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滴滴響兩聲不能進入按f1才能進入下次開機還是一樣

2022-01-17 07:26:14 字數 5739 閱讀 5977

1樓:睿宇之父

coms 電池沒電了

bios設定裡關掉軟碟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嘀嘀不能進入,只有一個可能性,那就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開啟主機箱,取出記憶體條,用橡膠擦淨金牙,裝上按扣好。除非燒了,否則,那就搞定了。我處理過多次這種問題,相信我沒錯。

記得加分哦。

3樓:憑添愁

如果你電腦的時間還對的話,那就是軟碟機沒關,進bios關掉就好了。

如果電腦時間不對那就是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了,所以bios設定每次都被重置,道理和上面的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記憶體出現問題,你需要把記憶體拆下來把上面的灰塵清理乾淨,然後再插上去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主機板電池 或者開機按f2或del 跟主機板而定然後找到最後一項不顯示報錯即可

6樓:

最大的可能就是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了,換塊電池就行了。

7樓:騎士_老

開機時要按f1這是bios設定錯誤引起的。一般由以下幾種情況引起:

1、沒有軟碟機但啟用了軟碟機,可將軟碟機禁用:

開機按del進bios,選擇:standard cmos features 下面的 drive a : 設定為 none

drive b : 設定為 none 按f10 儲存,輸入「y」回車即可。

2、不啟用軟碟機的檢查功能。

開機按del進bios,選擇:advanced bios fratures (setup)

將:boot up floppy seek swap floppy drive 這兩項的值設為:disabled

3、記憶體有問題 或者cpu頻率被更改,更換記憶體、恢復bios預設值即可。用橡皮擦拭一下金手指

4、原來掛了兩個硬碟,在bios中設定成了雙硬碟,後來拿掉其中一個的時候卻忘記將bios設定改回來,也會出現這個問題。

只要恢復bios預設值即可。將硬碟設為第一啟動。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將first boot device 設為hdd-o(硬碟啟動) 。

儲存並退出。

5、如果進行上述設定後不行,那麼就是 coms 電池沒電了,開啟主機,摳下鈕釦式coms電池,到電腦市場買一粒換上即可

電腦開機滴滴響兩聲不能進入系按f1才能進入下次開機還是不能進入

8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也有可能是bios設定不當。如果進入桌面後時間不對就應該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

9樓:

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換塊重設一下cmos就行了

電腦開機滴滴叫兩聲 要按f1才能進系統 怎麼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只是f1的時間設定的比較長罷了。每個人都會進入那個介面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系統老久了,電腦在自動清理,你找個弄電腦的人給你弄弄就行,有的電腦過幾天就好了。望採納。

開機後滴滴兩聲就讓按f1進入bios怎樣才能正常開機還有為什麼會出現這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三個步驟能解決你的問題:

1.電腦主機板該換電池了,換電池,

2.開機不停按del鍵,設定bios,恢復預設設定儲存退出就行了,選擇load optimized defaults ,f10儲存退出。

3.開機不停按del,進入coms,【standard coms setup】----進入後找到最後一個halt on:errors(錯誤)選擇no errors(沒有錯誤)」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機滴滴響了兩聲就顯示這個?按了f1後顯示圖2,該怎麼辦求電腦大神幫幫忙謝謝謝謝!

13樓:攝

把記憶體條 拆下來 擦擦 用牙刷 刷一刷記憶體條插槽

我的是戴爾d630筆記本,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時會滴滴的響兩聲,有f1和f2兩個選項,按f1才能進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中 cpu 自檢測而已,可讓高手為你重新設定下主機板bios,設定為不按 f1 即可啟動機器。(把按f1 啟動機器那一項關掉) 即可。

15樓:足球**專家

您好: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開機按f1 才能啟動進入系統故障分析和解決方法: 電腦故障描述: 每次開機的時候都提示 並且必須要先按快捷鍵f1,電腦才能正常啟動。

針對次故障的提供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了。解決方法:

換主機板電池。 2、你設定了軟碟機啟動,但是你的軟碟機有問題。 解決方法:

a、開機按del進入bios,開機啟動順序,關閉軟碟機啟動。 b、關閉開機軟碟機檢測功能: 啟動電腦,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 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 將「boot up floppy seek」設定為「disabled」,這樣即可關閉開機軟體檢測功能了,以後就不需要按f1啟動了。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16樓:我很愛晴天

好像是硬體有問題了,我也是dell 630上次我的電源壞了也是這樣,你試下用電池會不會這樣,要不就是顯示卡問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晶片出現問題的先兆。我已經花350換了一個,上網查詢是此款電腦的通病。

我的dell本本為什麼開機的時候滴滴響兩聲按f1才能開始

18樓:匿名使用者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1短3短1短:ram重新整理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

沒有一長三短一長的說法~~~估計是你聽錯了award bios:

1短:系統正常啟動。

2短:常規錯誤。解決方法:重設bios。

1長1短:ram或主機板出錯。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1長9短: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

不停地響: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

重複短響:電源有問題。

awi bios: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解決方法,更換記憶體條。

2短:記憶體ecc校驗錯誤。解決方法:進入cmos設定,將ecc校驗關閉。

3短:系統基本記憶體(第1個64kb)檢查失敗。

4短:系統時鐘出錯。

5短:cpu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系統真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顯示記憶體錯誤。注:顯示卡記憶體簡稱視訊記憶體。

