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43橙杖任務要詳細的說明在哪任務??從哪

2021-12-21 17:04:28 字數 5859 閱讀 6178

1樓:灬逆襲灬

q:請問我在哪可以接到「巨龍之怒,泰蕾苟薩的寄魂杖」起始任務?

a:獲得四風王座,暮光堡壘,黑翼陷窟中的任意一個全通成就,可以直接在格羅瑪許堡找佐拉多爾米,或者在巫師聖所找克羅多米領任務「一場傳奇的會面」;沒有全通成就的,在火源之界擊殺熔岩領主(火源之地任一小怪)之後自動跳出引導任務「輪到你了」。

q:請問橙杖任務流程需要什麼任務用品?

a:可以購買的有時之沙(3)(購買);靈魂繫結的任務物品:活性餘焰(25)(火源之地)諾達希爾枝條(1)——(火源之界)沸騰餘焰(25)——(烈焰王座raid掉落)火焰之心(1)——(拉格納羅斯掉落)

q:10人團隊難度中可以做嗎?

a:可以,10人普通模式一樣掉落任務用品,只不過與25人副本掉率不一樣

q:做橙杖所需要的大概多少時間?

a:目前只有普通模式的統計資料

規模/模式 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 第三階段

10人普通 約5周 約7周 約17周

25人普通 約2.5周 約3周 約6周

【此資料僅作為參考之用,一切以遊戲實際情況為準】

q:轉陣營轉種族,任務物品還會保留嗎?

a:已經有人試過了,轉陣營或者種族,任務物品會清空,這個與「影之哀傷」不一樣

q:我們團2人想做橙杖,我已經進了第二階段,另外那個人可以收集第一階段的任務用品嗎?

a:流水線生產,可以

q:任務物品是直接拾取嗎?

a:是靈魂繫結物品,可以由隊長分配,只有有任務者才可以獲得

q:什麼職業可以拿橙杖?

a:牧師、術士、法師、德魯伊、薩滿

橙杖的任務流程及劇情解釋

傳奇的約定

任務目標——同時光之穴的阿納克洛斯交談

任務描述——我就知道能在這找到你,畢竟我們青銅龍精於此道

索莉多米笑了

基於某些我並不知道的原因,主人尋求你的聆聽。我希望你能慎重對待這個邀請,阿納克洛斯很少會與凡人接觸,如果你夠明智的話就立刻去時光之穴外找他吧。

當你準備好時同我說一下,我會送你過去。

阿納克洛斯說是即將會有一個重大事件,將影響到艾澤拉斯的未來。一旦沒搞好的,全世界將會陷入烈焰之中。但是由於那個事件被魔法所掩蓋,連他都無法看到那個時間段。於是叫你去造一顆全視之眼

時光裂隙

任務目標——同阿納克洛斯對話以目睹艾澤拉斯的未來

任務描述——聽好,儘管現在才剛剛開始,但是時間已然不多而且失敗的後果極其嚴重。前不久的一起事件被最為強大的魔法從我的視線下掩蓋,但是它的後果卻沒有逃過觀察。

如果不採取行動來修正時間,那麼我們的某日就到了。鼓起勇氣,凡人,看看這艾澤拉斯的未來吧。

全視之眼

任務目標——收集25個活性餘燼(新版薩鋼)和3個時間之沙(鍊金龍的材料,奧丹姆有售)

任務描述——我察覺到你腦中的疑問,也同你一樣不是信心十足。於我而言這樣的角色既是罕有的,也是令人不安的。當我在時光中尋找有關被遮掩事件的線索時,你必須協助我創造這個眼睛,這既是對你價值的考驗,也是為解開謎團提供必需的手段。

闖入烈焰王座去收集活性餘燼,把它們和時間之沙一起帶給我來創造這個眼睛。

翱翔者和祈禱者

任務目標——把永存之眼帶到凜懼島

任務描述——我們沒有白花時間,凡人。

當你在烈焰王座奮戰時,我和我的觀察者確定了掩蓋事件的地點,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時間。遮蔽位於奧核之心——北方藍龍軍團的領地。

