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戰力大幅度提升的人都有哪些

2022-01-16 19:02:56 字數 6213 閱讀 5017

1樓:尾崎眾據

我認為《一拳超人》第二季已經更新結束,然而one老師原版中,劇情還是非常多的!而琦玉的實力,也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知曉!在怪協之戰後,越來越多不可一世的英雄認識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

由此,許多人踏上了另外的道路!

殭屍男首先是殭屍男,其在見識到琦玉的力量後,再次找上進化之家的博士!我們知道進化之家是出場較早,其實力常常被低估的存在!不敗傳說傑諾斯,第一敗便是由進化之家的試驗品蚊女所致!

而進化之家第一戰力,號稱效能無雙的阿修羅獨角仙曾被琦玉一拳捶死!其博士也被打擊到失去自信,帶著認慫活命的盔甲大猩猩賣起了章魚燒!然而殭屍男在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後,便是來到進化之家尋求博士的幫助!

而殭屍男得要求也非常簡單,摘掉自己的限制器!此時的博士也表示,將給自己看個大寶貝!這所謂的大寶貝,相信必然會極大地提升殭屍男得能力!

再次歸來的殭屍男,相信會讓其不僅擁有更加強大的能力,連同攻擊力都將得到更大提升!而這所謂的寶貝,也有可能是進化之家博士後來的產物,真的能摘除限制器也未可知!

背心尊者

背心尊者遭遇到的慘敗,是最容易被黑的,畢竟那是初始餓狼戰勝的s級英雄!不僅如此,甚至說其信奉背心力量的人全被打敗,讓人喪失了對背心的信仰!這一戰讓背心們土崩瓦解,但是與超合金黑光不同!

失敗的背心尊者非凡沒有失去信心,反而表示將會更努力地鍛鍊自己!為了讓背心之力再次崛起,再次出現的背心尊者必將十分強勢!

童帝童帝曾在怪人協會篇被逼到絕望,在發起求救訊號後,也沒有一人前去救援!這讓其喪失了對英雄協會與所謂s級英雄打失望!而後,再加上英雄協會幹部的無能,失望的童帝轉去了新英雄協會!

而懷抱著對所有人的不信任,童帝10歲的年齡,必然大有作為!以上均為個人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戰力大幅度提升的人還是一拳超人琦玉老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戰力幅度提升最大的是,背心尊者

4樓:

黑光應該是最厲害的,沒有人能打過他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物應該是我們的男主角

6樓:匿名使用者

戰力大幅度提升的人有捲毛。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師這個比較厲害的角色

一拳超人上知道琦玉真正實力的人有哪些

8樓:九黎安

傑諾斯是親眼見過琦玉的戰鬥,但是琦玉從沒盡力過,但也能秒掉蚊女,進化之家的高手們,然而這些怪人,傑諾斯基本盡全力也很難應付。

隨後遇到獨角仙阿修羅,阿修羅是戰鬥專家,龍級怪人中的強者,傑諾斯根本沒有招架之力,然而也是被琦玉一拳秒掉。

隨後,是忍者索尼克,異常自負,但是面對開玩笑般的琦玉,他毫無便宜可佔,每次吃虧。雖然死要面子,但可見索尼克已經將琦玉當做強者,但無法體會琦玉的極限。

再後來,是銀色獠牙,親眼見過琦玉毀了彗星。

再後來,就是龍級怪人格流剛許普,波羅斯手下,面對琦玉時,已經知道另一位龍級高手葛羅裡巴斯被琦玉幹掉了,所以見到琦玉就使出全力,因為他知道琦玉時強者,但是還是沒體會到琦玉的極限,就被瞬秒。

再後來,那就是波羅斯,真正的強者,見到琦玉就知道琦玉很強,但是琦玉一招普通拳,只能打破盔甲,令波羅斯退後,但無法傷及波羅斯。但在之後的對攻過程中波羅斯屢屢吃虧,越來越意識到琦玉的恐怖,一次比一次的發力,吃了琦玉連續普通拳,開始吃不消,但畢竟依靠強大的恢復能力,也頂住了。