9短:rom bios檢驗和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

phoenix bios (以前的老闆上有許多poenix的,現在已經被award收購了)

1短:系統啟動正常。

1短1短1短:系統加電自檢初始化失敗。

1短1短2短:主機板錯誤。

1短1短3短:cmos或電池錯誤。

1短1短4短:rom bios校驗失敗。

1短2短1短:系統時鐘錯誤。

1短2短2短:dma初始化失敗。

1短2短3短:dma頁暫存器錯誤。

1短3短1短:ram重新整理錯誤。

1短3短2短:基本記憶體錯誤。

1短3短3短:基本記憶體錯誤。

1短4短1短:基本記憶體地址線錯誤。

1短4短2短:基本記憶體校驗錯誤。

1短4短3短:eisa時序器錯誤。

1短4短4短:easa nmi口錯誤。

2短1短2短到2短4短4短(即所有開始為2短的聲音的組合):基本記憶體錯誤。

3短1短1短:從dma暫存器錯誤。

3短1短2短:主dma暫存器錯誤。

3短1短3短:主中斷處理暫存器錯誤。

3短1短4短:從中斷處理暫存器錯誤。

3短2短4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3短3短4短:顯示卡記憶體錯誤。

3短4短2短:顯示錯誤。

3短4短3短:未發現顯示只讀儲存器。

4短2短1短:時鐘錯誤。

4短2短2短:關機錯誤。

4短2短3短:a20門錯誤。

4短2短4短:保護模式中斷錯誤。

4短3短1短:記憶體錯誤。

4短3短3短:時鐘2錯誤。

4短3短4短:實時鐘錯誤。

4短4短1短:序列口錯誤。

4短4短2短:並行口錯誤。

4短4短3短:數字協處理器錯誤。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說的藍色背景最後一項,找到default這個字樣的,會提示你選擇,你確定儲存就可以了。藍色背景是bios

20樓:劇駿拓跋可佳

正常情況電腦自檢只是響一聲。

如果你的電腦是滴滴響不停,而且還無法進入系統的話,那極有可能是記憶體條沒有插好。

開啟你的機箱檢查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一擦記憶體條上金黃色的部分,插的時候要插靠。

21樓:生活美好生活

鍵盤有些按鍵短路了,找人修吧!

22樓:

您好:您的描述應該是未檢測到ram,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23樓:

按del進bios,再按f10,回車退出.

我的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時會滴滴的響兩聲,然後按f1才能正常開機,怎麼解決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識別你介面卡的型別和瓦數了,你這種情況下,bios中的ac狀態應該看不到正確瓦數的提示了,沒有正確識別出介面卡型別就不能充電了。一種是你插排接觸可能不好,再就是介面卡本身有故障了,有時候自己不認。如果換個插排或插座試試還是這樣,那就是介面卡的問題了。

如果在保修期內,趕快去售後更換。

25樓:豆漿神氣什麼

開機提示f1的時候,上面有提示,你把那些提示抄上來看看,就知道怎麼回事了。提示f1有很多種原因,不具體看看那些提示也不好給你什麼意見

26樓:倔強的螞蚱

開機的預設啟動程式問題,應該是你自己不小心設定了,找個對電腦瞭解多點的朋友應該就能解決,不放心可以去售後就解決了,很簡單的

27樓:kill過客

重新裝個系統,解決一切軟體故障。關於這個充電,估計就是硬體問題了

28樓:焦

即ac介面卡。ac是alternating current,的縮寫,即交流電。按照規律性的時間間隔改變其流動方向的電流。

ac介面卡用來將外部交流電的電壓轉化為it裝置中工作所需的額定電壓以**裝置電力需要。這是硬體問題,短期內沒影響,時間久了,容易損壞其他部件,建議找售後維修

電腦開機時出現英文,要按下F1才能進入開機狀態,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軟碟機被設定為開啟,或者bios設定不當。兩種情況 1.系統電池沒電,不能提供時間 2.系統電池沒電,設植被恢復,軟碟機項被開啟3.設定bios不當。不用這麼詳細的,其實真正的原因就是主機板的電子沒電,換塊電子就可以啦 這是主機板cmos的設定不是預設了,需要進入cmos重新設定,點選預設就好...

開機報警三聲短音,需按F1才能進入,怎麼回事

他的意思是說,chip風扇轉速太慢或失效,請檢查,或者在bios裡將風扇報警關閉,按f1繼續或按del設定bios.你的主版電池沒點了 5 6塊錢買一塊按上就行了 這麼多種答案到底哪個是對的。your computer chip fan fail or speed too low 主機板風扇轉速過低...

開機要按F1才能進入系統,怎麼設定開機直接進入系統

因為你沒有軟碟機而bios預設是要檢測軟碟機的,才會出現這個問題。我空間裡有個bios設定的教程,看看吧,把軟碟機遮蔽掉就ok了。怎麼會那樣呢,開機它會直接進去才對啊,你肯定裝系統的時候沒裝好,設定了什麼,你重灌過系統看看。1 恢復或優化bios設定。開啟計算機或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在螢幕顯示 c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