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4 3職業改動,wow4 3版本各職業PVP地位

2022-01-16 17:39:03 字數 3449 閱讀 7477

1樓:軒轅天池

wow4.3職業改動:翻譯內容均為暫時設定,請以實際上線版本為準.

法師變形術基礎施法時間上調20%.

閃現不再移除減速效果,但依然可以移除昏迷效果.

冰霜極寒冰霜不再提供額外的移動減速效果.

浮冰現在減免cd為5%/10%/15%,從7%/15%/20%下調.

寒冰護體消耗的法力值增加至30%基礎法力,從21%上調.

極度冰凍冷卻時間上調至45秒,從30秒上調.

火焰強化火焰衝擊提供的額外爆擊加成從4%/8%上調至7%/15%.

炙烈迅捷的觸發機率調整為7%/15%,從5%/10%上調.

燃火的冷卻時間從2分鐘下調至30秒,由瞬發法術變為基礎施法時間1.35秒.

龍息術造成的困惑效果將不會被燃火打斷.

祕法減速術現在受到遞減效果.

祕法彈幕消耗的基礎法力值降低至8%,從11%下調.

戰士英勇跳躍現在可以釋放在落差更大的水平面上了,由5碼落差上調至15碼.

修正了切換姿態時可能導致的怒氣溢位.

**復甦之風的生命恢復效果改為瞬間**,而不是在10秒內**.當你的復甦之風起效時你受到的傷害降低20%,**效果上升20%.持續4/8秒.

撂倒現在不佔用公共冷卻時間了並且不再消耗怒氣,冷卻時間調整為一分鐘,從45秒上調.

現在劍刃風暴可以通過再按一次指令鍵來停止.

狂怒嗜血的基礎傷害提高至攻強65%,從43%上調.

刺耳怒吼現在提供的減速上升至70%,從50%上調.

英勇烈怒現在可以移除昏迷和恐懼效果.

防護強化復仇現在不再提供額外的傷害,而是提供額外的威脅值.

震懾波的昏迷效果現在是獨立遞減,不再與其他昏迷效果遞減.

盜賊割裂的基礎傷害提高30%.

致殘毒藥和致命毒藥的基礎持續時間上調25%.

鎖喉雕文提供額外3秒沉默,從1.5秒上調.

暗影斗篷冷卻時間調整為150秒,從120秒上調.持續時間調整為8秒,從6秒上調.暗影斗篷現在可以移除流血效果了.

刺殺致命偷襲提供的傷害加成調整為15%/30%/45%,從10%/20%/30%上調.

劇毒創傷現在不再受攻強加成,而是受到精通加成.

戰鬥劍刃亂舞現在可以而外攻擊到兩個敵人而不是一個,能量恢復速度降低20%,從30%下調.

旋轉劍刃現在有6秒的內建冷卻.

強化疾跑提供額外30%的移動速度加成.

作戰潛能現在產生的能量值為7/15/20,從5/10/15上調.

敏銳暗影步現在可以解除定身效果.

埋伏現在不能使敵人的攻擊速度減緩.

出血的傷害現在調整為240%**傷害,從212%上調.使用匕首時的傷害調整為325%**傷害,從313%上調.

死亡謊言的內建冷卻調整為60秒,從90秒下調.

準備現在可以重置暗影之舞的冷卻時間.

薩滿(好吧說實話翻譯到薩滿的這個地方我笑了....)

現在不同種族的薩滿插圖騰會有不同的音效(...)

元素薩滿教義提供的法術強度加成調整為30%,從20%上調.

增強熔岩打擊造成135%主手**傷害和100%副手**傷害,而不是200%副手**傷害.

風暴打擊現在擁有一個新的動作模型.(...)

野性狼魂現在擁有一個新的技能圖示.(...)

恢復先祖復甦現在可以給你提供一個效果,當你的非週期性**效果在擁有你大地之盾的目標身上產生爆擊時,會恢復3層大地之盾的效果.

激流消耗的法力值調整為15%,從10%上調.冷卻時間調整為8秒,從6秒上調.

以下是dk的內容和改動.

符文回覆速度受到近戰基礎急速等級加成,而不是受到即時急速加成.

修正了一個在符能充足時依然無法釋放死亡纏繞的錯誤.

血魄碎心打擊和死亡打擊不會被迴避了,但依然可能未命中或是招架.

符文轉化的**效果提升為15%,從10%上調.

冰霜殺戮酷刑現在可以由技能觸發,但增加了8秒的內建冷卻.

凜風衝擊的傷害計算公式修正為(1257+ap/2)+p*0.5,對周圍目標造成的傷害修正為((1257+ap/2)+p*0.5)/2.