我已調諧過永存之眼向你展示了一些仍處於隱藏的事件。立刻前往凜懼島找一個放置眼睛的地方。

一路順風,朋友。

等你造好全視之眼,他告訴你他查到那個掩蓋了未來的魔法屏障就在凜懼島附近,所以讓你去凜懼島的奧核之心使用全視之眼。

你到了考達拉後,直接撞上在巡邏的塔蕾苟薩,她說現在凜懼島早已禁止凡人進入。要命的話就回去。

在你的強力說服之下(我是青銅龍派來的,balabala)。於是特拉克苟薩決定幫你冒這個險,她幫助你潛入奧核之心。使用了全視之眼。

結果看到的幻象令人驚訝……

透過眼睛,我只看見黑暗

任務目標——在奧核之心的虛空漩渦使用永恆之眼。在那裡和塔蕾苟薩會面,她會帶你前往裂隙。

任務描述——塔蕾苟薩聆聽你解釋來此的目的

你的故事聽上去是真的,自從瑪利苟斯死後,太多的事情變了——而且絕大多數很糟糕。我知道你攜帶的是什麼,從中可以感受到阿納克洛斯的魔法。凜懼島只有一個地方能安全使用永存之眼。

如果你想成功,就需要我的協助。在奧核之心中和我交談,我會給你幫助。

亞雷戈斯原來和死亡之翼祕密勾搭上了。當死亡之翼毀滅世界以後,藍龍軍團和亞雷戈斯將能存留下來,在新世界裡佔據一席之地。條件是幹掉卡雷苟斯。

特拉克苟薩大驚。但是她認為這個幻象是**。於是讓你去聯絡卡雷苟斯。

然後卡雷苟斯又讓你去做這個做那個。還讓你去弄世界之樹的枝條。

全視之眼看到的亞雷和死翼密會的情景:

亞雷戈斯說:世界撕裂者,我同意來參加這個會議——是冒了很大的風險的。要是這事被人知道……

死亡之翼說:有什麼好怕的。你不是亞雷戈斯麼?你設定的屏障足以給你爭取足夠的時間。

死亡之翼說:等卡雷苟斯一死,你作為藍龍之王的命運將成為現實。

亞雷戈斯說:那……等那個新秩序……建立以後,你能確保我的地位,對麼?

死亡之翼說:你將保有對整個魔法領域的絕對統治。即便在暮光降臨之後。

死亡之翼說:不過我提醒你,亞雷戈斯,瑪裡苟斯之子,不要犯和你父親一樣的錯誤!

死亡之翼說:要是敢忤逆我,你遭受的折磨將比他的瘋狂更加慘重!

可控的智慧

任務目標——在海加爾山的諾達希爾同卡雷苟斯交談

任務描述——這不可能!亞雷戈斯怎麼敢這麼做。不是我不相信你的誠意,但你必須理解,你們凡人的思想易受欺騙。

無論如何,需要把這些事通知卡雷苟斯,你需要立刻去諾達希爾見他,我會留在這裡清理我們活動的痕跡。記得不要和任何人談起,除了卡雷!

