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聖魔光石隱藏商店在哪

2022-01-18 11:12:57 字數 713 閱讀 7568

1樓:拉拉啦啦啦愛度

三個隱藏商店:賈哈那王宮,古拉德王宮,羅斯頓王宮

1,通關後,進入魔物退治自由模式,三個隱藏商店自動開啟,只要帶會員卡去地圖上上述三地即可。

3,羅斯頓則是位於地圖右中部,也是一條只有一格寬的路,走到頭帶著會員卡就可以。

會員卡是兩條線,在賈哈那和古拉德王宮,出場可以說得的盜賊戰士身上攜帶。而半價卡是沙漠尋寶地圖右上角。

他們全部都是高階職業而且拿銀質**,因此防守的時候也不能大意。由於守住上下的出入口,因此城裡面比較平靜,但也不是絕對的,一開始城內右下有兩個拿斧頭的戰士,要派些人過去消滅他們並且守侯在那裡。

第5回合結束,在城內的左下右下兩側會出現盜賊增援,

第6回合右下還會出現一個盜賊,不要讓他們搶走了寶箱。至於拿寶箱方面,因為本章一共只有13回合,靠一個盜賊去取兩邊的寶物,基本上是來不及的,因此最好一開始就派兩個盜賊系角色分別去兩邊開寶箱。

最需要注意的,就是第8回合結束開始到11回合為止,在城內右下出現的ジェネラル(將軍)和ウォーリア增援了,若一開始沒有在這裡保留人手,那麼這裡的npc就會被殺光了,這也是為什麼要派人在這裡守侯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劍聖風來王

這個帖子裡面有

驅魔師和聖騎士哪個好 帶理由, 求助 驅魔師和聖騎士哪個好 帶理由。

聖騎 管加血 還管打 裝備便宜 前期熬出頭就好了 驅魔要操作要高強 個有個的好,只要點分的好什麼都牛b,本人建義轉驅魔,驅魔還分力驅發驅,本人56法驅,刷圖好,不過pk不怎麼樣,力驅 貴,發驅較便宜。dnf聖騎士和驅魔師哪個好?說話負點責任驅魔一定好?有個金身才叫效率。這2個職業不一樣聖騎士是輔助型...

萌新求助哪個坑爹的地牢怎麼打,萌新求助聖石任務神樂怎麼打領主

有一個固定基數的。所謂基數就是根據國家工業生產水平 部隊攜行能力 的戰術技術效能和一般的消耗規律統一規定的數目。比如自動步槍一個基數就是300發,82迫擊炮一個基數是120發,100人份的戰救材一個基數量為9公斤等。前線補給物資一般都有參謀軍官統計,根據儲備和消耗的數量申領。萌新求助聖石任務神樂怎麼...

gba火焰紋章聖魔之光石中羅斯應轉職成什麼職業

可以轉職為 俠盜 或 刺客 原因 俠盜的特技是 開鎖 不用任何工具開啟門或寶箱,對於今後的刷塔有很大 塔裡寶箱很多 刺客的話,特技是 瞬殺 當特技發動後,對手必死。在必殺發動成立後,發動瞬殺的機率是50 前提是必殺發動成立,比如當對手有防必殺的護符時,必殺是無法發動的,就是必殺發動不成立,這時就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