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怎麼關閉語音控制,蘋果6plus怎麼關閉語音控制

2021-12-21 16:59:56 字數 1005 閱讀 1374

1樓:稱煙

要 關閉這個功能。1.設定--通用--siri--siri(關閉)。

2.設定--通用--密碼鎖定--(輸入你的密碼)--語音撥號(關閉)。3.

設定--通用--多語言環境--語音控制--英文(只要不是中文就行)。 ( 語音控制是無法關閉的。但是可以關閉這個功能。

簡單的說就是你關閉這個功能以後,長時間按home鍵還是有,只不過撥不出去而已。)

iphone6怎麼關閉語音控制

蘋果6plus怎麼關閉語音控制

2樓:輕風吹柳絮

要 關閉這個功能。1.設定--通用--siri--siri(關閉)。

2.設定--通用--密碼鎖定--(輸入你的密碼)--語音撥號(關閉)。3.

設定--通用--多語言環境--語音控制--英文(只要不是中文就行)。

( 語音控制是無法關閉的。但是可以關閉這個功能。簡單的說就是你關閉這個功能以後,長時間按home鍵還是有,只不過撥不出去而已。)

3樓:文子

找到設定裡的輔助功能,主螢幕按鈕進入,中間有個關閉,點下即可。

蘋果6plus為什麼總是跳出語音控制,怎麼關掉,求解答!!!

4樓:花痴姑娘灬

系統13.3的話,設定-輔助-語音控制關閉即可。我剛關掉

5樓:似夢z年華

開啟手機 設定-通用-siri-開啟-把語言 設定成阿拉伯文 或者希臘來人 -關閉siri   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我現在就是按home鍵時要小心。

7樓:儒雅的愛

你可能無意光按住home鍵

8樓:不辭辛遠

設定…通用…siri 關掉就行了,望採納

蘋果6splus語音控制怎麼關閉

設定 通用 spotlight搜尋 關閉siri iphone6s與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主要原因是使用全新7000系列鋁合金,以及加入3dforce感應器零件,同時重量也增加了一些。蘋果並且還會對新 iphone 的touch id 進行了改良,第二代 touch id ...

iPhone6怎麼關閉4G蘋果6關閉4G用3G網路方法

你好。進入設定 蜂窩移動 語音與資料,將預設勾選的4g網路,勾選成 3g網路 即可,但部分地區的3g網路會不完善,可能會沒有3g訊號。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設定通用裡面有個啟用4g iphone6怎麼關閉4g 蘋果6關閉4g用3g網路方法 淮陽潤德蘋果專賣店 開啟移動蜂窩資料 關掉4g就可以了 蘋果...

iPhone6怎麼看真假,iphone6怎麼看真假 蘋果手機iphone6驗機方法

1 在手機設bai置通用這裡,選du擇關於本機,zhi檢視手機的imei碼。需要看手機的機身的序列號,然後去網上查詢 能查詢到一般就是真的了 iphone6怎麼看真假 具體識別方法如下 bai 盒子背面dupart no 型號,serial no 序列號,imei meid 15位數 zhii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