委派任務目標——從火源之界找回諾達希爾枝條

任務描述——我現在沒空立刻探查你所說的事情,也就是說這個任務就交給你了。一股遠超自然水平的遠古魔法將我拖到這裡,其後的發展更是令人不安。

諾達希爾的一根枝條被摘下送到了火源之界,那裡的一個儀式很可能腐化世界之樹並將其焚燬。你必須打斷這個儀式並找回諾達希爾枝條。

諾達希爾樹枝

任務目標——同卡雷苟斯交談,把諾達希爾枝條交給他

任務描述——我們上次交談之後許多事情變得明朗了。我得親自去奧核之心拿回阿納克洛斯的東西,當然也得自己用用。是時候讓我看到你的所見了。

在討論接下來的計劃前,請允許我感謝你在這兒和火源之界的協助。把諾達希爾枝條給我吧。

最後回到主線。卡雷苟斯最後認定,這個幻象是死亡之翼的陰謀,故意讓你看到的,好讓藍龍軍團內鬥,他好坐收漁利。

但是安全起見,他決定和特拉克苟薩一起回去,免得她出事。

但是,他們路上卻遇到了暮光龍的伏擊,要取卡雷性命。為了保護卡雷苟斯,塔蕾苟薩犧牲了。

卡雷苟斯極為內疚,為了保住特拉克苟薩的性命,他冒險將她的靈魂繫結到了你身上。「一般來說我們是不會這麼做的,嗯」。

但卡雷苟斯力量太弱,無法使特拉克苟薩靈魂永遠寄宿在你體內。只有龍王才能做到這種事情,偏偏藍龍軍團如今沒有龍王。

於是他讓你做各種任務拖延法術的持續時間。一直拖到雙月重合的那一天(也就是藍龍議會選出新龍王的日子)

緊急抽取

任務目標——陪同卡雷苟斯去凜懼島,準備好時同他對話。

任務描述——現在,回到我們手頭的事情吧...我確信是死亡之翼謀劃了奧核之心的景象,以趁虛而入在我的龍群中製造衝突。如果我們陷入內訌,他就會漁翁得利。

  對於困難的認識使我選擇了謹慎的道路。我得帶回塔蕾苟薩,抽取她的精華,直到需要作出選擇的時候。

合二為一

任務目標——同卡雷苟斯交談以支援他的主張。

任務描述——我虧欠了她的保護,她是為了我而犧牲的。我不能失去她,所以請接收我私人的請求。  從未有凡人承載龍族的精華,但只要你允許,我會嘗試這樣做。

拜託,趁著她的生命依然存在,可以允許我將她和你繫結在一起麼?

時間緊迫

任務目標——從火源之界收集25個沸騰灰燼

任務描述——塔蕾苟薩已經和你繫結在一起,但這只是暫時的。守護巨龍的魔法才能將她的精華永恆封存。關於瑪利苟斯繼承者的選拔會在下一次月蝕時進行,但是目前的魔法不足以撐到那個時候。

  所幸還有種辦法能撐過這段時間。強大的元素力量能夠延續儀式的效應,在烈焰王座能找到這些東西,拿到它們,讓塔蕾苟薩支援到月蝕。

凡人當然不可參加,但是你同時是特拉克苟薩。所以卡雷苟斯使了詭計,把你變成了特拉克苟薩的外貌去參加會議,並替特拉克苟薩投票。

會議上,兩名候選人紛紛上臺發表演講。亞雷戈斯和卡雷苟斯各抒己見。但是特拉克苟薩突然出面指證亞雷戈斯。亞雷戈斯大怒之下,不小心說漏了嘴——結果一場混戰。

最終當然是。

卡雷苟斯高票當選新任龍王,昇仙了。

而你成為史上第一個參與龍族議會的凡人,更是史上唯一一個見證了龍王誕生的凡人。

兩位龍王候選人的演講稿:

亞雷戈斯說:今天,我們聚集在一起,來決定我們災難深重的一族的命運。

亞雷戈斯說:縱觀歷史,我們總會面臨各種巨大的挑戰。

亞雷戈斯說:放眼未來,我們能看到的也只有更大的威脅。

亞雷戈斯說:我們需要一名強大的領袖,來帶領我們應對這些險惡。

亞雷戈斯說:我一直在我父親身邊長大。

亞雷戈斯說:我看著他一路導引我們克服逆境,從不在堅難的抉擇面前退縮。

亞雷戈斯說:有些人說我父親瘋了,但就算是在他最黑暗的時光裡,他的所見依然是那麼的清晰:

亞雷戈斯說:他永遠都把軍團的需要放在最首要的位置。

亞雷戈斯說:他預見到了大災變的發生,因而他試圖鞏固我們的力量,為這一切做好萬全的準備。

亞雷戈斯說:兄弟們,我們必須拿回我們應有的東西!在我的領導下,藍龍軍團將再度崛起,比過去更加光輝耀眼,邁向更偉大的未來。讓我們為之共勉!

