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去痘印的面膜

2022-01-16 19:02:48 字數 1117 閱讀 9651

1樓:

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頭永遠的痛。雖然通過一段時期的**,臉上的青春痘已經痊癒了,但是由於太晚就醫或是之前痘痘長得太厲害,臉上本來長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顏色深淺不一黑黑紅紅的痕跡,嚴重的甚至會有坑坑窪窪的疤痕,讓人聯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這就是我們俗稱的所謂「痘疤」。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        玉米粉牛奶去痘印**

在**碗中放入兩大勺的玉米粉,然後加入450毫升的牛奶。用筷子或者勺子攪拌成泥狀。

使用方法:潔面乳清潔臉部後,為了能夠讓**更好的滲透到肌膚中,同樣需要使用熱毛巾進行敷臉。然後把**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眼睛和脣部要注意避開,等待15~20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

美容功效:這款**能夠幫助有效的把**上的汙垢和雜質清潔乾淨,讓**得到進一步的淨化,在平衡油脂的方面也是有著很好的作用。另外還能夠幫助收縮毛孔,假如在**中加入一滴精油,更能提高美白去印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裡為您介紹2種自制的去除痘印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到您。

1. 自制蘆薈去痘**

材料:鮮蘆薈葉 1片,蜂蜜

製作方法:蘆薈葉洗淨切成小片,放入鍋中,加水 500毫升煮沸後再小火煮 15分鐘,濾去蘆薈

渣,取慮液,加入蜂蜜即成。飲用同時,用鮮蘆薈切片塗抹青春痘,每日 1次。

功效:蘆薈有抗菌、消炎和緩瀉的作用,可以排毒養顏,對去痘有較好的療效 。

2、胡蘿蔔自制祛痘**

材料: 鮮胡蘿蔔 500克,麵粉 5克

製作方法:

1.取鮮胡蘿蔔洗淨,搗碎

2.將搗碎的胡蘿蔔例及其汁液,加入麵粉在搗成泥

3.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10分鐘即可

功效 :本**有祛除青春痘、化斑痕、療暗瘡、抗面皺紋的功效。

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溶解吸收),內外兼**更好。若單用胡蘿

粘性好,塗在**不宜掉,可不用麵粉。用些胡蘿蔔榨取的汁液塗洗臉部也有效果。

這是自制的**,也可以購買群除痘印的產品,更省事省力些。

4樓:小郭子

其實還可以用生薑擦逗印的地方。

祛痘印的面膜有沒有?求祛痘印的面膜

之所以會留下瘢痕,是因為真皮層受到損傷,如果只是表皮損傷,是不會留下瘢痕的,即便有一些痕跡也是暫時的。臉上長的痘痘如果沒有被感染,那麼痘痘好了以後也不會留下凹陷跡 如果是發炎的痘痘,只要是在早期消退了炎症,也不會留下凹陷,但有可能會留下一點印痕,這種印痕是炎症後的色素沉著,一般來說大約有三個月到一年...

做面膜能去痘麼,每天都敷面膜可以去痘印麼

頑固的痘痘特別煩惱呀,but近段時間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每天用溫水洗臉,可以進主頁看看。去痘太麻煩吖,但是最近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保持心情愉快 睡眠充足,來主頁看看吧。痘痘的產生原因不一樣,最好不要盲目使用產品,日常注意 清潔,保證日常休息,注意...

去痘印痘坑的辦法,去痘印,痘坑最好方法是什麼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祛痘印痘坑的方法 塗抹維生素c和維生素e去疤痕 若是疤痕的顏色較深,可將維生素c塗在疤痕上。維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能有效地減少疤痕部位的色素沉著,使疤痕逐漸恢復到健康 的顏色。維生素e能增強 的彈性,並能透過表層 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