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中餓狼如果從怪人變回人類,實力會不會下降

2022-02-02 01:33:24 字數 6655 閱讀 4757

1樓:節操送路人

我的觀點是

餓狼在與埼玉對戰之後,心中的信念真正地迷茫了,從怪人化地餓狼轉變稱普通人形態的餓狼。頭型也從之前的牛頭人形象變得更短,不具有侵略性的感覺。這就意味著餓狼變弱了,畢竟洗白弱三分。

的確,餓狼確實變弱了,原因在於象徵著他堅強信念的外殼被埼玉擊碎了,一直堅信的東西被擊碎,沒有比這更恐怖的事情了。作者或許也認同這一點,直接將怪人化的餓狼拉了回來,變成普通人的樣子,從神級跌落到之前的餓狼。

餓狼的變弱是必然的,目前的一拳超人還無法允許一個亦正亦邪擁有神級實力的餓狼,最強的必然是埼玉。不過你要說餓狼就此沒落了嗎,那是不可能的,作者花這麼大篇幅塑造的角色怎麼可能輕易放棄,怪人協會都是餓狼成長的背景,可見對於他是多麼的重視。餓狼在怪人退化之後,實力應該還是可以與s級別相媲美的,

原因在於之前他就已經具備打敗s級別的本事,不要想著之後會看到a級英雄完勝餓狼之類的場景,不可能的。再說餓狼他的天賦可是極高的,恐怕之後能夠追趕埼玉的非餓狼莫屬。

餓狼能否再次重回巔峰,成為神級?不可能的,餓狼不可能回到神級,不過他可以再創造另一個巔峰。餓狼的敗是因為他信念的敗,信念的敗導致怪人化的失敗,只要他能夠找到正確的信念,絕對會成為另一個實力強勁的高手。

從king在瀑布下再遇到餓狼可以看出,他也在找尋自己正確的道路,這條道路必然是拳法傳人所經歷的,甚至有可能邦古早已經歷過,可以肯定的是餓狼必然會在之後找到邦古,驗證自己,說不定還能夠成為火鍋幫的一員。

餓狼的實力與信念可以說是極其強大堅不可摧的,也只有埼玉的信念與實力可以將其打敗。餓狼成長路上的艱難與孤獨,對於埼玉而言也僅僅是必要之一,為了和平與全世界為敵這樣的信念,始終打不過因為興趣成為英雄,這或許就是作者所傳達的思想,有興趣就去做,單純的興趣比什麼都重要。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肯定之後會變得更強,就像動物羽化一樣。之前的怪人形態只是一種蛹,在被老師打破之後,餓狼會有更高的成長吧,心智上也是。

3樓:呵了酷

動漫定律黑化實力曾強,洗白實力降低,但是在《一拳超人中》,不管實力多強,遇到光頭結果都一樣。

4樓:承諾8不可信

之前的怪人形態只是一種蛹,在被老師打破之後,餓狼會有更高的成長吧,心智上也是。我相信肯定之後會變得更強,就像動物羽化一樣。之前的怪人形態只是一種蛹,在被老師打破之後,餓狼會有更高的成長吧,心智上也是。

我相信肯定之後會變得更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雛田以後會是一個偉大的母親

6樓:晴瑜超凡

他的實力真的會下降非常多

7樓:浪也政興玉萬

會下降的因為它畢竟不是怪人了

8樓:i守望愛i屆

變回人類實力是會下降的。

9樓:妙夢孫

那麼他的實力應該會下降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會是實力慢慢的下降

《一拳超人》中餓狼會變成怪人的原因是什麼?

11樓:

我覺得一拳超人中餓狼的成長曆程其實一直讓人心疼,本來心性不壞的餓狼卻因為種種原因成為了怪人,而讓餓狼成為怪人的關鍵還是這三點。

為了變強的餓狼最終找到了邦古,邦古或許也是看中了餓狼那顆變強的心,邦古雖然教會了餓狼變強,但是卻沒有很好的引導餓狼,最終的結果就是他養了一個怪物,並且到後面這個怪物的成長速度已經完全的超乎了邦古的想象,如果沒有埼玉的出現或許餓狼就真的像電視裡一樣征服整個世界。

其實最好主要的還是教育這個方面,餓狼從小受到的教育就沒有完善,同齡人的嘲諷欺凌加上餓狼自身本來的三觀就被電視帶歪,這本來只是點小火苗,但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最終三觀徹底扭曲的餓狼也成為了完全化怪人,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餓狼從出場到結束其實一直都沒有殺過人,或許這也是埼玉不殺餓狼的原因,因為餓狼是可以悔改的。

綜上所述,餓狼的成長從一開始就是錯誤的,本來已經錯的道路上餓狼一條路走到黑,包括他的師傅邦古也從未引正餓狼的道路,最終才變成了悲劇。好了,今天我們就講到這裡。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被別人操控了變成怪。