卡雷苟斯說:兄弟們,姐妹們。剛才,亞雷戈斯提到了我們災難深重的過去。

卡雷苟斯說:誠然,我們遭受過許多挫折。

卡雷苟斯說:但是我主張,我們自己同樣要為這些傷痕負上至少一部分的責任。

卡雷苟斯說:讓我們不要再重走過去的老路。

卡雷苟斯說:讓我們不要再嘗試湮滅這個世界的魔法。

卡雷苟斯說:而是要更負責地使用它們,為艾澤拉斯的一切生靈謀求幸福。

卡雷苟斯說:沒錯,我們今天的選擇將改變我們一族未來的命運,甚至,可能是整個世界的命運。

卡雷苟斯說:願泰坦指引我們。願我們能做出睿智而正確的選擇。

結盟任務目標——陪同卡雷苟斯參加藍龍會議。準備好時到凜懼島和他交談。

任務描述——確定的日期到了,雖然只有藍龍軍團的成員能夠參加,但與塔蕾苟薩的繫結會給你必需的外表偽裝。  我要求你在她的偽裝下為她投票。別耽擱太久,月蝕就要來了...

ok,還沒結束的。

昇仙的卡雷現在可以輕而易舉地將特拉克苟薩跟你靈魂繫結。但是他不幹。為了感謝你,他讓你去把拉格納羅斯的心臟取來,順便為民除害。

火焰之心

任務目標——取得火焰之心

任務描述——你是第一個目擊龍族會議的凡人,也是艾澤拉斯芸芸眾生中惟一參與選擇守護巨龍的。我地位的升遷帶來了不可思議的力量。我已可以將塔蕾苟薩和你綁在一起,雖然她應該有一個更...

永久的居所。

我希望你能最後一次進入烈焰王座,給我帶來拉格納羅斯之心。下次碰面時,我會為你所做的一切致謝。

當你拿到老拉的心臟以後。卡雷苟斯在暴風城(部落方是奧格瑞瑪)舉辦了盛大的慶典,親自表彰你。並用你之前弄到的那些材料為你鑄造了巨龍之怒,也就是橙杖。

特拉克苟薩將永遠以這個形式和你同在了。

傳奇之杖

任務目標——在暴風城/奧格瑪,同哈蕾苟薩交談/**卡雷苟斯的儀式

任務描述——很榮幸能與你相識,你的事蹟在艾澤拉斯眾生的耳中迴響。  我將會把拉格納羅斯之心交給卡雷苟斯。它的力量會用以強化你的**。

儀式就要開始了,當你準備好時,我會護送你去那兒。

總結物品需求

時之沙(3)(購買)

諾達希爾枝條(1)活性餘焰(25)————(火源之界)

沸騰餘焰(25)——(烈焰王座raid掉落)

火焰之心(1)——(拉格納羅斯掉落)

這些可以不。看完之後你的橙杖就出來了

WOW4 3職業改動,wow4 3版本各職業PVP地位

wow4.3職業改動 翻譯內容均為暫時設定,請以實際上線版本為準.法師變形術基礎施法時間上調20 閃現不再移除減速效果,但依然可以移除昏迷效果.冰霜極寒冰霜不再提供額外的移動減速效果.浮冰現在減免cd為5 10 15 從7 15 20 下調.寒冰護體消耗的法力值增加至30 基礎法力,從21 上調.極...

WOW4 3雙持冰DK屬性問題

命中完全達標的,8 就達標了,寶石力量為這點沒錯,但也有要注意的,插槽獎勵如果為爆擊的話應該直接x40力量,另外你注意下你是否重鑄了裝備,8 命中,26精準,另外急速要高,要麼容易出現斷檔的事情 首先命中是他們有問題,不是你有問題 命中8 就達標,你都已經超了,你是不是精準比專較低?精準要26另外石...

wow4 3冰dkpvp天賦,雙持還是雙手好,堆什麼屬性,是

pvp冰一般都是雙手,因為雙持需要很多的急速,但是軍裝無法提供較多的急速,所以主流的pvp冰dk都是以雙手為主。命中5 精準不需要刻意堆,意思一下就行了。填補一下你的誤區,冰dk的暴擊永遠是最低收益的屬性,不管是pvp還是pve。pvp的話,一般都是以堆精通為主,副屬性可以堆一點急速。還有就是p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