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中黑色精子變身為黃色精子的時候災害等級可以達到怎樣的地步

2022-02-02 01:33:25 字數 2769 閱讀 5770

1樓:進擊的巨人

怪人協會中有很多實力強大的怪人的存在,一般的就不用說了,實力更為強大的就是怪人協會的幹部了。它們的實力可以堪稱是恐怖,一個個都是擁有龍級怪人實力的。一般來說,像這樣的龍級實力怪物在平常是很難見到的,出現一個就是災難性的存在了,更別說這麼多怪人在一起了。

龍級怪物中有一位,黑色精子,它的實力究竟怎麼樣呢?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黑色精子的實力即使放在人才濟濟的怪人協會,也是一個不能小看的存在。首先它是怪人協會的幹部,說明它已經擁有了龍級怪人實力;其次,它在戰鬥中活到了最後,這也足夠說明它實力的強大了。

原子武士的實力,我們大家都知道。它可是s級第四位的強者!!!它的實力可能跟流水巖碎拳的銀色獠牙邦古差不多。

但是它照樣被黑色精子吊打無疑。傑諾斯的實力夠強了吧,號稱戰神一般的存在,不是照樣被黑色精子一下子摧毀了身體了嗎?所以說,黑色精子的實力絕對是不低的,而且還很有可能擁有龍級上級的怪人的實力,在怪人協會那一群實力恐怖的幹部當中,也算是比較強大的一位了。

但是,不作死就不會死,縱然實力如此強大,但是現在也只能淪為琦玉的寵物。

如果黑色精子變身為黃色精子的時候,那樣的實力真的可以稱得上是恐怖了。說不定能與邦古一決勝負,災害等級就不言而喻了。

2樓:llll雪yyyy穎

黑色精子變成黃色精子後戰績驚人,戰勝帶傷小龍捲,並將怪人化前夕餓狼打至瀕死進化,戰力堪稱怪人協會的no.1 !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用恐怖來形容,一定會是那種無法想象的災害。

4樓:抹茶茶茶茶兒

這個目前沒有明確表示,不過看起來是挺厲害的了。

5樓:hh七涼

我也很奇怪黑色精子為什麼服從他,當時也沒有看懂。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知道,但是一定會超級厲害,很期待。

《一拳超人》中怪人爆山被稱作龍級之恥的原因是什麼?

7樓:節操送路人

我認為在我看來怪人協會用怪人細胞製作出來的所有怪人,實力都比同級別怪人要差,其他的怪人如外星人,也是通過修煉獲得力量,那些變異而成的怪人,或因為汙染誕生於大自然的力量,如疫苗人。怪人協會的怪人們多數都是轉變不久的人類,突然間吃了怪人細胞就得到力量後都難免有些膨脹,獲得了強大的力量和速度卻沒有與相應實力匹配的境界和心態。怪人協會的龍級怪人,多數都是龍級之恥,只不過爆山是恥中之恥,最膨脹的人就是他。

他這個人無知的很,把人類的力量看的太弱了,人類中修煉的強者,實力也不比龍級怪人弱,比如英雄協會的s級英雄們,還有民間的隱藏高手,不是每個武者都要來參加比武大會不可。前恭後倨的態度也讓人噁心,給他怪人細胞的是豪傑,吃之前還唯唯諾諾,吃下之後變成怪人後立馬就囂張起來,就認為自己強無敵了。

進化之家的那個博士對生命進化的解釋就挺到位,人變成怪人後也不過是換了一個限制器,雖然實力變強了,可該沒突破還是沒突破。假如說一個人上限實力是100點,發揮出人類極限的80%實力,那麼他變成怪人上限變成200點,獲得了160點的實力,實際他並沒有真的變強。就說豪傑人類時期就比爆山強得多,所以變成怪人後還是豪傑強得多。

假如水龍也選擇成為怪人的話,水龍實力也絕對在爆山之上。

如果不是爆山得到力量後突然向豪傑發起進攻,我甚至都不會知道龍級之間也會有這麼差差距,畢竟在琦玉眼裡,他兩也就是一隻強壯的螞蟻和一隻瘦弱的螞蟻,都是一下碾死,手感上沒什麼區別。

人變成怪人,什麼模樣什麼樣子的都有,沒有固定形態,多數都是把以前人類的負面情緒放大,不知道力量的源泉是**,負面情緒真的會帶來力量嗎?爆山變成怪人後,立即對已經與豪傑戰鬥後虛脫的水龍虐打,原本不是對手突然卻能騎在對方頭上這種小人得志的嘴臉,成為了怪人也終於超脫了人類的社會道德束縛,變本加厲的把積壓的情緒都發洩在水龍身上,就像是得了權力的漢奸,反過來對付以前惹不起的人,更加肆無忌憚。爆山一點兒龍級怪人的氣度和高手風範都沒有。

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8樓:

最大的原因是爆山這貨的品性太欠揍了,尤其是變成了怪人之後。

9樓:晴瑜超凡

因為他做了非常多錯誤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因為不知道怎麼去感應對方的強弱吧。

11樓:i守望愛i屆

因為爆山的實力沒有提升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程度因為作品中渲染半天,結果被一拳打死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不覺得他們是在侮辱他

14樓:農凝竹

他經常用開掛來進行比賽

15樓:浪也政興玉萬

就是他是龍級裡面最弱的一個

16樓:妙夢孫

他總是用卑鄙的手段贏得其他勝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還是他的性格上的原因

18樓:女王大人

事情是這樣的,爆山很弱很菜雞,爆山大爺才強#(滑稽)#(滑稽)

19樓:和平捏嘿嘿

你錯了,爆山大爺神巔

20樓:油瓶蓋子

這貨就是個欺軟怕硬的軟蛋,雖然喵喵也專門找弱雞下手,但它本身就是一隻小貓變異過來的膽小是它天性。而爆山卻是地地道道的武術家還得過冠軍簡直是人類武術家之恥。

動漫《一拳超人》中宇宙霸主波羅斯真的那麼不堪嗎

我覺得可能是留下了伏筆,可能在第二季會有新的劇情。不一定,有可能是在為下一季做準備,埋下一個伏筆什麼的。並不是我個人覺得,還是他比較厲害的,並沒有描述的那麼弱和不堪。我感覺一拳超人當中的波羅斯其實並沒有那麼不堪,最後的結局應該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他自己還是挺強大的。能和琦玉老師打得平分秋色的人,我覺...

《一拳超人》中,如果水龍吃下怪人細胞,變成怪人有多強

海學家前來回答 一拳超人動畫劇情進行到豪傑帶著一堆怪人細胞來到武術館逼武術家們吃怪人細胞,很多心術不正的武術家都吃了,實力瞬間能得到很大提升,但水龍沒吃,以致被龍級之恥的爆山大爺血虐 那麼問題來了,水龍當時如果吃了怪人細胞的話會變得有多強大呢?水龍自我闡述自己從來沒有刻苦訓練過,也沒有訓練的動力,他...

《一拳超人》中的水龍在s級是什麼水平

海學家前來回答 一拳超人中武道大會後水龍見識到光頭的偉岸身姿,已經對英雄二字有了嚮往,拜師光頭不成,八成也會成為一個英雄,後面劇情中很可能再出場。那麼水龍如果成為英雄能在s級之中排上名嗎?可以肯定的是水龍肯定能成為s級英雄!英雄協會每年都有很多人想加入成為英雄,因此有個考核,分筆試和體測還有面試。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