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怎樣關閉語音信箱

2022-02-22 05:05:44 字數 2219 閱讀 7372

1樓:煥煥最可愛

通常情況下iphone 6plus關閉或取消語音信箱方法如下:

編寫簡訊內容"ghz"傳送到10658112埠關閉呼轉;

在iphone手機中依次進入的"設定—**—來電轉駁",關閉來電轉駁。

另外,怎麼查詢iphone語音信箱來電轉駁設定:在iphone手機中依次進入"設定—**—來電轉駁",檢視呼轉設定。當呼轉設定開啟且呼轉號碼為12599時,為正常設定。

當發現呼轉功能沒有開啟或者呼轉號碼不是12599時,需要使用者手動完成設定。如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的語音功能也叫siri。

siri是蘋果公司在其產品iphone4s,ipad 3及以上版本手機上應用的一項語音控制功能。siri可以令iphone4s及以上手機(ipad 3以上平板)變身為一臺智慧化機器人,利用siri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讀簡訊、介紹餐廳、詢問天氣、語音設定鬧鐘等。siri可以支援自然語言輸入,並且可以呼叫系統自帶的天氣預報、日程安排、搜尋資料等應用,還能夠不斷學習新的聲音和語調,提供對話式的應答。

關閉操作如下:

開啟設定

開啟通用

開啟siri。

關閉siri即可。

蘋果6splus怎樣關閉語音信箱

3樓:t桃大王

方法:1、編寫簡訊內容"ghz"傳送到10658112埠關閉呼轉;

2、在iphone手機中依次進入的"設定—**—來電轉駁",關閉來電轉駁。

查詢iphone語音信箱來電轉駁設定:

1、手機待機狀態下,進入「設定」圖示;

2、設定頁面下,選擇開啟「**」選項;

3、選擇來電轉駁,檢視呼轉設定,當呼轉設定開啟且呼轉號碼為12599時,為正常設定;

4、當發現呼轉功能沒有開啟或者呼轉號碼不是12599時,需要使用者手動完成設定。

4樓:賣報的小哥

ios9.2系統更新完成之後,直接進入「設定-**」設定下「語音信箱密碼」(密碼需6-8位),即可啟用語音信箱功能,撥號介面中也會多出一個語音信箱的標籤頁,若沒有,大家直接重啟下裝置即可。同時,使用者(僅限中國移動使用者)還將接收到一條來自運營商的簡訊提醒和語音訊息。

如何取消蘋果6plus的語音信箱

5樓:不洗不能睡

1、編輯簡訊ghz傳送到10658112;2、檢視設定-**-來電轉駁,是否關閉

6樓:t桃大王

iphone 6 plus關閉語音信箱的辦法:開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voiceover—點選關閉即可。

具體操作如下:

1、待機狀態下,開啟手機的」設定「圖示;

2、在設定頁面下,點選開啟」通用「按鈕;

3、找到並開啟」輔助功能「;

4、選擇開啟」voiceover「,點選關閉即可。

蘋果手機裡的語音信箱怎樣關閉

7樓:魚與玉鈺

操作方法如下:

首先編寫短息【ghz】傳送到10658112。

開啟手機上的設定。

找到設定裡的**,點選進入。

**裡點選來電轉駁,關閉來電轉駁的開關就好。

語音信箱開啟方法如下:

在彈出的頁面中輸入6到8位密碼來確認啟用語音信箱功能。

選擇應答語,也就是別人打進來之後的語音提醒。這裡可以選擇預設的應答語,

也可以選擇自己錄製一段語音。這樣就算是把整個語音信箱功能設定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應該是voiceover了,設定的方法是:

1、首先開啟手機,選擇設定。

2、然後再選擇通用。

3、選擇輔助功能,裡面有voiceover,選擇關閉即可。

二、開著voiceover的時候,如果要選一個專案的話要雙擊該專案,才可以開啟。所以進這些的時候都要先選中再雙擊,voiceover裡面有開關的,將這個功能關閉即可,要滑動就三個手指一起,一個手指一種操作,兩個手指又是一種操作。

9樓:長春伯爵

打12599設定,我剛設定完,取消開通都可以

10樓:莫名其妙的爸爸

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網路設定

11樓:樂觀的冰點

方法簡單快速:編輯新簡訊tdty傳送到10658112

iphone6plus怎樣購買icloud儲存空間?著急死了

登陸帳戶充值,按照提示輸入銀行卡。操作步驟 一 在iphone的主螢幕上 1.輕按 設定 settings icloud 儲存與備份 storage backup 購買更多儲存空間 buy more storage 2.選取所需的儲存容量,然後輕按右上角的 購買 buy 然後按照出現的說明操作即可。...

iphone6 plus多少寸,iPhone6 6 Plus的長度多少釐米

是5.5英寸的螢幕。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14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iphone 6 plus使用5.5英寸螢幕,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iphone 6 plus於2014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iphone6 plus採用5.5英寸lcd螢幕,內...

iphone6plus跟iphone6splus的手機貼膜一樣嗎

iphone6s bai6s plus和上一代對應的iphone 6 6 plus的貼du膜是通用的,因為兩代機zhi的蓋板尺寸都沒有dao改變,內目前很多貼膜工廠都容在大量生產,螢幕尺寸已經經過核實,可以放心使用。而且現在鋼化膜已經出了3d曲面全覆蓋的膜,可以把螢幕四周弧邊蓋住,而且鋼化膜四周也做...