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一拳超人》中宇宙霸主波羅斯真的那麼不堪嗎

2021-08-17 12:04:59 字數 2056 閱讀 6020

1樓:黎諾學姐

我覺得可能是留下了伏筆,可能在第二季會有新的劇情。

2樓:厭離

不一定,有可能是在為下一季做準備,埋下一個伏筆什麼的。

3樓:光之_破曉

並不是我個人覺得,還是他比較厲害的,並沒有描述的那麼弱和不堪。

4樓:哈哈哈我是

我感覺一拳超人當中的波羅斯其實並沒有那麼不堪,最後的結局應該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他自己還是挺強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和琦玉老師打得平分秋色的人,我覺得並沒有不堪

6樓:趙阿晴

我覺得沒有,畢竟也是劇情需要可能在為後面的事做鋪墊吧。

7樓:mino的宋

我不覺得他難堪啊,波羅斯沒有死吧,霸主般的存在,不能說死就死

8樓:小七樂愛電競

我覺得他最後應該是沒死,畢竟是主角怎麼也不會那麼不堪

9樓:小蔡蔡小小的

我覺得一拳超人裡面的波羅斯其實也挺好的,他一直都很不甘心輸給琦玉,覺得他內心非常的絕望啊。

一拳超人中波羅斯和王大蛇的戰鬥資料對比,誰更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麼認為的: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1363035

在《一拳超人》第二季中,作為怪人協會的boss怪人王大蛇給了我們很高的期待,所以不少人會將大蛇的戰鬥力和《一拳超人》第一季的boss波羅斯進行對比,下面我們就來看下這兩位被琦玉打到懷疑人生的最終boss的戰鬥資料和實力。

——波羅斯和王大蛇的戰鬥資料對比,誰更強?

【琦玉vs波羅斯】

波羅斯是真正的強者。【第一拳】,琦玉與波羅斯一見面就因為波羅斯的話太無聊而給了波羅斯普通一拳,這一拳只是打碎了波羅斯的護甲;【第二拳】,能量未完全釋放的波羅斯和老師對打,結果波羅斯被琦玉打掉了一隻胳膊;【第三拳】,從月球上剛剛回來的琦玉和波羅斯對戰,結果波羅斯被琦玉打了一拳,直接**;【連續普通拳】,受到琦玉普通一拳攻擊之後,波羅斯又遭到了琦玉的連續普通拳攻擊,這一次波羅斯身體被打成粉末,但是波羅斯憑藉著自己的自愈能力很快恢復;【必殺,認真系列·認真一拳】,波羅斯釋放所有能量發出“崩星咆哮炮”,結果被琦玉的認真系列·認真一拳所反殺,最後波羅斯戰敗!

琦玉:你很強啊!(戰鬥開始)

琦玉:還有意識嗎?你果然很厲害!(戰鬥結束後)

【琦玉vs大蛇】

琦玉和大蛇的戰鬥很短,琦玉總共才出了三拳,而且其中兩拳是清理“雜物”,最後琦玉打敗大蛇時只用了普通的一拳,然後大蛇就在恐懼中結束了自己的人生。

琦玉:反正也就是一拳就結束了吧,先說好,我完全沒有期待啊!(戰鬥前)

琦玉:只是普通的一拳!(戰鬥結束後)

從波羅斯和大蛇與琦玉的戰鬥資料來看,大蛇遠比不上波羅斯,無論是自愈能力還是攻擊力,波羅斯都遠高於大蛇。而且從琦玉對這兩人的評價也能看出,宇宙霸主波羅斯才是琦玉遇到過的最強的對手!

——波奇秒變寵物狗!

波奇的反應過於真實。在琦玉和大蛇的戰鬥中出現了比較有喜感的一幕,那就是波奇被琦玉打出心理陰影了,剛剛醒過來的波奇被大蛇叫去打琦玉,結果波奇一看到這是個光頭就撒腿就跑,而且連頭也不回,看來能夠讓波奇秒變“寵物狗”的也只有琦玉和上一任“一拳超人”了!

以上是我的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戰鬥資料中顯示。波絲娜更強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強的就不是那些最高傲的。

13樓:

我覺得還是王大蛇的戰鬥資料更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之比,我覺得還是波羅斯很厲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更強的還得是波羅斯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前者的戰鬥力較強

17樓:如花般盛放曉

我覺得還是後者更強大一些

《一拳超人》中,琦玉戰勝了波羅斯,出拳超過10次,外號仍是一擊男的原因是什麼

我覺得一拳超人劇情中,我們可以琦玉和波羅斯的戰鬥,用了三招 普通一拳 普通連續拳 認真毆打。三招。並且,其中的普通連擊拳所發出的拳影,起碼也是有七八拳以上了。也就是說,琦玉打敗波羅斯,起碼也用了十拳以上了。而我們也看到,琦玉所處的動漫叫 一拳超人!並且在之前的戰鬥當中,琦玉確實只用一拳就秒殺怪人了。...

《一拳超人》中能抗住波羅斯把琦玉踢到月球上的那一腳有哪些人

這個看到最新的篇章的話,應該是後期的餓狼,爆破,龍捲,大蛇王,金屬騎士,精子,殭屍男 不死 這幾位實力很高的角色,他們是可以抵抗住波羅斯那一腳的。最浪費自己能力的應該是卡卡西 沒有了,誰都不能了,沒有這麼厲害的。應該只有男主角這一個人物 至少有動漫中的一半的人物了 很多人都可以,例如我。應該是那一種...

《一拳超人》中,如果水龍吃下怪人細胞,變成怪人有多強

海學家前來回答 一拳超人動畫劇情進行到豪傑帶著一堆怪人細胞來到武術館逼武術家們吃怪人細胞,很多心術不正的武術家都吃了,實力瞬間能得到很大提升,但水龍沒吃,以致被龍級之恥的爆山大爺血虐 那麼問題來了,水龍當時如果吃了怪人細胞的話會變得有多強大呢?水龍自我闡述自己從來沒有刻苦訓練過,也沒有訓練的動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