再後來,就是餓狼,技巧格點的最高境界,也是逼迫琦玉使出認真系列之認真掀桌的。

再後來,是龍捲,她應該知道琦玉的強大,但是太傲嬌了,始終嘴上不願意承認。

現在黑色精子也成了琦玉的寵物,它知道琦玉超強,但是認識度遠不及波羅斯。

擴充套件資料

主人公埼玉原本是一名整日奔波於求職的普通人。3年前的一天偶然遇到了要對淘氣少年下殺手的異變螃蟹人後,回憶起年少年時「想要成為英雄」的夢想,最終拼盡全力救下了淘氣少年。之後通過拼命鍛鍊,埼玉終於脫胎換骨獲得了最強的力量,但同時失去了頭髮成了光頭。

在獨自做了一段時間英雄後,正式加入英雄協會,與眾多英雄一起開始了對抗各種怪人以及惡勢力的生活……

9樓:吳國智去洗腳城

這個問題其實比較難說,因為目前為止,還未出現過能與琦玉老師實力對等的角色,所以除了老師自己,目前誰都不知道他真實實力到底到達了什麼程度。

. 傑諾斯、古邦、閃光、龍捲、金屬騎士、king這些雖然都知道他強得不像話,但更多都是出於自己目睹過老師參加過的戰役(傑諾斯和龍捲都向他正式挑戰打過,也都輸得很徹底)做出的判斷加上自己的認知,但是這能知道的畢竟有限。

. 波羅斯和餓狼這兩個人和老師雖然過大戰,但從老師的態度和掉血來看,似乎並沒有火力全開。所以他們對老師真正實力的知曉度可能比前者們更高,但依然有限。

. 童男或許能研發出測試出老師能力的機器(童男的發明和金屬其實或者是傑諾斯的博士比,並非單純為了戰鬥,功能和領域偏古怪。之前做過戰力測試機器,只是上限有點低),但無奈他更願意相信老師是醬油,所以他可能有能力知道得比樓上更多,但他不會去做...

. 反倒是殭屍男對他的吉納斯博士所說的那番話:「我確定那確實是突破了限制器,請把我的限制器也解除了吧...

」吉納斯原本就是研究進化的,跟老師也有過交手(雖然是不費吹灰之力就完敗了...),加上這段發生在英雄協會與怪人協會大戰役後的談話,似乎他知道更多關於琦玉實力的東西。

所以就目前來說,知道他真實實力有多少的可能就他自己。...如果還有,就只有第二話出現的那隻蚊子了.....

10樓:小泥鰍動漫

一拳超人:打誰都是一拳秒?這4位怪人都笑了,它能活至少10拳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片名就已經很清楚了,沒人能受得住老師的一拳的,對於怪人怪物敵人等等,琦玉老師在乎麼? 好吧,我們觀眾在乎,然而,,現在只是認真系列而已。

編劇:「敵人能多強? 不認識片名嗎? 再強也是一拳,普通拳不行就認真拳,認真拳搞不定? 我在編一個系列拳出來就是了,反正還是一拳!」

12樓:天使小姝穎

目前大概知道他實力的 只有傑諾斯 傑諾斯知道他是最強 但不知道有多強 琦玉沒展現過全部實力 少數人知道他很強 但只是以為他也是s級實力 龍捲不知道 以為他是醬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你能掰開蘋果但費點勁,看見我輕鬆掰開了蘋果所以認為我比你力氣大個差不多左右,卻不知道我沒事捏碎石頭玩。所以沒人真正意義上知道老師的實力。然後關於老師的實力,我只告訴你一句:

「一拳超人」。

14樓:wifi鑰匙使用者

龍捲始終不知道琦玉強大,只知道他作弊的傳聞,銀牙和傑若斯是最清楚的,划拳那會,銀牙輸了一次馬上跑了。不過有兩個疑點,索尼克兩次斷劍,不知道是怎麼修好的?還有琦玉的鬧鐘為什麼錘不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理解!如同我們玩遊戲一樣。就拿lol來解釋,首先給你套個天使的大招無限時間,你一出場6神裝加無限火力在加噩夢人機效果。

就是這個樣子存在的,你要問他什麼段位,這個好說嗎?就像你要問琦玉老師的戰鬥力一樣的道理。作者已經設定的bug存在,效果就是,存在漫畫裡的任何一個角色,只要我認真的一拳就ko了。

無視防禦.......

