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的兩位冠軍,毛不易和蔡維澤,為何名氣差距這麼大

2022-01-16 17:39:02 字數 5678 閱讀 9105

1樓:

#明日之子在2023年的一個**才藝秀上,相信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歡,那就是《明日之子》,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明日之子」第一季最強勢的品牌對***來說並不容易。我相信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歡。它的名聲很高。

為什麼只有毛不容易這麼辣?另外兩位冠軍蔡維澤和張雨綺都沒那麼火爆,甚至沒人過問?小編想了想,總結了以下幾點!

首先,毛要有自己的才能並不容易。明日之子的舞臺上,一首《解憂》走紅後,毛還沒有就此罷休,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高質量作品被釋放,比如「像我這樣的人」,「如果有一天我變得非常富有」等等,為以後的星光大道打下一個完美的基礎。

第二點是因為第一季的嘉賓陣容,所以第一季《明日之子》的明星是楊冪、薛之謙和餘華晨的前三流藝人。有了這三個控股,第一季的關注度也最高,所以參賽者會得到更多人的認可。

2樓:愛看**的昕

是毛不易自己的才華,在《明日之子》的舞臺上,一首《消愁》爆紅之後,毛不易並沒有止步於此,而是發行了更多優質的作品出來,比如《像我這麼的人》、《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很有錢》等等,為之後的星路打下了完美的鋪墊!

3樓:

我感覺毛不易的歌特別容易與普通人產生共鳴,有一段時間,我走在路上,商店裡面放的都是毛不易的歌,而蔡維澤就差一些了。

4樓:如來神掌

毛不易,現在真的挺火的,因為他的歌很容易讓人感動,引起共鳴

5樓:吹氣球小男孩

有一段時間,我走在路上,商店裡面放的都是毛不易的歌,而蔡維澤就差一些了他的歌很容易讓人感動,引起共鳴

6樓:明天你好摩羯

毛不易的的很多歌曲,傳唱度非常高,而且他的歌總能引起共鳴。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毛不易的歌特別容易與普通人產生共鳴,

8樓:

我覺得應該是一些個人原因吧,一些行為比較難看吧。

同為《明日之子》冠軍,可毛不易是「巨星」,而蔡維澤卻無人問津的原因有哪些?

9樓:

我感覺毛不易的歌特別容易與普通人產生共鳴,有一段時間,我走在路上,商店裡面放的都是毛不易的歌,而蔡維澤就差一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因為他們唱歌的水平,也許是與唱歌的作品能不能觸碰聽者的心靈有關。

11樓:evil灬夜神丶

毛不易很真實, 不做作,會害羞.有特點, 有才藝, 不是特別帥, 也不是特別醜, 識別度高, 而他, 小清新, 沒特點, 娛樂圈最不缺的就是這樣的人

12樓:文具盒丶

毛不易的歌比較打動人心,而且親和力強。

13樓:聽風吹望海歸

因為毛不易性格更容易讓人喜歡,而且他是創作型歌手。

14樓:llll雪yyyy穎

毛不易的歌容易讓人產生共鳴,比較貼近大眾的口味,歌詞也很有韻味。

15樓:錦鯉瘦

因為第二季明日之子很糊,而毛毛的消愁一曲成名。

16樓:匿名使用者

毛不易成名曲很上口,讓人記憶深刻,在加上為熱爆播電視劇唱曲。

17樓:

主要還是毛不易在後期也仍努力付出。

18樓:桐人愛漫社

第二季節目質量下降吧?

19樓:心凌賞歸

蔡維澤不喜言語,會給人距離感,而且參加《明日之子》後也沒有進行適當的**,久而久之,自然就會被人忘記。

20樓:

樓主可以前往芥子空間發帖討論一下

《明日之子》最終冠軍實力怎麼樣?

21樓:

《明日之子》經過幾輪的層層選拔,最後實力冠軍蔡維澤脫穎而出,成為了《明日之子》的總冠軍。曾經被當選為「最醜學長」的蔡維澤,憑著不俗的唱功和出色的創作實力最終成為本期《明日之子的》最強廠牌。李宇春、華晨宇、吳青峰作為本期評委。

蔡維澤小哥哥的一首《你終究不愛這世界》,唱的撕心裂肺,把內心對世界抱怨、委屈、不滿、遺憾的情感用歌聲發洩出來,這首《你終究不愛這世界》感動了無數觀眾,紛紛成為了蔡維澤小哥哥的粉絲。

而蔡維澤小哥哥與袁維婭共同翻唱的天后王菲的經典作品《流年》時,袁維婭唯美綿長空靈的聲線,加上小哥哥低沉的聲線,兩個人共同演繹了一首聽過讓人繞樑三日不絕的《流年》。

蔡維澤與曾育明合唱的一首《彼此》,溫柔又嘆惋,把愛情中的愛而不得的遺憾、失落、唱出了痛徹心扉的譏諷的感覺。蔡維澤小哥哥的唱功既能夠駕馭得了低沉的又能夠彪出八度高音。