13樓:如花般盛放曉

由於動漫太受歡迎,所以有試映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餓狼一直無法釋懷心中的芥蒂

15樓:愛口紅脣膏

應該是因為他吃了太多怪人

16樓:

因為餓狼想要統一的世界。

17樓:

應該是有著一些奇妙的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小心吸食了惡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就是他受到的打擊實在是太大了

20樓:動漫最棒了

1. 幼時便崇拜怪人,但這一異類的思想受到其他小孩的孤立和校園霸凌,從而產生要向怪人那樣用絕對的恐怖統治世界,推測是這一思想使其變成怪人。

2. 生吃怪人肉,餓狼從怪人協會救出鼻涕雄後,曾將打倒的怪人手臂當菜吃。吃怪人肉導致他變異為怪人。

以上為我的兩個觀點,如有錯漏請多多指教。

《一拳超人》動漫中,餓狼被埼玉擊敗後,實力未減,他會選擇當一名英雄嗎?

21樓:海闊任雲天

《一拳超人》原作中,龍級怪人餓狼怪人化後,能進化三次,他的實力足以媲美s級英雄「爆破」,而且他與琦玉的戰鬥,一度讓琦玉熱血澎湃,甚至迫使琦玉使出了2次「認真」拳法,也沒有將他徹底擊敗,餓狼已經是接近「神級」的怪人了,如果他繼續狩獵英雄,那麼英雄協會可能就處境尷尬了,然而餓狼戰敗後和波羅斯的結局不同,他不僅提升了戰鬥力,還正常的活下來了,因此,餓狼繼續當怪人的可能性較低,他是有加入英雄協會的機會的。

餓狼其實是一個善良的人類,原作中,琦玉也曾經說過:「在你的內心深處,想當一個英雄啊」,由此可見,餓狼並非因為興趣才當怪人的,這也讓琦玉確認了,餓狼的實力不會再有突破,便失去了與餓狼繼續切磋的理由,其實餓狼從小就富有愛心,他曾表達了對怪人的看法:「大海里來的怪人,只是想要保護大海而已」,因此餓狼被琦玉擊敗後,已經醒悟了,他的夢想可能有了新的方向。

終上所述,餓狼被琦玉擊敗後,極可能會被洗白,而且他的實力是最接近琦玉的,如果真的有預言中的未來,那麼餓狼的力量會幫助到英雄協會,因此餓狼是可能會選擇當一名英雄的。

22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我認為80%的可能性會成為一個英雄,對社會和自身都是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23樓:醋溜新鮮事

我覺得應該是會選擇的,因為餓狼最後已經被感化了。

《一拳超人》中餓狼的實力到底有多恐怖呢?

24樓:是小檸檬吖

在《一拳超人》中我們可以看出,其實餓狼在裡面的實力是逐步提升的,而且越來越強大。特別是當他變成牛角怪人之後,他的實力到達了自己的巔峰時期,可謂是非常強大。

在動漫中我們可以看到,在餓狼變成牛角怪人的時候,有一次在和龍捲對戰。因為餓狼有著非常強大的戰鬥適應能力,外加上龍捲舊傷**,所以餓狼一舉打敗了s級的英雄龍捲。在我看來,這其實是非常厲害的,而且這時候的餓狼他的實力並沒有達到巔峰。

在一次對戰中,s級英雄「閃光」想以速度的優勢壓制餓狼。所以他在並在千分之一秒內對餓狼連續發出了14次攻擊,但是完全被餓狼接了下來,並被餓狼還以反擊,在萬分之一秒內秒殺了閃光。而且對於趕來原子武士」,最引以為傲的「原子斬」也是被餓狼僅用兩隻手指就接住了。

對於餓狼來說,許多s級的英雄其實都是可以戰勝的,由此我們其實可以看出餓狼的實力其實非常強大的。

當然,對於餓狼來說。雖然他的實力變得非常強大,但是對於他來說並不是無敵的。在琦玉的面前,其實他是非常的不值一提的。

琦玉琦玉其實一招下去,餓狼就承受不住。有的人從他們二人和琦玉對戰的結果來看,認為餓狼比波羅斯強,其實則不然。琦玉對於餓狼只是陪他玩玩,所以沒有認真大,如果認真的話,其實餓狼是接不住琦玉一拳的。

25樓:你還沒完沒了

作為一個好心腸的反派,他的實力已經算是相當雷人的了,跟男主差不多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餓狼是一個實力超級強大的角色存在,雖說沒有和裡面最強大的交過手,但是我敢說,他們交手的話會不相上下。

27樓:if小小諾

很強大,基本上可以橫著走了,就連都主角都很難打得過它。

28樓:

餓狼的實力很強,甚至可以和主角相媲美,特別吸引人。

29樓:聽風吹望海歸

餓狼是個反派但不是個壞人,他一拳捶死黃精,爆揍s級人物。

30樓:早上起來

就是塑造出來一個可以和主角抗衡的一個狠角色。

31樓:

實力很強大,僅次於主角,還隱隱有超越的意向。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實力對於觀眾來說,是可以把主角解決掉的狠角色。

33樓:sunny不涼

可以說幾乎無敵了,曾力挫九個s級還打敗過龍捲。

《一拳超人》餓狼的怪人化的災害等級是否已經達到神級了?