16樓:來自雍和宮丹脣外朗的辛巴

和琦玉打架唯一活下來的怪人化餓狼他大概清楚琦玉的實力畢竟是唯一讓琦玉老師使出雙手普通拳

17樓:來自莽山充滿熱情的紫露草

其實琦玉的實力誰也不知道,他的設定就是打誰都是一拳,你把他想成有多強,他就多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琦玉有多強,他自己也不知道。原子彈當年有多強大,不是炸了之後才知道麼。只有更強大的對手,才能讓他自己認識自己。

19樓:

這些人認為琦玉強,對琦玉的評估都是在自己的認知範圍裡評估的,而琦玉早已經超出了他們的認知範圍,所以說沒人知道琦玉的真正實力

20樓:惡魔也搞無裡頭

他徒弟肯定知道的,然後就是一個b級no1的妹子,還有s級宅男king,音速忍者索尼克,老頭子,然後就是那些被他打敗的怪人。其他還有誰就不知道了,反正才出到79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知道真正實力,這個還是未知,只能說見識過老師的強大力量,這些人有很多除開一些小雜魚叫得上名的有這些,傑諾斯、king、邦古、邦普、吹雪、金屬騎士、音速索尼克、餓狼、童男、殭屍男、閃光佛萊什、超合金黑光、**囚犯、龍捲、豬神、原子武士、波羅斯。

22樓:cra2y弒魂

對於知道老師真正實力的 沒人知道 只能說知道老師是很厲害的人跟老師對打過得人 就說些厲害的吧 傑諾斯 餓狼 邦古 波洛斯 其中 其中 還有一位 就是c級第一的 無證騎士 在深海王那次 那封謝謝的信應該就是無證騎士寫的 因為在碰面的時候 無證騎士請老師吃飯的時候 說在信裡沒辦法表達他想說的話 而且那封信 本來是有想表達其他字語被花掉了 然後簡簡單單的寫上 謝謝大字!!

2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琦玉真正實力的,玩過的才能清楚

24樓:歪著嘴微笑

只有老頭子,傑克斯是從認知角度略微理解崎玉實力的。阿修羅獨角仙和波羅斯是讓崎玉使出一拳以外的絕招,這兩個怪基本可以秒殺眾多s級。而波羅斯是最接近崎玉的,可惜,依然同樣遙不可及。

25樓:匿名使用者

徒弟傑諾斯幾乎每場都在;無證騎士和避難所那群路人英雄看過老師秒海王;銀色獠牙看過老師打爆大隕石;吹雪看過老師嚇倒索尼克;餓狼一戰中最後還有意識的那些帝童、殭屍男、閃光、銀色獠牙、囚犯都看到老師完勝;king在自己家看到老師秒殺大烏鴉後,想起老師是自己救命恩人;晉級a後,耳機男目睹新城市**原因是老師戰鬥的餘波,那時候老師在吊打熊孩子龍捲;再就是怪人們,尤其是餓狼那場活下來的精紙和小狗波奇,精紙變身後完虐龍捲,為了活下去跟小狗投奔老師當寵物。

26樓:匿名使用者

琦玉 被動:(唯心)琦玉的精神扭曲了現實,造就了無敵之軀,無視防禦,無視攻擊,超級恢復,免疫控制,免疫負面加持,越戰越強。***:

情感越來越低。沒有異性緣。技能:

(一拳)在於琦玉認知內的任何存在給予擊殺或者可控傷害。(普通拳)連續的一拳威力巨大,群攻。(認真系列之認真毆打)百分百真實秒殺(無法重生,無法恢復,)。

當你面對這一拳,就意味著你已經死了。

27樓:我大貝殿

為什麼我看到標題下的**想揍人?

《一拳超人》世界最強的人修煉的祕籍是什麼?

