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了疤痕怎麼辦

2022-01-17 02:27:35 字數 1320 閱讀 7988

1樓:金質獎章

怎麼祛疤,好多疤痕患者都在苦惱著。想出各種辦法希望身上的疤、痘印、痤瘡早點祛除掉。yestar武漢藝星整形專家指出有了疤該怎麼辦.

身上有疤痕怎麼辦,生活中的小意外常常會導致疤痕。跟患者的生活帶來種種煩惱,身上有疤痕怎麼修復? 專家指出,疤痕的修復方法比較多,必須採取分疤分治的原則來**身上的疤痕。

對於較大面積的疤痕,採用直接手術切除效果就不理想了。因為切除的**太多,還是達不到美容的要求。有人發明了**軟組織擴張器來**較大的疤痕。

它類似一個氣球,使用時將其植入疤痕周圍的正常**下,通過定期向正常**中注水,使正常**得以擴張,然後取出軟組織擴張器,切除疤痕,利用擴張的正常**覆蓋在疤痕缺損處。對於受傷後半年之內形成的疤痕,由於其還處於不穩定階段,可以通過口服,外用或區域性注射藥物等方法進行**,而不宜採用手術**。對於已經穩定了的面積較小的傷疤可以採用手術切除縫合的方法。

2樓:杭星星眉

淡化疤痕的方法有很多,對於不同的嚴重程度以及不同時期的疤痕,**方法也不一樣。

在疤痕形成早期,一般可以通過藥物**來淡化疤痕。比如使用維生素e乳膏、蘆薈膠乳膏、生長因子乳膏等,能夠起到一定的**效果。

疤痕較嚴重求美者,並且超過了3個月的時間,這時候再用藥物**不會有太好的效果,可以考慮通過手術**或者鐳射**的方法去改善。

疤痕體質求美者,不宜採用過多的手術等**干預,以免症狀加重。可以考慮區域性封閉**方法,使疤痕萎縮。

3樓:

身上有疤痕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

1、做特殊的脈衝鐳射進行改善,需要在正規醫院的**科進行操作,**5次以上可以見到明顯的效果。

2、增生比較厲害的疤痕可以做區域性封閉**,封閉**的方法是將藥物注射在疤痕基底部,使其慢慢萎縮變小,**次數根據個體對封閉藥物的反應而不同,封閉**的見效最快。大部分疤痕的**都是綜合性**,也就是可以外用藥物、打鐳射以及結合封閉**,綜合性**對疤痕的恢復效果最好。

4樓:蜜桃追劇吧

身上有疤可以這樣做:

1、若處於青春,正是**生長週期最快的時候,如果是不大的傷疤,很可能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漸漸淡去,平時可多用一些蘆薈膠,幫助**加速生長,腰上的疤痕會一點點的消失的;

2、如果是疤痕性**,也不要過於擔心,平時可以用手指、手掌或掌根按揉疤痕周圍組織25分鐘,如果沒有那麼長時間,還可以用手指或手掌按在疤痕周圍向心按揉1-2分鐘;

3、平時多吃一些含維生素多的水果,如蘋果,橘子,櫻桃,或者用維生素e的膠囊塗在傷疤上;

4、注意千萬不要用手抓撓傷疤處,很容易引起感染,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如果奇癢難耐,可用結晶的棉棒蘸酒精擦拭傷疤,緩解痛癢。

貓身上有跳蚤怎麼辦

採用防蚤圈來祛除跳蚤,就算貓咪身上沒有跳蚤也能起到預防的作用。一定要進行體外驅蟲,間隔半個月再進行一次體外驅蟲,之後一定要定期進行體外驅蟲。注意家裡的衛生環境,定期給家裡貓咪地方活動區域進行打掃 消毒,有跳蚤時還可以在家裡進行環境驅蟲。跳蚤成蟲是喝貓咪的血。如果是小貓可能造成貓咪貧血,體弱。跳蚤攜帶...

身上有胎記怎麼辦呀,身上有胎記要怎麼去掉才好呢?

鐳射去胎記 效果顯著。而且對於肌膚沒有任何的傷害,鐳射祛胎記不會留下疤痕,選擇性的破壞病變組織,不影響正常的 組織。鐳射去胎記後的 部位一定要保持清潔,儘量避免感染和摩擦。你好,這種情況下建議你可以試試用一點好的鐳射 了,後注意區域性塗抹一些消毒液以及少量激素可以防止瘢痕形成了,多吃一點維生素c。胎...

報考軍校身上有疤痕體檢能合格嗎,身上有傷疤軍校體檢能過麼

不需要太擔心,可以過。軍校不等於都是培養飛行員的,飛行員不允許有那個,軍校可以。軍檢確實有點嚴,不過淘汰率也只是40 而且,可以試試,加油!參軍體檢是不允許身上有明顯瘢痕的,即使你僥倖通過了體檢,入伍分配到地方後還會有一次很嚴格的體檢,如果到那時候被檢查出來,也會被退兵的。如果你沒有關係,很有可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