34樓:進擊的巨人

我認為在《一拳超人》中,餓狼的怪人化災害等級並沒有到達到神級。通過《一拳超人》,我們可以對災害有一個比較準確的瞭解。災害有比較明確的等距劃分,分別為虎級、鬼級、龍級和神級。

餓狼本身的力量比較弱小,甚至說餓狼與警犬(英雄協會中s級十二位)戰鬥過程中,差點被殺死。又因為餓狼自己小時候經常扮演壞人被扮演英雄的人所欺負,所以他長大之後就要報復英雄。因為自己本身的實力不夠,於是他便吃了怪人細胞來提高自己的實力。

結果,餓狼自己也變成了惡人,當然,與此同時,他的實力得到了飛快的提高。然而雖然他的實力得到迅速、大幅度的提高。但是他的實力並沒有達到神級,他的實力也只是比怪人王稍微強一些,但他仍然比波羅斯弱得多。

《一拳超人》中,我們可以知道,波羅斯的實力其實是非常非常的強。波羅斯體內的能量也十分的巨大,而且他的速度和力量也是恐怖的讓人難以置信。所以,其實s級裡面的全部英雄加起來也不一定可以擋得住他。

但是,即使波羅斯的力量如此強大,波羅斯的某些實力已經達到了神級。但是他的災害能力仍然不是神級的。但是,餓狼的實力和波羅斯相比其實更差。

所以我認為餓狼的實力雖然提高了許多,但是他仍然沒有達到神級。

而且在最後,餓狼面對琦玉的攻擊時,是被琦玉不費絲毫力氣直接擊敗的。所以我認為如果餓狼的實力如果到達了神級,那麼他不會比波羅斯弱那麼多,也不會被琦玉那麼輕易的打敗了。

35樓:大玉

已經到了神級,不過動畫裡打鬥經常這樣。

36樓:hh七涼

我覺得已經達到神級了,畢竟這樣比較符合動漫的發展,才能引起觀眾的興趣。

37樓:啦啦啦德瑪西亞

應該是已經達到了神級了,這樣才更顯得有看頭,劇情走向也更加撲朔迷離。

38樓:sunny不涼

我覺得,即便餓狼怪人化後,也沒有達到神級。最多也達到了比怪人王稍微強些。

39樓:早上起來

應該算是的,這樣的劇情更加跌宕更加好看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這樣才會推動情節朝著高潮發展。

41樓:白淦之星

並沒有,神級的定義是人類滅亡,餓狼雖強大並能于波羅斯五五開,但菠蘿的崩星炮的確實更接近神級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已經到了那一種神級了,我們看每一集的時候都會發現在向著這一種發展

《一拳超人》中餓狼與傑諾斯誰更強?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人其實是差不多厲害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比較起來的話,傑諾斯更強

45樓:匿名使用者

惡狼與傑諾斯餓狼更強一些。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人應該是餓狼更強一點。

47樓:寶貝媽媽愛你

當然是我們男主角更強大一些

4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比較起來的話,餓狼更強

49樓:長澤痛偏

還是餓狼更強大一些吧!

50樓:南里館蓬

人生總有一些不完美的吧

《一拳超人》中,如果水龍吃下怪人細胞,變成怪人有多強

海學家前來回答 一拳超人動畫劇情進行到豪傑帶著一堆怪人細胞來到武術館逼武術家們吃怪人細胞,很多心術不正的武術家都吃了,實力瞬間能得到很大提升,但水龍沒吃,以致被龍級之恥的爆山大爺血虐 那麼問題來了,水龍當時如果吃了怪人細胞的話會變得有多強大呢?水龍自我闡述自己從來沒有刻苦訓練過,也沒有訓練的動力,他...

動漫《一拳超人》中宇宙霸主波羅斯真的那麼不堪嗎

我覺得可能是留下了伏筆,可能在第二季會有新的劇情。不一定,有可能是在為下一季做準備,埋下一個伏筆什麼的。並不是我個人覺得,還是他比較厲害的,並沒有描述的那麼弱和不堪。我感覺一拳超人當中的波羅斯其實並沒有那麼不堪,最後的結局應該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他自己還是挺強大的。能和琦玉老師打得平分秋色的人,我覺...

《一拳超人》中的水龍在s級是什麼水平

海學家前來回答 一拳超人中武道大會後水龍見識到光頭的偉岸身姿,已經對英雄二字有了嚮往,拜師光頭不成,八成也會成為一個英雄,後面劇情中很可能再出場。那麼水龍如果成為英雄能在s級之中排上名嗎?可以肯定的是水龍肯定能成為s級英雄!英雄協會每年都有很多人想加入成為英雄,因此有個考核,分筆試和體測還有面試。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