28樓:瞻望絞臣

我感覺在出場而沒有敗績的英雄中,現在只有琦玉和king,琦玉老師的無敵之路祕籍已由老師親口**,下面是祕籍詳解,有心踏上無敵之路的朋友拿筆記好了:

祕籍簡單而實用,相信不少朋友都要躍躍欲試,但是在這裡我們要知道,老師在未開始修煉之前也是可以戰勝虎級怪人螃蟹人的,雖然是利用螃蟹人的弱點,但可以硬抗一波傷害的體質是有的。如果成不了a級39位的琦玉,那麼我們可以試著做一下s級7位的king。

我們知道,英雄協會中s級第一位英雄是爆破。但是被稱為世界最強之人的卻是s級第7位英雄king。

一副歐叔的的派頭,自帶被稱為「帝王引擎」的bgm,左臉穿過眼睛的幾道長長疤痕就給人一種深不可測的感覺,作為從未有敗績的英雄,king的成長之路又是如何的呢?

運氣運氣是作為主角的基本屬性,遭遇怪人馬上閉上眼睛,怪人自動死亡。

氣勢能不能打過不重要,氣勢不能輸。這也是king最讓人佩服的一點,不管是蜈蚣長老還是面對怪人協會四龍級怪人,king總是敢於挺身而出。在關鍵時刻救場,本來就是作為主角的標配。

腦補術在餓狼篇後,原子武士決定向世界最強之人king討教,king動也沒動,卻對原子武士使用了腦補術。於是,原子武士不由腦補出king出刀之快連自己都看不清,甚至覺得是因為刀穿過蘋果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縫隙才像沒砍過一樣,啊咧?那這樣砍還有意義嗎……

琦玉大召喚術

king的召喚術可以說簡直是琦玉養成計劃,我們知道在琦玉打敗螃蟹人後心中重燃小時候做英雄的心願做起了業餘英雄,而king竟然從那時候就開始擁有了召喚琦玉老師的技能。那時候的琦玉打虎級還會受重傷,那時候的琦玉還有一頭茂密黑髮……

後來,在蜈蚣長老與餓狼等氣勢震懾不了的場所,king將技能琦玉召喚術升級為光頭大魔王召喚術。從此開啟了遇鬼秒鬼,遇龍秒龍的無敵之路……

那麼,king的真實實力到底是怎樣的呢?我們從眾人在琦玉家吃火鍋的片段中略見一二。

所以,我們與king相比,最關鍵的是還缺少一個從弱小就願意守護你的琦玉君。

求關注點贊,感恩!

我是學渣文科生,最後半年想要最大幅度的提升自己的分數應該怎樣做,語文90多數學30多英語50多,地

我大一,今年高考過。以我的經驗來說,英語在剩下的時間完全可以大幅度提高。首先,單詞是基礎,多做題,遇到不認識的單詞一定要查,知道它什麼意思,查的多了自然就記住了,這對閱讀理解完形填空很重要。地理要從基礎的地圖冊入手,學地理是一個日積月累的過程,它知識點比較碎,但只要勤看慢慢就理解了。數學多做題,多問...

羅斯福新政的主要內容之一是大幅度增加稅收,如2023年美國最

d試題分析 本題主要考查獲取材料資訊和運用所學知識的能力。羅斯福新政只是減輕了經濟危機的破壞,沒有從根本上消除經濟危機,a項錯誤 羅斯福新政從根本上是維護資產階級利益,b項錯誤 經濟滯脹出現在20世紀70年代,c項錯誤 提高稅收,是加強國家干預的表現,有利於縮小貧富差距和福利制度實施,d項正確。大幅...

《一拳超人》中的水龍在s級是什麼水平

海學家前來回答 一拳超人中武道大會後水龍見識到光頭的偉岸身姿,已經對英雄二字有了嚮往,拜師光頭不成,八成也會成為一個英雄,後面劇情中很可能再出場。那麼水龍如果成為英雄能在s級之中排上名嗎?可以肯定的是水龍肯定能成為s級英雄!英雄協會每年都有很多人想加入成為英雄,因此有個考核,分筆試和體測還有面試。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