穢邪你的天譴打擊現在可以觸發暗能灌注.

反魔法力場現在可以選擇釋放區域.(大概就是說跟戒律牧的大一樣...)

聖騎士切換光環不再佔用公共冷卻.

神聖聖光照耀提高的**效果修改為20%,從10%上調.

現在當你的榮耀聖言產生爆擊時,重置你的神聖震擊的冷卻時間.

防護堅韌提供的護甲加成修正為5%/10%/15%,從3%/6%/9%上調.

當你的公正之錘爆擊時,會重新整理你的神聖之盾的冷卻時間.

懲戒聖殿騎士之裁決的傷害調整為60%/135%/245%,由30%/60%/235%上調.

神聖意圖的觸發機率由7%/15%調整為10%/20%.

德魯伊糾纏根鬚與其他由自然之握觸發的法術效果不再被視作傷害效果。

清晰預兆持續時間上調為20秒,從15秒上調.

啟動賦予的法力恢復效果將以德魯伊的法力值上限為基礎。

啟動雕紋現在讓德魯伊在友軍身上施放啟動後,除了啟動的基礎效果外,於10秒內額外獲得自身總法力的15%。

割碎傷害上調至530%**傷害.

揮擊(獵豹型態)現在不再與**傷害相關,而是與攻擊強度相關。

平衡真菌增生現在看起來更漂亮了。

調整太陽光束法術效果。

通過狂野蘑菇觸發的大地新月將無法產生暴擊。

野性與其他坦克相較下,熊型態德魯伊的傷害技能在高等級裝備下增幅過快,所以我們做了以下平衡改動。所有列出的數值都是針對85級的角色,低等級角色的數值將會更低。

精靈之火(野性)基礎傷害從679點上調至2950點。攻擊強度增幅從15%調降為10.8%。

槌擊基礎傷害從8點上調至35點。攻擊強度增幅從26.4%調降為19%。

揮擊基礎傷害從215點上調至929點。攻擊強度增幅從17.1%調降為12.3%。

割裂初始基礎傷害從2089點上調至3608點。初始傷害攻擊強度增幅從7.66%調降為5.

52%。週期性基礎傷害從16點上調至69點。週期性傷害攻擊強度增幅從0.

512%調降為0.369%。

自然反應:傷害減免從6/12%提升為9/18%。

恢復和諧額外增加直接**術10%的效果, 施放直接**術還可讓持續性**術額外增加10%的效果,持續10秒。每一點專精點數額外增加1.25%的效果。

以上便是wow4.3職業改動的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1樓放屁 熊貓是5.0 不知道別說的跟真的一樣 2b

wow4.3版本各職業pvp地位

3樓:

dk才是親兒子,綠壩小無敵

4樓:煙臺道成

手法相同的情況下,火法第一,dk第二,奧法第三,zs第四,dz第五,ss第六,其他的都差不多,如果手法不行還是dk牛,混戰中奧法最牛,躲角落搓奧衝就行,殺人頭都再前面,1v1dk無敵

5樓:只只不想長大

fs依然親兒子!不解釋

WOW 4 3版本更新後各職業的調整變化是怎麼樣的,德魯伊的請重點多講下

熊t的天賦加強了不少 血增多了 免傷增多了 貓d的aoe削弱了不少 但是 流血輸出高了鵪鶉。很鬱悶 技能華麗了 很卡很暴力。大樹削弱了群刷的能力 野生的 削弱20 和雕文cd 總體感覺4.3 小d是被nf了。德魯伊憤怒 現在有了新的法術效果。恢復野性成長 效果降低20 雕文撕碎雕文 重新命名為流血雕...

WOW4 3雙持冰DK屬性問題

命中完全達標的,8 就達標了,寶石力量為這點沒錯,但也有要注意的,插槽獎勵如果為爆擊的話應該直接x40力量,另外你注意下你是否重鑄了裝備,8 命中,26精準,另外急速要高,要麼容易出現斷檔的事情 首先命中是他們有問題,不是你有問題 命中8 就達標,你都已經超了,你是不是精準比專較低?精準要26另外石...

wow4 3冰dkpvp天賦,雙持還是雙手好,堆什麼屬性,是

pvp冰一般都是雙手,因為雙持需要很多的急速,但是軍裝無法提供較多的急速,所以主流的pvp冰dk都是以雙手為主。命中5 精準不需要刻意堆,意思一下就行了。填補一下你的誤區,冰dk的暴擊永遠是最低收益的屬性,不管是pvp還是pve。pvp的話,一般都是以堆精通為主,副屬性可以堆一點急速。還有就是p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