曉陽和林有有二人的做法有質的差別,林有有是當之無愧的第三者,她故意勾引許幻山,破壞顧佳的家庭。

17樓:匿名使用者

鍾曉陽是在鍾曉芹離婚後追的她並和她在一起,沒有什麼錯誤。而林有有是在破壞別人家庭,名知道許幻山有家庭,卻還往上湊。

18樓:辦公室小鹹魚

因為鍾曉陽雖然喜歡鐘曉芹,但沒有在她還沒離婚的時候與她發展,而林有有是在許幻山已婚的時候就勾引他,所以大家討厭她。

19樓:小王子在星球上

因為林有有明知道對方有家庭還要湊上去,而鍾曉陽在她沒離婚前沒有採取行動。

20樓:倩兒

因為鍾曉陽是在鍾曉芹離婚後才追求她的。而林有有明知道許幻山有老婆,還恬不知恥的去追許幻山。

從哪可以看出《三十而已》中林有有是段位很高的綠茶

朋友圈刷到一個茶藝資格考試,興致勃勃的開啟想看看自己品鑑綠茶的技術有幾分,結果讓人略感意外,滿分一百分,我只得了十分,畢竟也是在網際網路上刷過艾莉 林有有相關行為分析,吃過網紅半藏森林相關巨瓜的人,得分這麼低,實在是對不起我衝過的浪。但現在比起說一個人懂綠茶,茶藝高超,鋼鐵直男 鋼鐵直女更像是一種誇...

陳卓林到底怎麼樣,有了解的嗎,陳卓林這個人怎麼樣啊,對員工好不好?

因為自己當過老師,所以陳卓林一直儘自己的努力支援著教育事業的發展,為教育事業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不僅如此,陳卓林還帶領雅居樂集團,在企業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堅持不懈地為教育事業進行捐助,促進教育的發展。他是幹什麼的?沒聽說過,不太瞭解他是演員的,還是幹工作的,應該是一個很好的人,你上網查查就知道他是幹...

林爸爸迴應並不知情,林志玲懷孕的可能性有多大

這種事情我們最好還是等待官宣,因為娛樂圈中的事情真真假假很 難分辨,我們姑且當做是娛樂就 好!不要太當真!我覺得應該懷孕了吧,就是奉子成婚的。人家懷孕了就懷孕了,沒懷就沒懷,關我們什麼事情,這麼操心。感覺這樣的事情比較正常吧,畢竟結婚生子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高齡女明星,下嫁日夫,懷孕自知。青春不老,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