而一首難度極高的《燕窩》,蔡維澤竟然演繹得也非常出色。可以說,經過幾期的磨鍊,蔡維澤的唱功實力更上升了一個臺階。

能夠成為《明日之子》的冠軍,自然是實力不俗。從上一期的冠軍毛不易就可以看得出,毛不易從《明日之子》之後,唱歌之路順風順水。希望蔡維澤也能夠唱出自己的風格和特色,未來成為非常優秀的歌手。

22樓:評說名嘴

隨著《明日之子》第二季的完美落幕,冠軍蔡維澤也是人們比較關注的物件,毋庸置疑蔡維澤是絕對的實力派歌手,憑藉自己紮實的專業技巧和創作能力獲得如此高的榮譽,冠軍頭銜也是實至名歸。

蔡維澤,2023年的小男孩一枚,有地下樂隊「傻子與白痴」中擔任主唱。蔡維澤年齡雖小,但從他的表面卻看不出他的稚嫩,相反給人一種成熟穩重感。他外表冷酷,不愛笑,看上去不容易被人親近,擁有著這樣性格的蔡維澤卻對**有著不一樣的執著。

蔡維澤熱愛**有時勝過愛自己,他喜歡唱歌,也喜歡創作,在《明日之子》 第一期他剛出場,就被觀眾、評委和其他選手注意到他的與眾不同。

蔡維澤有自己獨特的個人魅力,對作品有自己獨特的想法與見解,從不隨波逐流和附炎趨勢,自己所唱的都是出自自己親手所作的,是一名很有才華的歌手,在他第一次登上《明日之子》舞臺的時候,從他主動提出要求調音師幫他調高音的這一細節,就足以表現出蔡維澤的專業水平了,而且他對**有潔癖,不容許犯一丁點的錯誤,這點也是他打敗其他選手的原因之一。

蔡維澤在《明日之子》中不僅收穫到了自己的粉絲團,而且他也找到了自己獨立**與流行**的平衡點,他善於將自己不願表達的內心情感填入作品當中,**如其人,聽蔡維澤唱歌就等同於聽他講自己的故事,往往能深入聽眾內心深處,產生共鳴。

有很多人說蔡維澤和上一季的毛不易有很多相似之處,初見兩人的時候,都是一副靦腆不喜與人交流的模樣。在爭奪三強寶座的時候,蔡維澤與毛不易精心合作了一曲《山丘》,這首歌當時驚豔到了眾人,毛不易渾厚的聲音搭配蔡維的嘶啞,兩人都在述說著自己的故事情感,當時他們沉浸在舞臺上,幾乎忘記了這是一場比賽。

即使蔡維澤成為《明日之子》第二季中的「最強廠牌」,得到了名與利,但是他從來都沒有忘記自己「地下樂隊」的隊員,在一場比賽中,蔡維澤說:「這是傻子與白痴在《明日之子》舞臺上第一次合體」,此時的蔡維澤無疑是最開心的,他的願望就是發展自己的團隊,被外界認可,如今他做到了。

因為參加《明日之子》,蔡維澤從零流量到如今百萬粉絲,一路走來雖然磕碰,但總歸夢想已經實現。希望他之後可以依然不忘初心,做真實的自己。

23樓:影視控

謝邀!感謝關注影評人影視控,與你一起《明日之子》冠軍蔡維澤。

蔡維澤一個不算帥的男孩,一個醜帥,但是內在實力超強的一個人,不然他也不能只憑實力在這個外表很重要的社會和舞臺上奪得了冠軍。

記得當初剛開始的時候感覺這一屆的明日之子很不一樣,現在的娛樂圈小鮮肉橫行,上一屆楊冪就都是顏值戰隊,說明了顏值真的很重要。

有一句話說的好,外表美重要還是內在美重要?當然是內在美更重要,但是你的外在美決定了別人是否會一票否決掉你的內在美。即使是運氣也是自己實力的一種,所以在外表的這樣實力上,蔡維澤是比不過自己同期別人的。

蔡維澤在這個這樣的舞臺上,能奪得冠軍,恰恰說明了蔡維澤的唱歌實力是非常的高,用唱歌實力彌補了自己在外表上的差距,說明他的內在實力比別人要高出太多,才可以以此之長補彼之短,畢竟蔡維澤的歌聲真的好聽,而且他的酷酷的,不愛笑的讓人印象深刻的厭世臉真的可以一眼就讓人記住。

但蔡維澤感覺他不會一直火下去,因為現在已經出名的實力歌手太多,而蔡維澤的外表又是真的不是太出色,現在的粉絲都是喜歡帥的小鮮肉,所以即使你再有實力,現在的市場需求也是粉絲效應,明星都是靠粉絲的消費力度火起來,比如同期有太多相同型別的綜藝了,蔡維澤能靠唱歌實力在舞臺上奪得冠軍已經說明了他的水平,但是現在的社會太現實了,有能力的人很多,有水平的人也很多,同期的綜藝也太多,造星節目出來的冠軍也太多。蔡維澤能夠得到一次機會展露自己實力的機會,已經很好了,在一個有明確需求的市場上,蔡維澤可能火不起來。

這不能阻礙蔡維澤是一個有著超強實力的人,火不火也是我們粉絲的寶貝。我也很迷蔡維澤啊!

24樓:麻辣娛妹

而在第二季的《明日之子》中,星推官新加了**大咖李宇春、吳青峰,薛之謙退出,當然新的節目新的老師,也有新的一批優秀的學員。而在此次的這季節目中,進入前幾的選手都非常的有實力。

其中有實力搞怪的斯外戈,在未上《明日之子》之前,其是一個網紅,憑藉幽默搞怪的性格吸引很多朋友的喜歡。而在節目中的他,一如既往秉持了其幽默搞怪的性格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快樂;其次就是一直秉持**風格的鄧典鄧典style,所身為一個男生卻並不糙漢子,**且獨特的風格也帶給我們格外不一樣感受;再就是單純乾淨給人鄰家小弟弟感覺的的四火其乾淨帥氣的外表和乾淨的嗓音給我們帶來很多別樣的享受。

最後要說的就是我們的最強廠牌傻子蔡維澤,可能他的外表並不是多麼耀眼,也沒斯外戈的幽默搞笑,同時也不兼具鄧典的魅惑**,但他有著自己最為獨特的風格,希望他能帶給我們更多更好的作品。

25樓:高家丫頭

明日之子完美落幕,冠軍人選也出爐,人選當之無愧是蔡維澤小哥哥。田四火很可惜擦肩而過。而鄧典也被粉絲說成無冕之王。不過,我要說的還是蔡維澤。臺灣傻子與白痴樂隊,主唱。

唱歌實力相當。蔡維澤在節目開始因為一張酷酷的臉,唱歌認真而被觀眾記住,他實力的證明無時無刻。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首 《視線所及只剩生活》,一個人作曲作詞,聲音低沉很有感情,十分的令人入懷。

這首歌聽完之後,我一直單曲迴圈了好多天,而明日之子落幕之後,蔡維澤拿到了金牌唱片,微博粉絲也成功破百萬,這是他自己努力的結果,可能很多人不喜歡他,覺得他不應該成功冠軍。

他的實力態度努力我們有目共睹,每天在微博更新長文雞湯的他,每次在臺上都會演唱自己樂隊的歌曲,讓更多人瞭解傻子與白痴,更多人喜歡他們,他的王冠當之無愧。就是這麼一個小哥哥,蔡維澤拿到金牌唱片就是他實力的證明。這個不想讓自己樂隊成為地下樂隊的人,他的光芒無限。

實力。每個人都看得到!

26樓:米妞

《明日之子》第二季已經收官,冠軍是蔡維澤,亞軍是田燚(田四火),季軍是斯外戈。我覺得吧,蔡維澤能獲得冠軍實至名歸。

從第一期我就已經注意到這個酷酷的少年,當他一出場,場下對他的印象"厭世臉,好酷,肯定很厲害」大家對他的期望越高,他果然也沒讓大家失望。當他一開口唱他自己所原創的"5:10am「驚豔全場。

跟他的星推官吳青峰大致是這麼說的"只要找到地下樂團與主流**的平衡點,那他就是主流「這句話真的很觸動我,的確現在大部分人為了追求主流,而在大眾潮流中迷失了自己,甚至喪失了自己做**的初衷。再從他現場測試音場,他的舉動也顯示出對**的高要求和專業度,就連吳青峰老師也說,會這樣要求音響的人,他對自己的作品一定不會鬆懈。這也是他的實力體現所在。

在明日之子的節目上,蔡維澤一步步走上前三強,奪得冠軍,蔡澤維實至名歸。他用他的實力證明一切。未來還很長,明日之子這只是一個起點,我們一起期待蔡維澤往後更精彩的**。

兩位數,個位與十位上的數字和是10,這個兩位數最大是最小是

最大 91 最小 19 解析 按照數的橫列自左至右把各個數字依次讀出來,如 3045002 讀作三零四五零零二,這種讀法在讀純小數或記錄時用,稱其為簡讀法,可用於十進數和非十進數的讀數。按照數的橫列自右至左,以四位為一級或三位為一節,然後從左至右讀數,稱其為分級讀數法或分節讀數法,統稱繁讀法,這種讀...

急!我和單位兩位同事的關係問題(高分!)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你不可能兩頭兼顧,除非你願意成為兩面派。單位里黨派紛爭向來不可避免,兩邊都討好的人一般會死的很慘。剛畢業正好,這是個嘗試的機會,自己想想辦法,用自己的方式去嘗試,總比聽了別人的話做錯事情好,大不了關係搞僵了又怎麼樣。你喜歡a還是b那是你的事情,但單位是講工作的,難道a會因為你和b在...

用數字和小數點組成最大的兩位小數是

用026三個數字和小數點組成一個最大的兩位小數是 6.20 6.02 6.02 用0 7 8這三個數字和小數點一共可以組成多少個不同的一位小數?還可以組成多少個不同的兩位小數?用0 7 8這三個數字和小數點一共可以組成4個不同的一位小數。還可以組成6個不同的兩位小數。分析過程如下 兩位小數有6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